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跟大家聊聊的是在左營彩虹市集裡面新開幕的店,其實你說他新開幕 只是我比較晚去吃而已啦
畢竟我原本有一張100元折價券 我硬是給他放到過期,結果隔不到五天 我就跑去吃 是不是超歪邀

店名:MR. ONION 天母洋蔥牛排餐廳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 彩虹市集4樓

電話:

營業時間:同彩虹市集營業時間


位於左營彩虹市集的這家天母洋,其實我記得我很久以前就有聽人家說過好像在台北亂有名氣的。
這次來到高雄當然要抓著我親愛的夥伴葳兒一起去闖蕩啊!

裡面的座位數我覺得算不少,尤其走的非常鄉村風!用餐起來也不錯舒服,只是如果講秘密還是要當心點
因為跟隔壁桌的距離很近,我都不知道要聽我的夥伴說話還是聽隔壁說在討論劇情



他們的水杯也相當的可愛而且有質感,看的我非常之喜歡呀~好想把它帶回家!



他們家的點餐方式呢有分為單點 跟套餐兩種方式!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們食量兩個人還好,可以一個套餐一個單點就好,就像我們兩個一樣囉

我就一個一個介紹囉 關於金額這方面 就請你們到官方網站上去查閱囉!
(昨天原本要打這篇文章,結果官網可能也是因為機房燒掉,所以完全上不去 害我今天才拿打!!機房os.....自己懶惰 怪我囉!)

水果優格沙拉。


飯前新鮮水果其實是對身體比較好的,因為水果是屬於果糖,他不需要經過胃的消化就可以直接進入小腸,
可是如果我們先吃飯,就會把胃給堵住了,這樣水果再加進去就會卡住,身體其實蠻大負擔的。(推眼鏡)
簡單的小水果,優格的味道不會太重,清爽型的

香蒜麵包。



烤的味道還蠻香的,只是因為太早上來!水果都還沒吃完~所以等到吃它的時候微冷掉了
但是脆度香味算不錯溜

煙燻鮭魚。


由於本人不吃鮭魚,所以這是給我親愛的葳寶吃的!!!!他說普通

南瓜湯。


我還蠻推這道湯品的耶!南瓜的味道很濃,而且湯也真的是濃湯,不會稀稀水水的!好香濃好喝啊
要我再回來,我也一定會點這道湯品

提拉起司。
   
我本身覺得質感還蠻粗的!就是不是很細緻的口感~味道也還好



冰抹茶拿鐵。



是我喜歡的奶味比較重的抹茶拿鐵!底部微苦,但是是屬於抹茶的味道

奶油蛤蠣培根燉飯。
   

極度極度極度推這道啊!!!!我ㄧ直到現在遲遲無法忘懷(好~我決定我下次要再抓某人去吃這道!)
第一次吃燉飯是用石鍋來呈現,所以上桌的時候還噗滋噗滋的,看起來就是在勾引人啊

湯汁很多,所以讓人不論是看上去還是吃起來都不會覺得乾乾的。



起先吃的味道不會說很濃郁,可是有那種好酒沉甕底(?)越吃越香,而且這種奶香也不會太膩
整個就是想給他恰到好處的評語!
配上培根的香味,以及裡面的蛤蠣海鮮鮮味 嗯嗯嗯嗯嗯 棒溜



重點是,他份量好多喔!

義大利千層麵。



雖然我不太吃紅醬,可是既然我寶貝點了,我就要吃個幾口看看!!!沒想到味道很香
番茄醬的味道不是太搶味,可是是增添了色彩以及香味



他們家的東西我其實真的很推主餐,至於副餐現在為止就是湯讓我最印象難忘!
其他好像目前都還好
尤其我隔壁桌的點了牛排,竟然沒吃幾口就走了。。。。。。哪招? 趕車嗎?

下次一定要再去吃它的主餐>>>我有強調主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