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完全的走向一種已經可以用望梅止渴來阻止自己的食慾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次生理期來我有點太誇張的喝可樂,肚子完全性的就是在成長!
害的我現在吃東西什麼 都會想說>>>這樣會胖。。。這樣實在有違一個吃人的生活宗旨!

所以為了普羅大眾,為了我本身的私慾,我要用更多的運動來取代吃進去的熱量啊!
偏偏....

我跳鄭多燕的時候拉傷的我的手臂!嗦嗦~這是怎麼回事,我只是想要為了我的color run 好好努力一下啊!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報名成功。

這次報名color run 其實算是完成我一個小小心願,高中的時候因為很喜歡跑步,所以有參加過學校的長跑比賽。
甚至大學有一度我還想報名體育學院,不過幸好我沒有把我的興趣變成我的科系,畢竟我也不是頂尖的選手,其實一定是最後被刷下來的那個。

想跑一段馬拉松一直是我的夢想,尤其在生病之後曾經無法跑步的我,這對我而言意義更加重大。
雖然現在醫生也交代我不要運動量過大,可是 人生不就是要創造挑戰夢想的嗎?

如果今天我因為跑馬拉松而把腳弄的在也不能跑步,我想總比我老了退化之後又在哀怨來的好吧!

而且才5KM而已!!

好吧 

夥伴們,衝吧!

突然又想報名一堆螢光夜跑啥的。

不過要跑步前總是要吃點東西吧親愛的你們...
所以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泰式料理。我覺得世界上最邪惡的東西就是泰式料理,因為它是會讓我成為飯桶的一個大罪惡!
每種東西都這麼好下飯,你說說 不變成飯桶怎麼對得起桌上那些菜呢?



店名:新泰城-大順店

地址:高雄市大順一路222號

電話:07-5591930

營業時間:11:00~ 14:30     17:00 ~ 22:00 


門口清楚可見到兩頭大白象,是說真的只要是泰式料理店,不擺個幾頭大象好像就不是賣泰式的一樣。
像我去泰國,雖然真的當地賣很多大象的東西,不過....在曼古,我真的一頭大象都沒見到啊!(我是說真的大象) 

 

今天我們約的時間比較早,所以店內都還沒有什麼客人,不過因為我們原本是八個人用餐,又臨時增加人,所以跟店家商量過後
它同意讓我們換到前方那個類似小型包廂的地方,以往這邊都是要有限制低消的。
大概是看到我熱烈懇求的眼神吧(揍倒)



其實店家是建議我們點合菜,剛好我也是這樣希望!因為每次翻菜單總是什麼都想吃,總是在翻到菜單都要散開了還沒辦法決定。
而且你也知道人總是客套的,即使是家人也都會互推說你要點啥~ (結果之後心理再一堆OS)
 


泰式奶茶。

其實之前我去泰國我真的很瘋迷泰式奶茶,每天都想來上一杯!天知道那是加了煉乳還有冰塊跟茶葉下去的邪惡奶茶啊~
尤其泰國因為天氣炎熱,冰塊真的都一堆的!可是我那時候卻也喝的甘之如飴~
因為真的很美味啊!
結果買了茶葉回來,卻沒買煉乳!以至於我的茶葉現在一直被我拋在角落!聽說用雀巢的煉乳也能泡出泰式口感,改天要來試試看。

 咦~說了這麼多,他們家奶茶的味道到底怎樣呢?
 


從泰國回來之後(又開始聊起來了)我就一直在找尋我印象中的泰式口味奶茶,在瑞峰夜市有發現一家味道還不錯!
其他,不是味道太淡,就是不夠香。
但是他們家的泰式奶茶卻是我覺得目前為止喝到還蠻香的,因為泰式奶茶就是茶葉的味道會比較重,但是卻不會搶過奶味,
是種喝了之後喉嚨會有香氣滾上來的感覺(絕對不是反芻)
基本上也不會過甜,很OK 
 


椒麻雞。

鋪在底下的是高麗菜絲,其實他們家的醬汁吃起來微酸~但是這種酸v的口感卻帶出一種清爽


再加上他們家的肉質鮮嫩,皮又炸的非常的酥脆,所以讓我又不禁多吃了幾口白飯來配。

 


白飯。

他們家的飯是屬於粒粒分明的!
 


