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803

禮拜六的時候跟麻煩兒去訂好了心之和乳酪蛋糕,我們這兩個愛吃的~完全就是無法抵擋乳酪蛋糕的誘惑啊

到底他們家蛋糕有多厲害啊?

等我吃到之後再來分享!

 

不過今年週年慶我竟然異常的冷靜!以往我總是會從化妝水開始在那邊準備要買多少又多少

防曬。化妝品 巴拉巴拉的!

可是

一直到現在 漢神巨蛋都跑一半了,我卻還是穩如泰山般的不往前(連來店禮竟然都沒有去換!)

難到.....我轉性了?

 

我覺得是我打從心裡想要飛行飛到更遠的地方!

所以我決定要從現在開始好好的存錢!(ㄚ可是你都吃掉了捏)

 

亞洲想玩的地方幾乎都已經玩過了,下一個旅遊地點 我希望是澳洲!

到底多久以後可以成行了?讓我們拭目以待(拉椅子)

 

還記得禮拜天我po在粉蝨團說我去了台中吃了好好吃的乳酪蛋糕嗎?

所以我現在要打鐵趁熱快點先把他推出來!!!!!

 

 

店名:光之乳酪

 

地址:台中市西區館前路73號 (勤美綠園道後方)

      

電話:04-23295797

 

訂購網址:光之乳酪

照片 804

純白色的外在建築,其實很容易跟後方的小生活雜雜物館混淆!

但是不用擔心!

因為兩個地方都很好玩~走錯 頂多就逛一下再走出來前往下一個地方就好了咪

(麻煩兒:不可以!!!等等錯過出爐時間又賣完了怎辦?)

照片 792

其實這孩子會這樣擔心也不是沒道理的!因為我們兩個曾經來這邊撲空了兩次!兩次啊!!!!!!

三次都買不到蛋糕你知道那是種多大的遺憾嗎?

尤其我們一直看到展示品是多厲害又多厲害!

所以

這次一到達勤美二話不說立刻先搭著我阿娘往這裡前進!

趕上了14:30這場出爐時間!

他每一個小時會出爐一次~這時候 嘿嘿 大家可要動作敏捷點啊

照片 795

光之乳酪之所以吸引人是採用北海道道南乳酪 配上紫羅蘭麵粉 再配上和三盆糖

每日新鮮現烤半蒸半烤的方式烤成的!

照片 796

而這三種東西到底有多厲害呢?讓我簡單來跟你們說明一下

德島 和三盆糖

是流傳在香山縣200年以上純手工作法的糖。因為手工,所以很稀有;特別的是大部份都是使用在頂級的和果子中。

 

日清 紫羅蘭

用來製作保水感和柔軟蓬鬆的蛋糕,也是蛋白質含量最低的高級低筋麵粉,小麥粉的質地細緻且顆粒均一,可以做出最柔軟的戚楓蛋糕。

 

北海道 道南

酪農之地,北海道道南地區使用的100%新鮮生乳,北海道函館市製作,榨乳後120分中內加工製造,奶油乳酪最具風味,日本直送配送時間較短較快,歐洲大洋洲乳酪在輸送上至少需要3個月時間。

 

以上擷取自光之乳酪

照片 797

這樣你們就知道他們家有多厲害了吧?

不過厲害可不是只靠原料,因為如果這些東西交給我,我還是無法製作出完美的乳酪蛋糕啊!

照片 802

不然我們先來看看內部擺設好了!!不過麻煩兒的臉幹麻出現半邊!挺嚇人的

裡面的空間相當的簡單可是卻讓人喜歡又放鬆

輕鬆之中帶有著設計的感覺

照片 794

甫進門的地方採用挑高的建築,大片的落地窗讓裡面室內空間顯得悠閒又舒服

剛好這種涼涼的天氣陽光徐徐,真的很適合我們這種氣質高雅(?)的人在裡面啊!XDDDDDD照片 799

大書櫃,小書櫃再用色上整個都是走很大地色系的感覺

擺設就像是回到一個家一樣

照片 798

這一區很漂亮,所以是兵家爭奪之地!難得可以拍到沒有人的時候!

