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人生中首次要當伴娘的日子 已經進入百日倒數了....可是越是這種時候 我覺得我的食量越是大增....歪邀

可是天氣冷就是很煩 都想要吃火鍋啊 !!!!!!

不過 最近真的是要大家行車注意啊!!!!!! 除了我自己身邊有人遭遇到之外,在我家附近也發生了嚴重的車禍
就是這兩天新聞一直在播的肇事逃逸撞到一家三口,造成兒女死亡的這起事件
今天騎車經過的時候,不敢看地上....

希望他們可以不再痛苦,當快樂的小天使

可是當你聽到身邊的人發生事情的時候,真的會慌了手腳!
只一心會想確認是否真的安好~

所以大家還是都要小心一點才好!




轉回正題,來看今天的鍋物吧!

店名:桔香草鍋物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26號 

電話:07-2238990 

營業時間:11:00~15:00(收客至14:00)  19:00~22:00(收客至21:00)

其實我也是很偶然在對面吃熱炒的時候發現了這家鍋物店,加上我最近實在太想吃鍋物>>>腦中一下子就閃過這家

這家是由喜憨兒基金會所經營的,裡面室內環境是簡單而且寬敞的,很適合聚餐使用
不過我沒有拍裡面的照片。。。歪邀 失誤

他們家餐點的種類不算少,原本我們看到桌上只有一個電磁爐以為是共同點鍋然後一起吃的,
沒想到他們是採同一個鍋子然後鴛鴦鍋的型態下去處理,
價格坐落於210~ 320元不等,只是鍋底要另外加價,但是也沒有很貴 30 ~70元的價格

他們的佐料區除了正常我們知道的佐料之外,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就是桔香醬。。
吃起來有種香茅味道,味道蠻清爽的!只是我還是比較偏愛我的沙茶醬溜

鮮嫩去骨雞腿鍋。220元 + 日式昆布湯底 30元

首先說說日式昆布湯底,味道真的是很清爽,只是可能對於偏重於吃重口味的來說稍微有點無味
但是
這別擔心,因為另外一鍋是吃麻辣鍋底(這算暴雷嗎?)所以剛好兩個鍋底加在一起 味道剛剛好呢!
只是稍微有點小油啦!

菜盤。
  
我覺得她的菜盤算很豐富,配料該有的都有而且青菜本身還蠻多的,吃起來真的好飽

雞蛋。

白飯。

點餐就會有白飯、烏龍麵、意麵、王子麵、冬粉可以選擇!不過我吃火鍋又有雞蛋我是絕對不會拋棄白飯的
因為我就是要吃半熟蛋黃攪拌白飯吃呀!

去骨雞腿肉。
  
我必須說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呢!反正更更更讓我喜歡,因為我原本想到的是匏好的肉片這樣而已
沒想到是整塊的雞肉耶!整個就是很興奮呀
只是要稍微煮久一點。。。。像我其中一塊我以為已經完全熟透了 所以夾給大先森吃。。。哈哈哈哈
結果完全是外熟內生啊!好吧 吃了有病治病 沒病強身囉!

另外一鍋則是 香蘭海鮮總匯鍋。270元 + 四川麻辣湯 50元

我要說>>>真的四川麻辣湯配上我的日式昆布湯剛剛好啊!因為只喝麻辣湯我又覺得有點太辣
所以兩個混在一起 根本就是剛剛好

海鮮總匯。
     
對於本身不吃海鮮的人來說,我覺得算是蠻多。。。尤其我分享了兩尾蝦子跟蛤蠣之後哈阿
就針對蝦子本身來說是蠻新鮮的
而且蛤蠣也都不小呢!
整個就還喜歡的

此外

他們還會有附贈的飲料。

一開始我以為是香茅茶,結果之後一喝發現也不是。。。但是我也說不出他算是什麼味道
只能說是很清爽的飲品

飯後小點心是巧克力布丁

好吃,不會太甜 

這次用餐我覺得感覺還蠻好的,雖然中間因為電磁爐有點故障,所以更換位置,不過他們處理的速度也蠻快的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客氣,收東西收的很勤勞 哈哈       
希望大家多給他們一些鼓勵,讓他們工作起來更有成就溜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