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16

咯~

其實你知道線再打文章真的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情!!!

因為剛剛我才剛去吃完尾牙夏慕尼回來,現在整個肚子是飽到不行

我覺得我現在看到任何食物應該都覺得很飽吧!

 

所以今天我打算先來介紹小小的食物就好了,沒有很多份量,不然我怕等等你們會看到我在房間吐的畫面

 

店名:將壽司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三路38號

 

電話:07-7935503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30 ~ 21:00

照片 1517

其實我本人對於壽司真的很無感,除非是什麼~豆皮壽司啊!玉子燒啊~魚卵壽司~

但是前提是裡面不可以有沙拉跟美乃滋,我真的覺得老天對人都很公平,因為我這麼偏食還能長成這樣,真的算是很強大了

不過今天是跟麻煩兒家人來吃,所以我不是客氣也不是裝矜持,而是我真的無感啊!
(麻某人竟然說我裝矜持,超想飛踢他的)

只是,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他們家人去吃飯拿起相機來拍照,但是僅限於拍我個人吃的東西啦

因為我發現他們還是露出奇怪的眼神想說我在幹麻!

又礙於有點難以解釋,所以我也懶得解釋~(畢竟不是大家都可以理解到底為什麼吃東西還要記錄)

這家店雖然地處偏僻,可是人潮卻是滿滿滿的呢,若非先預約還可能沒位置呢

裡面的空間不大,所以會有併桌的情況出現

 

他們的東西不算少,對於敢吃生魚片的人來說算是非常的有利,而且他們又有一個海鮮丼飯

幾乎是以生魚片為主,所以我覺得對於愛吃的人來說非常的划算

而壽司的種類也不少

其中麻煩兒很推薦""鮭魚親子軍艦""

我本人是不敢吃啦!不過他每次都跟我說""你不覺得鮭魚卵軍艦很厲害嗎?""

不管我們今天是吃什麼,他偶爾都會把這句話拿出來說嘴一下!所以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就讓大家去看看這艘軍艦囉

 

說了這麼多,還是還沒提到我吃啥

  照片 1519

裡面的師父很多,但是他們可都沒有人閒下來,因為生意好到他們沒有辦法停下來呀

照片 1521

進去之後,會先上熱茶,我覺得有了熱茶其實不喝飲料也蠻好的

照片 1522

海帶芽味增湯。25元

他們家味增剛的味道蠻不錯的,味增味道恰到好處

裡面的料也還OK

照片 1523

炸雞排蓋飯。95元

我得說他的cp值算蠻高的,因為他一整塊是厚切的炸雞排啊~

而底下是滿滿的白飯配上醬汁

所以整碗吃完,很飽啊!!!!!!

價格又不是太貴,所以對我來說我覺得價值感很高

照片 1524

醬汁吃起來有鹹但不過鹹,其中除了壽喜燒醬油的香滋味外,還有著洋蔥的甜味,

不過他們家洋蔥還是屬於有點脆度的

所以我還是不太敢吃

但是其中青菜用了小白菜,吃起來相當的青脆

照片 1525

雞排的部份炸的不會油膩

而且外皮酥脆裡面肉質很有彈性

重點是份量不少

照片 1526  

最後吃完還會每個人來上一碗紅豆紫米湯~

雖然說喝起來有點甜,但是暖暖胃也還不錯唷!

 

以一種文字多餘圖片的跟你們介紹完畢

謝謝大家

(鞠躬)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