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501

我心目中的燒肉第一名又來啦!!!!!喔買尬喔買尬

我們將這次的用餐名稱寫為:孝順父母餐 part1.

原本是我跟麻煩兒要付錢的,結果沒想到被我家阿娘搶先了~阿娘(扭) 人家會好好孝順你的(眨眼)

不過阿娘說下次要請她吃乾鍋鴨頭 這有啥問題 因為本人我也超想要吃的啊(肚子咕咕叫)

 

那 我們就立刻奔馳到碳佐麻里來吧!!!!!

他真的超級難訂位的~我要啥時間都沒~最後好不容易敲到一個禮拜一6:30,真是讓我連回家去化妝梳洗的時間都沒有

 

店名: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營業時間:11:30 ~ 24:00

 

之前我都不相信到底有哪家燒肉沒有隨桌服務人員幫我烤,自己烤肉還能烤的很好吃~

但是吃過碳佐家的肉之後,我覺得我也能當小當家呢!難怪他訂位真的有夠難訂的

由於我們真的上菜速度過快,我每次都還來不及聽清楚服務人員介紹,東西就已經上桌了,所以我無法一一跟你們介紹什麼肉

只能大略跟你們聊聊囉

嘿嘿

這樣是不是更壞,因為反而更吸引人家想要去探索究竟呀~

 

他空間很大,但是卻也總是客滿,這就是說明了人不為吃往少年呀~

我們這次五個人用餐,所以我就很直覺性的點了一個兩人超值套餐 998元+三人超值套餐1598元 = 五人套餐

有沒有覺得我很聰明?

結局就是我們大家撐得跟什麼一樣!!!!(對 跟豬一樣)

 

讓我介紹你們我們吃了啥吧!!!!如果要詳細的菜單 歡迎官方網站查詢: 碳佐麻里官方網站

 

照片 1462

桌上會有一個保溫瓶,裡面是暖暖熱熱的雞湯

喔 

那雞湯會讓人家喝了上癮,因為淡淡的高湯香味很順口,只是千萬不要被他給騙走了

因為這完全會佔領胃的空間呀!

照片 1463

這應該是綜合牛肉B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裡面會有著上等牛五花+ 厚切牛肉 + 霜降牛肉

每一塊牛肉都是現切的,所以不管是色澤上還是保存上都令人喜歡

照片 1464

吃起來的口感我必須說~我比較愛長條的那個肉

照片 1477

味道吃起來很多汁,也非常的有咬勁,可以說是吃的到牛肉的香氣也吃出它裡面的甜味

照片 1479

看我幫她拍了兩張照片就知道我到底有多愛他了!!!!!(其實是才剛開始吃才有時間可以拍照!)

照片 1473

薄片的是也挺有口感的,只是油花比較多,所以會比較油膩一點

但是還是好吃呀

照片 1483

綜合牛肉A

因為我感覺那個油花比較多比較大塊的應該是雪花牛

但是我必須說他們家的牛肉不管是哪一種呀,吃起來都相當的香甜

那是牛肉本身的甜味,而非添加什麼東西過的味道

 照片 1484

所以我建議來這裡你如果很愛吃牛肉,就大膽的給她點牛肉下去吧!

照片 1465

小海鮮皿。

也就是各種海鮮都各有一小份!

照片 1467

他們家海鮮也不遑多讓,雖然我沒吃,但是看我爹娘吃的津津有味

我想應該是本身味道也不賴吧

照片 1468

干貝吃起來是奶油干貝香味

照片 1495

鯖魚一夜干。

他完完全全就是一整條魚啊!!!!!太強大了

不過我建議你要烤魚就是烤魚,不要烤完魚沒換烤網又烤肉!我們就是犯了這種錯,導致牛肉都是魚的味道呀

照片 1496

雞肉盤之手羽先

之前我都會覺得~不過就是雞翅而已咪,但是吃完之後我覺得這雞翅也蠻入味的很厲害捏

照片 1497 

蒜香雞柳。

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蒜香味道,但是肉質挺嫩的就是了

照片 1498 

雞軟骨。

要烤到有些金黃焦焦感才可以唷!!不過牙齒不好的人還是別輕易嘗試好了

 

另外我們還有兩個我忘記拍照的東西,分別就是奶油蘆薈。

裡面的筊白筍很脆甜,不過蘆薈稍微有點老

 

另外一個是黃金起司地瓜。

沒辦法,當時一打開看到它起司流落在地瓜之間的時候,我就失去理智了

他給的量不會太多,所以根本大家分食之後你也不會覺得很膩~反而吃到地瓜的甜,起司的鹹

照片 1487

冷豆腐。

吃起來這個就比較普通一些,不過可以暫時中和一下肚子裡面滿滿的肉

照片 1488

蕃茄乳酪薄餅。

這個我建議一上桌就立刻喀掉,雖然我是不吃,但是因為放置一段時間後底下的餅乾就開始軟掉

失去了那種脆感

照片 1486

山藥釜蛋。

這個也比較普普一點,雖然它裡面附含著山藥會製造一些濃稠感~也會帶有一些飽足感

照片 1474

 

冰心甘藍。

我從來沒想過原來她就是高麗菜!!!!雖然人家把它做成冰的

不過我要推薦下去烤會更美味唷!

