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該死該死>>>有沒有那種已經破在眉梢卻突然殺出陳咬金的感覺!!!!
我好死不死的mc痘竟然現在來造訪我!!! 我又沒有開門讓你進來~~~為何擅自闖入他人的世界啊?!

老天呀~ 請你讓我的mc痘暫時脫離我吧!!!! 我生涯第一次的伴娘要來臨了耶!!!!!

不過這也代表久違的BG又要見面了(?) 明明2月份剛見面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好期待跟你們一起玩喔喔喔喔!! 雖然這次是把我們裡面年紀最小的妹子給送出去,可是就是亂興奮一把的啊

所以我說咩!!!!!人生啊 朋友真的是無敵霹靂重要的呀!

恰巧麻煩兒出國去玩這幾天 有你們陪我啊!!!!! 

是說 麻煩兒明天早上終於可以踏上陸地了!!!!!他應該會很珍惜站在陸地上的感覺吧 哈哈哈哈

我還蠻無法想像我在海面上超過24小時的生活! 這可能就是說明我無法成為少年啪吧~~~~

由於我禮拜六日要告假兩天,所以今天也很勤奮的來打個文章好了!!! 雖然是很短篇的 但是也至少有交功課囉

過年的時候,我們家去了一趟花東旅行,花東旅行之中呢>>>我吃了我人生中最多蜆的一餐

不知道為什麼在吃的時候我腦子總是浮現愛莉絲夢遊仙境中的蛤蠣!!!!!
有有有>>我在要想用之前我有先跟蜆先生小姐們道個謝先~~~~~~
感謝他賜予我這飽足感的一餐


 
地點:立川漁場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魚池45號

官方網址:http://www.lichuan.tw/




其實他算是一個小型的觀光景點,除了可以讓你體驗 摸蜆兼洗褲 的感覺外(不過要另外付費唷!)



 
還可以進而看一些關於黃金蜆呀~之類的介紹



 所以說咩!吃一個東西前先了解一下他的歷史跟他的好處也好咩 是否?


 
在風光明媚的花蓮,儘管照射下來的陽光是這樣的炙熱,可是綿延的山雲卻看的我心裡好舒服
裡面的展示品有些也挺有趣的!害我不由自主的大笑哩


 
種植的花花草草看的人也覺得很舒服,很適合吃飽飯後再來散步一下!這裡也成為許多單車族休憩的地方




餐廳中的菜單不多,適逢過年期間人更是滿滿滿,於是位置是採先坐先贏的方式!

風味炒蜊子。150元




看看看看看看>>>是不是超級多的!!!整個就是吃到撐啊~ 而且他又不是空包彈 飽足感十足



 
炒上九層塔 味道很好
他的醬汁拌飯也很好吃耶




燙青菜。100元



略嫌份量有點少也有點貴! 不過觀光地區咩~~~~

炸魚排。250元



炸的剛剛好,不會過於油膩>>肉質蠻嫩的

炸蜆丸。150元



我覺得吃起來的口感跟花枝丸很像,難道是我對蜆的感受力很弱嗎~~~~~




清蒸貴妃魚。350元



這個我沒有品嚐,不過聽說魚還蠻新鮮的

滷肉飯。30元



我是覺得肉滷的蠻入味的,雖然有肥肉的部份,可是卻不會爛爛的令人感到噁心!
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建議可以點白飯去拌醬汁的味道更好~~~

另外我們還有點湯,蜆仔丸湯。50元

我沒有拍照是因為我覺得就是還蠻普通的啦!就像花枝丸湯一樣>>>>由此可見我對花枝有極度的熱愛 吃啥都想到她?

以上 分享給大家囉!
啾咪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尖尼。肥吃吃 的頭像
黃尖尼。肥吃吃

黃尖尼。肥吃吃-高雄美食*各地旅遊*分享生活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