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有時候如果你要買什麼東西的時候,去尋找反而找不到那些東西。

然後當你無心要買啥東西的時候,這些東西又像雨後春筍般的多。

還記得颱風天的時候我要去找一家牙醫,明明高雄無風無雨的,可是卻沒有一家開。

在我已經快對這一切失去信心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上帝耶穌、佛祖觀世音、阿拉一樣~在那閃閃發光跟我說來吧來吧。

於是不管醫生是否帥(?) 我將他視為我的救命恩人!

但是今天也讓我知道,原來牙醫這麼多!光是左營就不知道有幾家了。

我的救命牙醫就位在瑞峰夜市,我想他一定是來救我的,讓我可以在有機會到瑞峰夜市去大快朵頤。

咦? 也太剛好 我今天就要提到瑞峰夜市裡的小吃耶。

其實我現在跟麻煩兒去瑞峰夜市都會買一大堆東西兩個分著吃,所以接下來有時間我就分別這樣介紹。

 
爆漿玉子燒。

我的確是忘了看他禮拜幾禮拜幾在第幾排,不過我們今天是禮拜五,來的時候它是位於第二排!剛彎進去沒多久就會見到了。

不過我相信他們家的店面繽紛到這樣,我不注意他也有點難。



口味有夠繁多的,常常會讓人不知道該選哪一樣!

玉子燒就是厚蛋捲,我認為不管包覆什麼應該口味都不錯。



如果你真的苦惱到不知道要選啥,那這邊有暢銷排行榜你可以參考看看!
我們就點了暢銷排行榜第一名的呢!

而且不管你是不跟我ㄧ樣偏食,他們都可以提供給你口味!例如 不吃沙拉,沙拉醬掰;吃辣 給我七味粉!



之所以爆漿,就是因為裡面夾有著濃濃的乳酪絲~

之所以彈牙,是因為裡面有玉米粒。

我得說這兩種喔不對,加上蛋 根本就是我的愛啊!更別說會跳舞的明太子了。

 

明太子爆漿玉子燒。70元



看看,這小東西是不是很誘人!
圓滾滾的小東西,裡面包覆的就是用很多很多的蛋汁組合而成的玉子燒!
上面的柴魚一直揮舞著他的雙手(咦?) 好像是跟我說 來吃我啊 笨蛋~~~~~

 


輕輕一拉,拉起的就是乳酪!你看有沒有夠簽絲~
從旁邊看,你有看到明太子紅紅的再跟你打招呼了嗎?

一口吃進嘴裡,柴魚味其實幫我把沙拉醬的味道壓過去了,所以即使我不吃沙拉醬也不會覺得味道過重而討厭。
玉子燒本身非常的嫩,除了柴魚味道以及醬汁味道剩下的就是香而不膩的乳酪味以及玉米甜味。
 
 


除了玉子燒表面鋪上明太子之外,連內層也依稀可見明太子的蹤跡。
說起來其實真的蠻給面子的!!!!
明太子吃在嘴裡不腥,反而還很清爽跳口,跳口是啥你知道嗎?
就是很像我們吃跳跳糖那種感覺~

說實在的,雖然我們是兩人吃,可是吃完卻已經相當有一點點飽足感了耶。

分享給你們唷!!!

好啦 ~ 快點來我的粉絲團玩玩咪!不然我都每天看這些觀看人數,好好奇到底哪些人在看喔~
要不然我在粉絲團裡面,都只跟我自己的朋友玩耍~(那我就用我原本的帳號就好了咪)
快來快來按讚!!!(指)

 黃尖尼。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