泰式打拋肉。

羅勒的味道很重,可是很香!打拋肉的重點就是在於可以拌飯吃,在我心裡他是泰國肉燥飯。肉偏瘦肉,所以應該是大眾口味
裡面雖然有幾塊番茄的蹤跡,可是沒有什麼蕃茄味,對於我這不敢吃番茄的人也沒差。
 


雲南大薄片。

是不是片片都有晶瑩剔透的感覺!師傅的刀功了得,可以把肉片切的如此薄片,一時之間我還在思考它是什麼呢?
即使成了薄片,可是基本的口感還在,白肉的部份也挺有彈性的,對於女性來說也不會太油膩


沾醬是也挺不錯的,不過我在吃這道菜的時候,我都把大薄片拿去沾著綠咖哩一起吃!因為我覺得味道更重更香
(對不起啦!我就是不照著劇本走)
 


月亮蝦餅。

炸的非常的酥脆,而且不會過油!在尚未沾醬前,咬下去還會有種香味
 

沾醬過後,當然就是會帶有點泰式酸甜味囉!可是這個會讓人入迷耶!
 


蝦醬高麗菜。

蝦醬的味道不會有腥味,不過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加的不夠多,所以蝦醬的味道也沒有很重,有點偏台式高麗菜。



泰式咖哩雞。

雞肉的部份很鮮嫩,因為幾乎吃到都是大腿肉!
咖哩有點微辣,很入飯!



泰式海鮮豆腐。

料看起來還挺多元化的,雖然海鮮都挺新鮮的,可是吃起來沒有什麼泰式的感覺!不太懂他泰式的口感表現在哪?
不過看在海鮮料還新鮮又不少的情況下,就暫時得過且過囉。



泰味清蒸檸檬魚。

雖然我沒有品嚐,不過甫上桌的時候立刻就聞到一股檸檬味到撲鼻香。只是味道不知道有沒有吃進魚肉裡面。
可是大家都把魚吃的乾乾淨淨,我想就算沒有入味,魚本身應該也算新鮮。


 
泰味酸辣蝦湯。

我好喜歡這個湯喔,剛喝的時候我必須說>>>真的好酸!
可是嘴中習慣這味道之後,你反而會愛上這股酸味,因為會越來越刺激你的味蕾而更想去品嚐它一口。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



最重點的是裡面的蝦數量也不少,而且都幫你先把殼去好一些~方便咬食。
雖然蝦子比較沒有酸v感,可是很新鮮,肉也挺肥美的



泰式皇品。

說真的你問我他是啥我也不知道耶!吃起來椰子香味很重,很像涼糕的感覺!
入口即化~
不過你再插的時候也挺容易分離的(原來白人跟透明人這麼容易分手?)



飯後來上一塊,真的很清爽啊~
  


泰式綠咖哩牛。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來吃泰式料理沒有綠咖哩怎麼可以!
我之所以很愛綠咖哩是愛上她那股濃郁的椰奶香,如果是甜的椰奶香我可能就還好,可是鹹中帶甜的那種滋味可是讓我動每條~
奶香也很濃
所以拌飯綱剛好

牛肉本身也軟硬度適中,算表現的挺優良的。



泰味辣炒海鮮。

這也是我們另外點的,只是我又更吃不出來到底海鮮味道在哪哩!
首先他的擺盤就顯的有點雜亂,不過算了!我們想說亂中自有美感在,重點在於是否美味之~
 


 海鮮份量看上去不少,的確東西也是挺新鮮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炒上酸菜,整個就是覺得都是被酸菜搶味道了啊!
跟我想像中應該會有酸溜感不太一樣。
 


如果我沒記錯,這道應該是瑪莎曼咖哩豬肉。

就偏偏這道沒有拍到菜單是哪招?
不過我就比較不推這一道,可能是今天咖哩吃太多,而且我整個味蕾其實已經被綠咖哩給養壞了。
所謂一山不容二虎!
我今天都吃三道咖哩了,吃到最後的確是挺無感的。
 


而且我基本上覺得這豬肉還好,以後還是點牛肉跟雞肉好了。
雖然是用豬肉塊,不是豬肉片,但是我覺得沒有很入味!


以上,我是覺得他們家品質還不錯,而且點了合菜之後其實價格也還蠻划算的,尤其來到這裡大家一定都是白飯吃到撐
所以也都不會有吃不飽的情況。

泰式料理實在太無敵,讓我多跟你們分享幾間我的愛店吧!
然後要感謝我的話,快來粉蝨團幫我按讚吧! 

。老爹爹泰式料理。

 
。金泰暹邏料理。

。金泰暹邏料理二訪。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