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32644_x       



你家附近現在有沒有大風雨了呢?

高雄其實今天算幸運,整個天氣很好,只是現在打網誌的現在是20:00,我房間的窗戶跟門呼呼作響!
明天颱風假的機率應該是很低,但是希望不要有太嚴重的災情吧。

最近在看""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劉以豪這麼可愛啊(大誤)
就只有在""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看過而已,還有最近廣告FIN~ 由於我本人是FIN的愛好者,所以我看到他的廣告也會特別注意一下。
發現他真的是挺迷人的笑笑眼睛。

很喜歡看人家眼睛,發現有時候其實可能這個人不是特別美麗或者是帥氣,但是他的眼睛一旦是很有靈性的,那麼就會讓人喜歡看著他!

像.....

麻煩兒雖然戴眼鏡,可是他眼睛就是很有活性!(你們會不會覺得我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好啦
那不然像我很喜歡的女演員,許瑋甯,一開始我不是覺得他漂亮,而是覺得他的眼睛會很美。

所以眼睛所謂是靈魂之窗真的是對了!

好的眼睛讓你變美麗,糟糕的眼睛讓你......(ㄟ~怎麼會扯這麼遠?)

不過我要說,丁一宇的眼睛雖然很小,可是是迷人的小眼睛啊!好可愛啊~

喔,又扯遠了!
反正呢~最近看了這部戲有很多心得啦!之後再來閒聊好了。

不過今天的文章有點短,是我去漢神巨蛋地下街吃的一餐飯!
由於很簡單,所以就讓我很簡單的來介紹吧哈哈哈哈哈

店名:JOY BOX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B1

電話:07-5559133
281232906_x


這天是跟孫33約了要來逛街,但是因為外面大風大雨的,是的,高雄上禮拜以非常奇怪的方式一直在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在漢神巨蛋裡面解決我們的餐飲問題。

由於我本身就是一個丼飯控,所以我第一眼都會先挑丼飯。

依稀記得之前海蒂有吃過他們家的餐點,我好像也有吃過一塊炸豬排還是啥,反正當時吃的味道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就抱持著還不錯的心情去點餐。

 
281232688_x


炸豬排丼飯。165元

看到這個圖片的時候我真的是口水直流!因為上面的滑蛋也未免太吸引我了(食指大動~)
不過~上面那張照片不是圖片黑,是我真的吃到嘴中的餐點。
只是在地下街的價格都會有點小貴

只是他們家算蠻實在的啦!六大塊的豬排就這樣鋪在飯上面,重點是上面還有我喜歡的蛋汁耶~
 281232755_x


豬排的底下是滿滿的洋蔥,是的!是我很懼怕的洋蔥,可是如果一般丼飯的洋蔥我會吃,因為通常都會煮的爛爛的,
可是他們家的是還會有一點脆度存在的,所以說味道也會比較重一點。
所以說>>>>我就把它全部都丟給孫33小妞囉!

底下的飯量我覺得還蠻多的,對於一個女生來說啦!

只是我覺得他們家的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應該說吃起來就是單純醬油的味道。
沒有洋蔥的甜味,也沒有蛋汁的香味。
就是讓我感覺很單調的醬油拌飯.....只是比較高級是壽喜燒醬油 


281232854_x
豬排因為沾到了醬汁所以會比較濕潤一點,外皮的脆度就已經不復見。
但是依稀還是有吃到一點脆脆的感覺啦
只是
濕潤之後難免會容易皮肉分離,他們家的也有這種狀況。
但是這是難免會發生的狀況,所以我們列為可以理解的範圍。

肉本身很有嚼勁也很有硬度,讓我還蠻喜歡這種口感的!而且有它基本的彈性在。

不過裡面筋的部份似乎有點多,好幾次咬到筋都有點累~
 

281232837_x
此外這是附贈的味增湯,覺得普普通通的!不是太燙,味增的味道也不是太重,不過是附湯就算了。


以上是這次很簡單的心得報告!!!!!

我最近好像有比較認真在玩粉蝨團了>>>有點想要把原本的那個消息PO文都弄到粉蝨團~~~~~
哈哈哈阿
就先這樣囉!我要去追""沒有名字的甜點店""了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漢神巨蛋 豬排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