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93 

안녕하세요~

 

看到這個開頭應該就知道要打哪類型的文章了吧!

沒辦法

我昨天問了大家想看哪種類型的文章既然沒有人回答那我就一意孤行了(現在是在耍脾氣無誤!)

哈哈哈哈

不過這篇文章也累積有點久了,所以也該讓他冒出頭了!

 

其實我最近突然有很想要去考導遊領隊的執照耶!

可能是最近在出遊上安排行程上覺得有些有趣,而且藉由自己做功課這樣,也對更多地方增加了一些概念。

像說不定我對台南還比熊妹要熟了呢!

最近跑台南的次數有點多啊!哈哈哈哈

不過這種考試的事情不是說考就可以考的,還是需要一些準備時間!

雖然我應該不會去真的當上導遊跟領隊,畢竟我還是有自己的工作啊!但是至少考起來也是給自己一個肯定吧!

希望在過幾天後我這個想法還在!

 

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我也不知道這家店的知名度怎樣,但是我覺得它有擄獲到我的心,甚至可以排名至我目前心中的韓式料理前兩名的位置!

照片 106  

店名:사랑 한국요리 愛 韓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613號

 

電話:07-5538632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週日公休

 

其實如果不是說我對於華榮路有稍微的認識跟熟識,加上騎車都有在注意,不然他們家的確是有些不明顯!

但是越是這樣子的店,你不覺得就是更值得大家去發掘嗎?

照片 079 

裡面其實裝潢相當的簡單,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來到一個家庭式餐廳的那種感覺。

照片 081 

擺上了首爾塔的照片,喔!我突然回憶都湧上心頭了!當時去首爾塔不管是白天去 晚上去都覺得好美!

尤其是上次跟瑋純愛人去從首爾塔看市區的燈光很美。

天啊我又想要回去首爾了!

照片 080

此外,也有美食達人來推薦過,看來這家店已經有識貨人來踏足過溜!

 

照片 082

裡頭也有賣韓國的一些產品!

香蕉牛奶好可惜不是那種胖胖瓶,不然我應該會失心風又把它搬走了吧!

還記得從首爾回來,我跟瑋純愛人都在行李箱裡面擺上一組香蕉牛奶!真的是太好喝啦。

但是回台灣之後用鋁箔包喝起來的味道就覺得怪怪的呀~

老闆是一個韓國大媽,在廚房好像是老闆的媽媽 也是韓國人~

用餐的途中聽到祖孫三代在廚房裡聊天,一開始孩子在講學校的事情我還都可以聽的董!

結果沒想到一開始聊天起來~我就歪邀了!

看來我韓文還要再努力才是。

照片 084

這是附贈的茶 跟小菜

我忘記小菜吃完還可不可以再續了!不過因為我們點的東西都讓我們吃到超級飽,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再續過小菜。

 

照片 085

醃洋蔥。

這個我沒吃,因為洋蔥非常的明顯!不過根據阿珠的說法是他的醬油不會鹹,而洋蔥保有原本的香脆度以及甜度,所以非常的好吃

照片 086

涼拌豆芽。灑上胡椒粉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微辣但是清爽,豆芽也不會黃黃老老爛爛的

照片 087

泡菜。他家泡菜我好推喔!!

不僅辣度夠,酸度也剛好~重點是口感很脆超級好吃!不論是單吃還是包著肉吃都堪稱是我心中的大愛啊

照片 088

海菜。這個也是脆脆的爽口爽口!

我得說這邊吃的小菜讓我有感覺像是在韓國吃的那種口感。

照片 089

是決明子茶,喝起來冰涼又爽口!遇到油膩或者是辣度比較高的東西都可以迎刃而解。

 

他們家東西其實不會說很多,但是該有的都有!

不過我去用餐的時候老闆剛好說鐵板烤肉沒有!因為找不到品質好的肉,由此可見他們家真的是很注重品質的一家店。

照片 090

銅盤烤肉。豬肉。200元

撲滿著青菜,說實在的剛看到我覺得有點無趣啊!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都是青菜,而且喝下第一口湯的時候感覺超級清淡的

頓時覺得人生有點無趣!

