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涼涼的高雄真的是舒服呀!可是打這篇網智的時候窗外正在下著雨....然後我剛剛跳繩跳的我現在還微微在喘。。。OMG

沒辦法,自從跟麻煩兒到處吃吃喝喝之後,我覺得我的肉現在正到處橫生。。我快要有點CONTROL不了她
於是跟麻煩兒說好,接下來兩個要一起減肥!要不然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可是如果現在有人找我去吃這裡,我利馬會拋下跟麻煩兒的約定衝去吃(麻煩兒~

不過想到我前天竟然去吃豬肉湯的時候又會掉了一顆牙齒,我真的有點跟豬犯衝。。。
幾年前為了吃德國豬腳牙齒斷掉,這次是直接掉下~
豬呀~何必呢?

好啦好啦  我管妳啥豬...現在就是要快點來介紹好吃的東西呀~

店名:碳佐麻里日式燒肉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強烈要求如果要去吃,請務必先定位!

營業時間:11:30 ~ 00:00 (最後入座時間:22:30)



由於知道他實在難訂到不行,我以非常誇張的型態早在兩個月之前就訂好位置(手扠腰大笑~)

不過卻被麻煩兒吐槽說:之前就說要請你去吃你就偏不要(呿)

由於是參加我們家熊妹婚禮之後的隔天,於是鴨逼、居那、祥哥、還有咱家碗蒸通通留下來一起享用美食啦
但是基於好朋友道義,畢竟熊妹雖然吃不到可是還給了我150元的折價券,當然要幫他打卡一下溜

 
我得說我真的是吃完已經走了一段路才想到要拍他們家的外觀呀~所以 有點歪斜請原諒,放心~不久的將來我將會盡快再前去了
不過純白的建築就挺有日式的感覺,也讓人感覺到落落大方

裡面挑高的建築,幾乎全黑的色彩險的更是清幽又有格調
服務生一直提醒我們小心走路,雖然知道他是好心提醒我們,但是心中難免會一驚(難道你知道我昨天穿高跟鞋今天鐵腿?)



他們家的點菜方式是採單點,但是也有套餐方式!呼叫服務生的方式呢,也不是跟2PM一起put your hands up!
而是他桌上會有一個看似只是跟你說有什麼調味醬跟優惠方式,實際上卻是呼叫鈴的東西~
挺酷的吧



他們家的醬料很多,不過基本上我一開始只有倒烤肉醬汁,結果之後發現他們家的肉都有基本上的鮮甜味道,所以根本不需要
所以最後醬料都是被我拋棄的,除了偶爾大家用一下竹鹽


桌上放置著蔥花是要添加雞骨高湯一起好像成為佐料吧,不過我們也沒有使用它。另外一個我們覺得它是豬油,可是偏偏拿他去烤肉,肉才容易黑
所以我們又決定要捨棄他!

小沙不在,所以我們的烤肉重責大任就是丟給祥哥。。。(麻煩兒應該覺得自己逃過一劫)



由於我們四女一男 食量又小的跟小鳥一樣 所以我們決定點個三人套餐(原本還打算點一個綜合牛拼盤的)再加點一個日式烤麻糬。
你們應該會懷疑是否夠吃吧!嘿嘿 看下去就知道囉



冷藏究極三人燒肉組合。假日 2268元

餐佐醋飲-果釀冰醋*3


的確是冰冰涼涼的,可是我略嫌有點甜

小缽-生春卷沙拉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我的菜~所以大家參考參考圖片唷

主餐-冷藏綜合牛肉


 
牛肋條。


 
她每盤牛肉上面都會有教導妳怎麼烤才好吃~ 牛肋條雖然由花比較多一點,可是我們的大廚祥哥配上居那根本就是無敵
除了一開始有點烤的過焦之外 吃起來非常的順口,而且牛肉非常的甜!不需要再添加任何的調味料,味道就足夠了

