照片 1594

其實我真的有段時間覺得我應該不想繼續來這邊打網誌了吧!!哈哈

原本有PO在粉蝨團>>>但是之後被我刪除了

還是要跟大家交代一下,因為我可能應該還是會繼續打文章,但是我吃東西的速度就沒有這麼快了

因為現在少了一個人帶我去吃吃喝喝的

恩阿

就是可以說是跟麻煩兒這傢伙分手了,也可以說我們永遠都沒有分手

就是他上天堂去當天使去了(馬上淚流滿面)

所以他就不會再繼續帶我去吃吃喝喝的囉

原本是想說我就無心繼續打文章,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他的回憶,可是我知道依照他的心願應該是希望我繼續好好的過我的生活吧

所以說

我就還是來個抒發心情的小地方囉!

 

所以說我還是要很語重心長的說>>>不管任何事情沒有解決不了的,人只要活著就是可以解決的,所以好好珍惜當下

 

 

 今天呢>>>想要跟大家介紹一家在駁二自行車倉庫旁的春捲冰淇淋~

這應該也是麻煩兒最後一次豋場吧!所以就算照片很怪>>我還是硬要用他的照片 哈哈

照片 1589

他位於自行車倉庫旁邊,本東倉庫旁!!!

一個阿伯在賣的,由於之前跟麻煩兒一起去過旗津吃過一次,他就有點覺得蠻好吃的這種東西

所以那天一散步看到立刻轉頭過來買

說實在的我是也蠻喜歡這種古早味的東西,只是我這個人對於冰的容量有點少,只能接受幾口的程度

照片 1590

一大塊的花生就在這裡

用最古老的方式磨啊磨

照片 1591

滿盤的花生粉在鋪上一球一球的冰淇淋

一共會放上三球~

個別是不同口味的古早味冰淇淋

古早味冰淇淋對我而言,就是吃起來會有點沙沙綿綿的感覺

不像一般霜淇淋會強調濃郁

但是就是會有透心涼的感覺

照片 1592

記得沒錯的話,會有牛奶、酸梅、跟青蘋果口味

照片 1593

最後再弄潤餅皮把他捲起

就完成啦!!!

有沒有像我們清明節在吃的春捲~

光看外表真的不知道它裡面是包冰淇淋啊~

照片 1596

外皮不會因為裡面包冰淇淋而變的噁心爛爛的

咬進去會先吃到花生粉的香甜味道

再來就是冰淇淋的透心涼

以前我會覺得很奇怪,但是越吃之後反而就覺得花生粉配冰淇淋其實真的蠻酷的!

照片 1597        

 你看這個人啦!!!吃到酸莓口味就變成這樣~逼的我只好跟他一起好像吃到很酸的感覺

 

分享給大家這家由老伯製作出來的古早口味喔!!!!

也當成這傢伙的最後一發!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