照片 091

不過千萬別對他就這樣不理睬,因為呢~他的重點在於他那些東西都是會釋放出甜味的!

所以整個湯有隨著他越滾而越來越香甜好喝!而且還越來越有味道呢~

尤其在把肉放上去烤了之後!那個味道就更是香甜可口了~

甚至喝到最後還有點鹹 哈哈哈哈哈

 

照片 092

肉有事先醃漬過,所以其實它本身就非常的有味道了!

而且看這個色澤就覺得挖屋~真的是看起來很新鮮啊

照片 094

他們家肉有一定的厚度在,所以吃起來非常的有口感。

而且醃漬過後的味道也不會過鹹~味道很夠啊

包著泡菜吃還會有一點辣辣的口感,味道也不錯唷

 

照片 095

海鮮煎餅。150元

有沒有有沒有,非常大的一片煎餅,我覺得韓式煎餅跟泰式煎餅給我的感覺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於他的厚度不一樣。

韓式煎餅給我的感覺會比較厚度高一點點,然後泰式感覺比較扁平

而且韓式大部份是用麵糊下去做成的

而泰式式是用餅皮。

照片 096

清晰可見它裡面的餡料滿滿的都露出端倪來~可以說是蠻豐富而且色澤漂亮的~

皮本身也不會過於焦老

照片 097

其實咬下去之後還是有著基本的脆度存在,也不會過於油膩。

裡面口口都可以吃到海鮮,不論是花枝還是蝦子~

照片 098

他還有煎餅的醬料,可是我本身是覺得其實不用醬料就已經很夠味了!

因為其他吃的東西都是屬於重口味,偶爾來個清淡的也不錯呀。

 

照片 099

豆腐鍋。180元

 

這個豆腐鍋~我真心的覺得也太豐盛了吧!(拍手叫好)

自從上次我去吃完某間老韓式料理之後~我就有點對於鍋類......失去信心啊~(正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你說說

他裡面的顏色是不是非常的美麗啊

東西感覺就是應有盡有

照片 100

裡面有著豆腐、散蛋、還有一些青菜、泡菜,更重要的是還有好幾尾蝦子啊!!!!

蝦子非常的新鮮,豆腐也很多很嫩~

泡菜即使泡在湯裡面也會很有味道~而且不失他的脆度

照片 104 

湯頭喝起來相當的夠味,除了有些微的酸味之外(但是不是臭酸好嘛!)

還會有一種鮮甜的味道。

照片 101

甜不辣年糕。160元

這道份量雖然沒有很多,可是卻東西也不少~除了有高麗菜以外,還有年糕跟洋蔥以及甜不辣。

吃起來微甜微甜,有點小辣

 

照片 102

最後,這是老闆招待的紫菜小飯糰。

因為老闆一直說他們家的飯不一樣~還真的很不一樣,吃起來飯粒很綿密也黏口。

有一種很緊緻的感覺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這個飯緊緊相黏又不致於爛爛的

照片 103 

吃起來除了紫菜的味道之外,還有芝麻的味道~此外我覺得我在吃的時候還有吃到一點鹽味

不知道是紫菜本身的鹽味,還是老闆有另外灑鹽~

總之那個味道不會太鹹,吃起來讓我停不下來耶。

 

你們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篇試吃文,他不是!他完全是我自己親自去吃,然後阿珠付錢的文章。

而是我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在高雄吃到我真心很愛的那種韓式料理店,有是有~可是要吃到那種連小菜也讓我喜歡的真的很少啊。

而且味道又是這麼道地。

雖然我在吃完後有跟老闆稍微用韓文對話,而且還很不要臉的被稱讚!但是我絕對沒有被收買啊 哈哈哈哈哈

好囉

跟你們分享!!!

 

原本想要多設幾間韓式料理的連結給你們,不過因為破圖的情況都還沒有改善!

所以就只能飲恨先這樣跳過囉!

我有在想要不要乾脆自力救濟!自己傳照片自己重新編排~~~好煩啊!

好了

先這樣 睡覺去囉

 

 黃尖尼。肥吃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