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19065_x         


哈囉!

從台中度假回來,除了睡眠沒有很充足之外,但是心靈真的是獲得很大的滿足呀!

還記得還沒唸大學以前大家都說大學有時候會交不到好朋友,但是我真心覺得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全錯!

我大學認識一群讓我願意對他們掏心掏肺的姐妹,只差我沒有把我整個人奉獻給他們而已了!(麻煩兒斜眼)

我覺得有時候講話的內容也是都要看交情深度下去聊,剛好!他們是一群讓我可以完全沒有隱私性的聊天~

這次

我們幾乎沒有行程,只有靠嘴動來動去,其中包括吃飯! 


吃了三家好吃的餐廳,之後再發文介紹吧!

今天剛好又到了禮拜一,雖然我不太會有MONDAY BLUE的人,可是禮拜一還是想要來分享一些我喜歡吃的東西呀!

281219487_x



店名:怡意義式麵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2號

電話:07-3211178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7:00 ~ 20:30  每周一休

這家店其實是我有一次騎車經過看到的!雖然靠近學區,可是你也知道熱河街就是一個一級戰區。
可以有滿滿人潮的店,想必也是高手來著。

281219360_x



所以某次看完二輪電影之候,我就半拐半騙的把麻煩兒給騙來了。

說真的店面沒有很大間,說佈置也沒啥佈置,就是一間簡單乾淨的小店。

價格算平價,從65元到120元都有!最貴的單品也不過120元,是不是算平價了!
加麵還只要10元,不過基本上以我來說,我是認為我不用加麵就好飽了。
升級套餐+45元,您就可以獲得濃湯跟麵包。

 

281218896_x
濃湯。

基本上料算還ok,味道也普通普通!

281218956_x 



麵包。

 281219003_x

迷迭香還不錯,小酥!可是我還是把她丟進湯裡去~泡個三溫暖

281219100_x
奶油野菇燻雞義大利麵。85元



首先他們家給醬給的我很喜歡,有夠多!奶油味道雖然說不上非常之濃郁,可是味道還不錯。
至少我吃出來是奶油味道而且不會太稀。

281219136_x


此外它的配料也不少,蔬菜營養成分ok!燻雞肉不會過乾,不因價格而少了什麼。

而麵條剛看份量也許覺得還好,可是真的攪拌開來之後還不少呢!麵條不會太過軟爛,滑溜滑溜的 還挺順口的。
 

281219183_x
奶香白酒時蔬雞肉燉飯。110元



麻煩兒一開始跟我說如果你還不確定這家店到底好不好吃,千萬不要吃燉飯!
(原因為何,他也說不出來!可能是有人托夢給他還是怎樣吧)
可是我這個人就是不聽勸!硬是要走反方向。
還好我走了,因為味道真不錯!

281219236_x


首先,我必須先說沒有什麼白酒味道,可是奶香味道好香喔!一起配著吃,覺得每一個米粒都跟奶油在談戀愛黏踢踢。
而且飯都粒粒分明,好有飽足感!
你看光是那個感覺是不是就還不錯的感覺。(吞口水)

281219287_x



雞肉不會太乾澀!味道我認為還可以。
蔬菜部份就掰掰~因為我沒吃溜! 哈哈阿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很好,不會太貴!整體來說,東西算是中上程度!CP值也挺高的。
跟大家分享喔!

來嘛來嘛 按讚一下溜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