牛排肉。


 
我覺得一定是我們的大廚太強(拍馬屁ING)整個剛剛好,肉質也很嫩


安格斯黑牛沙朗。



肉比較扎實而且油花分布比較平均,其實吃起來蠻鮮甜


 
小主餐-全餐豬肉


 特選雪花豬 + 極黑豬菲力


其實吃到豬肉的時候我已經呈現半飽的姿態了。原因是因為我吃了一碗蓋飯啊 誰說要跟我分著吃的蛤蛤蛤
不過我覺得吃完牛肉之後,整個就會覺得豬肉好像略輸一大層。因為肉質會感覺上比較乾澀啊
 
飯食-PR漢堡排蓋飯(3人份)

這飯吃起來還不錯耶!首先那塊漢堡肉是牛肉蠻扎實的,其實光是吃那一整塊就有飽足感了,不過因為它的飯不是那嚜熱
所以放上起司之後其實比較難以融掉,所以說雖然有起司味道,可是如果可以更融化的感覺就更美好了
 
副餐-雞肉盤 (雞肉 + 雞軟骨 + 手羽先)

真的是吃完牛肉甄環後,我覺得後面這些妃子們好像都不夠看了,退下退下 哈哈哈(喂!)
不過我挺喜歡他們家的雞軟骨,先行調味之後,微辣的口感搭上脆脆的骨頭感覺真好~可以上一壺啤酒囉!
 
 
海鮮

小海鮮1=>烤蝦 + 奶油帆立貝 + 鯖魚一夜干



小海鮮2=>烤蝦 + 奶油淡菜燒 + 烤鮮魚下巴


 
海鮮我從頭到尾只有吃烤蝦而已,而且他也是先行有調味過,甚至有的地方殼已經撥乾淨了,只是有的地方還是要靠自己拉
肉質很嫩~
不過我這天竟然過敏了。。。。。起了尋麻疹 歪邀

只是其他人都吃的津津有味而且感覺也沒有任何症狀~所以這只是我本身體質問題!
 
野菜-精選蔬菜盤=>鴻喜菇 + 玉米 + 青椒 +起司地瓜

他們家鴻喜菇配上一點高湯吃起來真的是很鮮甜,好像在菇菇園裏面奔馳一樣
我們除了它本身裡面的高湯外,另外自己也添加了一些雞骨高湯進去~~好好喝啊

起司地瓜也是我要拿出來說的>>>我真的蠻愛這道的,因為起司味道很香而且地瓜又不膩
只是要拌均勻,要不然會有的地方有地瓜有的地方只有起司
 

奇異果奇異子


 
蕃茄洛果奇異子


 
我覺得阿鴨一定是不想分享給我喝,還點了番茄~~~~~
 
奶油糖煎茶拿鐵


 
相信大家剛看到名稱的時候一定跟我心裡的OS一樣,這想必很甜吧!!!對 就是我這甜滋滋女孩點的
不過我跟你們說,不甜~ 即使他不給調冰糖程度!也不會太甜耶
因為呢 他的煎茶本身是沒有甜味的,而且上面的奶油糖也不會太膩 配上根本剛剛好咩

紫山藥冰糖銀耳(熱)



盆栽巧克力慕斯


超期待看到盆栽巧克力的>>>因為我已經久聞它的名稱了!沒想到卻是跟我想像中有點落差,就吃起來有點還好
而且有些鬆垮~



不過蒜哩!因為我來這裡是要吃肉的 哈哈哈


我們另外自己點了一個甜點 日式年糕 119元


蠻好吃的,只是如果醬可以更多更好囉!


 
喔唷我現在好想再奔去吃牛肉喔!就只吃牛肉就好~哈哈哈 畢竟他們家沒有限制個人低消,純粹進去吃吃牛肉出來應該也ok吧
基本上他們家價位不算低,一個人吃完也差不多要五六百塊錢,除非你們都是極度小胃人
而且我覺得他們家服務也不算差
除了說我們要熱茶要了老半天沒來,不過我想應該是客人太多,服務人員忙不過來吧

只是他們家並不會要求說你五個人一定要多少多少,這是挺讓人舒服的!!!分享給大家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