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10 

現在你們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人應該已經在新加坡了吧!

對低

我搭半夜的飛機,在早上時間六點多的時候就到了新加坡!

擔心在我出國這段時間你們會忘記還有黃尖尼這個愛吃鬼,也害怕我就這樣沒有網路可以用~

所以我先行來打文章

希望你們在這四天還記得我唷!

對的

我打了四天~所以說這是加倍送(叉腰)

回來希望我能好好跟你們介紹新加坡唷。

 

今天要聊的其實是我家附近的早餐店,他是一間很簡單到不行的早餐店,不過我自己有暗下一個目標就是我最近要把我家附近的早餐店吃遍~

所以率先來介紹這一間是我覺得附近好像不是連鎖早餐店的~(結果會不會他根本就是連鎖的!)

 IMG_5411  

店名:桔士廚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和路115號

 

電話:07-3503516

 

營業時間:他有賣早午餐,所以應該一直到中午都有營業吧!

 

其實就如我前面所言,他真的是一間很簡單到不能的小早餐店,所以佈置也是走非常簡約風格。

 IMG_5403

價格就是跟一般西式早餐店一樣!

不過我是主要點了他們家的超值組合餐,總覺得這樣比較划算!

IMG_5405

熱狗捲蛋。25元

對不起,我好弱喔!因為平常都是吃阿珠早餐店(就是我媽自己做早餐)要不然就是去外面吃餐廳式的早午餐!

再者就是去傳統的早餐店~

很少來這種中西合併的早餐店吃啊~所以我一看到熱狗捲蛋還很興奮想說是啥!整個被我妹給取笑了。

就是蛋包著熱狗啊~

這樣應該是要叫做蛋捲熱狗吧!

IMG_5406

由於我很喜歡吃早餐店的熱狗,所以他們家熱狗是我覺得OK好吃的!本身不會太油,外皮有點看似乾乾的,可是裡面卻還是有味道

而外面的蛋則不會煎的過老,很嫩!

而且有基本的厚度在

要不然我可能會覺得這樣子還要賣25元似乎有點貴!

IMG_5407

超值組合餐:玉米蛋餅+ 15元飲料 = 35元

如果我們把它拆開來算=>玉米蛋餅 25元 飲料15元  還是有省5元!(這個經濟不好的年代,多省小省只要有省就好)

不過他們家奶綠我沒有另外調整甜度,而且喝溫的~

我覺得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

喝的到綠茶味道,可是不會過於苦澀。

IMG_5408

玉米蛋餅他的餅皮不到酥脆,可是卻是有嚼勁的口感。

雖然是用一般的蛋餅餅皮,可是可能是火侯的關係,所以皮還不錯有彈性。

IMG_5409 

至於裡面的玉米粒也算蠻多的,都到了有點要擠出來的感覺~

 

好了

很簡單的一篇,沒辦法!我就是秉持著一種我只要拍照了,就想打一下文章的心態!

所以說

你們就簡單看一下溜~

掰溜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狗捲蛋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