照片 791

再往前行,會有一個階梯式的互用區!

什麼叫做互動區,我之所以這麼說是他擺設上許多的書籍,讓來到這裡的人,不僅僅是與食物邂逅的美好

還是在知識這條路上獲得些什麼!

也可與友人在這裡做個小小的休息!

照片 787

不過我剛來的時候卻是有失控的孩子在上面奔跑著!真的是很嚇人啊~(不是旁邊的粉紅色小妹!)

有著冷氣的吹拂,又可以望著窗外的景色發呆

這裡真好

照片 785

還可以在這裡享用美食~嗯嗯阿阿恩恩阿~

不過記得吃完之後要幫人家把垃圾拿去垃圾桶丟唷!

美好的環境由你我開始做起

照片 790

看看,是不是很悠哉~

照片 793

裡面也有販賣一些果醬等製品!

不過我沒有詳加去研究!

因為他剛好擺設在點餐區前面,通道也不是太大條~所以常常會有借過人潮

照片 801

好囉

讓我們來品嘗看看光之乳酪吧!go

喔對了

他們家乳酪還有分

半熟1號                                4顆/148元 6顆/198元   

半熟2號      雙倍乳酪                  4顆/198元  6顆/268元

半熟3號      冬季限定微焦烤法       4顆/248元   6顆/338元

 

最後我們在店員的推薦之下選了半熟2號!!!!!!對

他們家沒有單顆販售唷!

 

照片 780

我買了六入裝的,你看這盒子是不是非常的可愛

由於他們的包裝是以禮盒式包裝,所以將沒有另外提供提袋唷!

而且把手的部份也很好提拿

不用擔心他不好拿或過重(六顆乳酪是能重去哪?)

照片 786

上面有一個小叉子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只是他只可觀看不可褻玩焉~喔 可以啦 玩麻煩兒可以(現在是要開放熱線給予玩弄他了嗎?)

 

照片 781

六入裝就是像這樣!一顆約莫是6公分左右!

說真的其實不太便宜~可是要是好吃的話,那就值得啦!反正又不是天天吃

五個是沒有造型的,一個上面印有著"光"字

感覺就是很厲害又配上很濃濃的日本味

照片 782

他外表非常的柔順色彩,感覺上就是熟與不熟之間

而且真的不太像烤的感覺!!比較像水蒸感~

說真的我聞不太到乳酪味道,所以在吃之前我還抱持著一定的懷疑存在。

不過這也是說明了他是屬於半熟的狀態 

照片 783

咬下去才知道他不得了啊!!!!!!!!!!!!!!!!!!!!!!

上面的乳酪咬下去很柔軟很像幕斯,可是卻又有著乳酪的綿密感~吃起來是比輕乳酪還要再重一點的味道

但是不會過重

但該有的都有了!!!!

咬下去那瞬間真的很想給他一百個讚啊!

 

照片 784    

因為那種棉棉的感覺,就好像你要他入口即化,他還硬是要叫你咀嚼他的美好

我不諱言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吃到現在為止!!我評價最高的乳酪蛋糕!!!!!

 

照片 789       

他底部的蛋糕不如以往我們知道的用消化餅來製作!

而是使用像海綿蛋糕般的水蒸蛋糕來製作!!!!吃起來有夠柔軟的~

如果不是吃起來口感不同

還真以為他是一體成型的感覺呢~

 

喔買尬!

你說說

這個厲害的乳酪蛋糕真的讓我現在心中無限懷念啊~

原本昨天還想要網路上訂購,結果立刻被麻煩兒阻止!因為我們還有心之和的蛋糕還沒拿啊!!!!!!!

好吧

冷靜吧

親愛的你們!如果正巧有要去台中玩耍的話~他們家真的可以去走走唷!

而且

勤美誠品那邊是我很推的台中旅遊景點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