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喔耶!!這個週末將要來去台中度假啦 !!!!! 開心開心開心~~~台中的親估們。等我去找你們唷 啾咪!

今天要來講吃的東西之前我想要先抱怨一下這個世界!!!!!!

去到百貨公司停車場通常都會有幾個車位是給身心障礙人士停的車位,可是我發覺現在的有的人好像不只是看不懂字
甚至連圖案標誌都看不懂!
為什麼要去佔用那不屬於你該停的位置!!!!!

尤其當我看到你好手好腳全家歡樂的在那邊走動,車上一張殘障標誌的牌子都沒有,你的車身黏了一堆做好事說好話的條子
請問!
你現在做的事情是做好事嗎?

我沒有特定在指哪些團體或者是宗教意識之類,我純粹就事論事!

也許今天我誤會了這些人,但是若你真有需要,是否應該把你的牌子擺放出來避免造成誤會!

而若你真的只是"不小心"佔用到這些位置,是否可以不要只為了自己少走幾步路而造成他人不便!!!!

呼呼呼
感覺我像是在怨天尤人~算了!!純粹是有點看不下去了呀!

算了算啦 看吃的比較要緊!謝謝聽我抱怨~


今天要吃的店呢,是我在韓國沒有吃到的一隻雞!雖然有去吃到人蔘雞,可是他跟一隻雞就是不一樣呀
恰巧我最近真的真心的打從心裡的想要吃韓式料理啊~而韓文班的姐妹們也剛好說要聚餐,於是乎我們就決定來去吃溜!

店名:明洞一隻雞-中山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81號 

電話:07-3387348  (建議事先定位,位置不多)

營業時間:11:00 ~ 13:30   17:00 ~22:00



我強烈的建議大家是用餐之前先行定位會比較好一點,因為它們店裏面的位置不多!
而且吃這些東西又是要慢慢慢慢吃,所以如果沒有訂位可能就會像我們等到天荒地老天昏地暗。



 
基本上來到他們家一定要點一隻雞啊~只是有分辣味跟不辣!這次我們都點不辣的口味。
而他們家東西也不是說太複雜,大部分都是加進湯裡面的料理!
當然,還有煎餅,年糕,炒飯等東西啦!只是大部分則是以一隻雞為主~~懂?

一上桌利瑪就擺下一隻雞在那邊等著我們~

嚴木雞湯鍋-全雞。720元
 
這時候要等牠滾(滾?滾去哪?)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先去自助區使用調味料以及夾取泡菜跟玉米鬚茶

他們家玉米鬚茶味道很香,很去油解膩呢!

泡菜。


我是覺得不夠酸不夠辣!味道不夠重~連基本的蒜味都不太有!!!!比較不合口味



泡菜煎餅。100元


嗯~我覺得雖然上次韓文老師說他不太會做煎餅,而我們希哩呼嚕做出來的賣像雖然不好,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做的還比較好吃耶!歪么~
應該說他沒有什麼味道,連基本的泡菜味都沒有。
餅皮沒有酥脆感


更別說他還蠻薄的~



大家吃完一片後就當作充飢用的

年糕。50元



這是加進湯裡面一起吃的,年糕還不錯!很有彈性也不太黏牙
 
馬鈴薯。50元


 
我是建議可以煮透一點,蠻好吃的!!入口即化的口感我喜歡

一隻雞豋場~



店家會來幫你處理這隻雞!當然不是幫你把他吃掉,而是幫你把他剪開!
我覺得雞肉的部份是很扎實,而且肉質不錯!雞肉的部分真的好想給她好好鼓掌拍手~因為肉真的很有嚼勁啊!



而湯的部份就......沒有什麼味道!
我喝了一口之後就給他一句真心話評論:就是火鍋湯啊!



對 沒有什麼雞湯熬煮過後的味道耶!歪邀!害我滿懷欣喜!

不過建議大家如果跟我一樣覺得味道有點清淡的話,不彷可以加入剛也被我說的無味道泡菜,這樣兩個綜合起來,味道還OK溜!

再來,點一隻雞就會有菜盤。



菜盤的蔬菜還蠻豐盛的囉!如果吃不夠可以另外加點菜盤~


 
不過我們四個人光是吃煎餅+一隻雞 四個人就一直說好飽好飽了!


對。我這次吃完一隻雞,如果你要問我評語,那我會跟你說:就是一隻雞.........

就我這麼愛吃韓式料理的人來說,可能比較不合我胃口吧!죄송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