把它的水分烤乾了之後~吃起來雖然沒有這麼脆,可是那個味道卻也不錯

照片 1489

季節蔬果沙拉。

這個我就沒吃,不過我老爸一個人吃了兩個立刻就彤體舒暢去上廁所

想必裡面應該是蔬果很滿分吧

照片 1490

燻雞蔬菜捲。

這個我也沒有吃,不過的確看上去挺有飽足感

照片 1499

野菜盤。玉米 + 杏包菇 + 青椒

玉米本身是熟食所以簡單烤一下就OK

杏包菇烤起來水份還夾藏在裡面,所以味道也挺好吃的

 

照片 1466   

活力捲。

原本我對於這道餐點實在不感興趣,這....怎麼會有活力呀

照片 1494

沒想到麵皮烤過之後彈性十足,夾上一塊肉配上咖哩醬味道也很香很濃呢

照片 1469

加價換購。美國安格斯牛暔麵

麵是用烏龍麵所以吃起來很Q

牛肉的部份也不少而且味道也還不賴,不會過於老硬!只是跟現烤的比起來一定是有差的

份量很多,可以分食比較划算

照片 1470

不過湯頭就普普而已,略嫌有點淡

照片 1478

加價換購。石頭海鮮泡菜粥

雖然說他們家是賣燒肉的,但是主食的部份也沒有馬虎耶

泡菜的味道蠻濃的

而且還有顆蛋~

照片 1485

裡面的海鮮量也繁多,幾乎你想像的道的種類都會有

蝦子很新鮮,蛤蠣也很大顆,重點是裡面還有干貝呢

照片 1480

果釀冰醋。

喝起來冰冰涼涼又解渴,天曉得這杯醋來的正是時候

剛好我肚子飽足感十足,來杯醋讓我輕輕我的胃吧

照片 1471

雪花豬

照片 1472        

梅花豬

他們家的豬肉也還不遜色,不如我們一般想像大概會輸給牛肉很多很多

他們家的豬肉也是佼佼者

雖然缺少了牛肉的甜味,可是卻多了一分咬勁跟肉香

而且烤久了也不會過硬

非常順口

照片 1500

泡菜。

我剛剛有提到泡菜粥吧

他們家的泡菜就還蠻好吃的,雖然少了一些辣味跟味道稍為淡了一點

但是還算是中等

照片 1481

加價換購 抹茶拿鐵。

我覺得我叫他去冰就是錯誤的開始

因為他們家飲品真的都超甜的,尤其之後服務人員告知我他是加煉乳之後....我心裡就更想說難怪這麼甜

讓我整杯都喝不下去

照片 1482         

藍澡檸檬蜜。           和風蒸菁。

藍澡檸檬蜜我大推,雖然看他的顏色會覺得很詭異,可是喝起來真的很清爽又舒暢

雖然喝久了也會覺得略微有點甜,可是整杯碎冰也就中和了那種感覺

 

另外和風蒸菁我就沒有喝了,但是想必喝起來應該是青茶的味道,應該就不會如此甜了吧

照片 1491 照片 1492

加價換購 薑汁拿鐵。

喝起來沒有什麼薑汁的味道,不過多送一顆松露巧克力就覺得挺開心的

照片 1493      

加價換購 金時芋冰奶。

這個同樣也是甜滋滋的一道,不過喝起來會有飽足感

 照片 1506

碳佐鮮剉冰。

這個我完全大推大推大推,如果要吃甜點一定要點這道

不用加價份量又大

重點是抹茶冰吃起來不會因為他是冰而抹茶味道減弱

紅豆本身也非常入味

重點是不會太甜

冰涼的感覺很舒服

白玉吃起來也不會因為跟冰接觸而硬掉

照片 1507

加價換購 手做胡麻奶酪。

胡麻餅相當的香,奶酪我建議吃上面那部份就好,不要挖到下面糖漿

因為還是一句老話!!!超甜的啊

照片 1508

椰香布丁。

這到最後打包回家了,因為真的吃不下了啊

照片 1509  

紫米白玉。熱

這個紫米吃起來很稠很香,不會甜,但是有飽足感

中間那塊是像我們在吃焦糖布蕾上面那塊焦糖感,味道挺不賴的

 

 

以上

是我這次吃碳佐麻里的心得小報告

怎辦

她家還是我心中的燒肉第一名,我打算改天去吃吃看乾杯是不是有更厲害

此外

我建議大家來他們家除非你們真的超級會吃的,要不然可以不用真的點到每個人一份餐點,

因為這樣慢慢吃下來真的很飽呀!

跟你們分享唷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