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韓文班下課後,我真的深深有被擊倒的感覺!天呀~尊敬語啊 你有必要這麼難嗎?

雖然我現在比較沒有這麼瘋狂我們家始源兒(大概從100%降低到98%之類吧)可是現在一心就想把韓文給學好
這樣我才能進攻下一個語言!

學習的路上有人跟你一起學習真的是蠻值得珍惜的!

現在跟小聰明已經決定要一起考檢定考,所以我們就一起努力吧!

麻煩兒應該覺得有我這個上進的女朋友很驕傲才是!

今天要聊的店呢是人家推薦我去吃的,但是推薦的理由並不是說他多好吃又多好吃,而是.....他現在有特價+20元就可以多一盤肉啊
你縮縮 你縮縮 是不是太吸引人了

而且去吃的這天又是下雨天,下雨天 火鍋天呀!!!!!!!!(啥鬼理論?)所以就走吧!

店名:陶林鍋物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七賢二路18-24號

電話:07-2855222



如果你是開車來你可以不用擔心,因為他們家有特約停車場!凡消費我記得好像是1000元吧可以停一個小時
當然,超過就請自己付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是屬於那種長屁股~結果給他坐太久,就另外自己付停車費,但是付停車費總比被拖吊來的好吧!歪么



他們家真的蠻大的,位置很多!所以我們很幸運的沒有訂位就有位置坐。
服務人員也挺多的,所以服務都很周到。



特選梅花豬肉鍋。240元

對,別懷疑!我跟我們家麻煩兒又吃一樣的東西了!我們兩個吃東西的口味真的蠻像的
點鍋呢就會有附餐可以挑選,而我如往常般選了白飯作為附餐



而為什麼我會選擇白飯呢?因為我要不畏懼H7N9的吃半熟蛋黃拌飯,此話一出就說明了他們家有附一顆蛋


 
他們家的湯底是以昆布為湯底,所以我覺得是蠻清淡



來看看菜盤一下

 
我覺得他們家的菜盤算蠻豐盛的,至少是面面俱到!蔬果都有~也有火鍋料跟一些海鮮料理


 
我每次看到這些菜盤一開始都超有信心我可以把她吃光光的,真的!我每次都打從心裡覺得我可以吃的完
可是沒多久卻又飽到好像吃了三百碗肉燥飯一樣
但是東西新鮮度還不錯啦



梅花豬肉片


   
就是普通的豬肉片,但是我覺得你就是下去川燙之後看到血色都不見後就可以速速拿起,偶爾慢一下也還好啦
因為豬肉比較不會這麼容易變硬
我覺得他們家的肉雖然稱不上極軟,可是至少口感還ok



牛肉片。這個是我們加價20元換來的



份量也不碼虎也!不因為是便宜價格而減少,反而跟點鍋的分量是一樣多的!根本就是超級划算。
雙拼鍋咩!


 
不過牛肉相對的就是如果煮久一點就會柴掉!
而且我覺得相較之下牛肉的好吃度就略輸給豬肉一些!
可是可是。。。我沒有拍到的歐先生吃的沙朗牛肉就口感很軟很好吃耶~ 對 請原諒我他真的好吃所以我速速吃下



此外來他家用餐,除了有熱茶以外,還有送一杯紅茶。不過紅茶我沒喝,帶回家孝敬我阿娘去了。


 
甜點綠豆湯。
我則是覺得味道有點太淡,而且有點稀稀水水的!還好而已~




火鍋控又把一家火鍋店分享給大家溜~用260元吃到雙拼鍋 感覺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不過我不知道活動還有沒有,可能要用餐之前喵一下唷!
母親節將近,也可以帶老母們去吃吃看~至於我家母親節要吃啥?其實我也還不知道 哈哈阿哈哈哈 反正去哪都是人啊(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