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罹患一種只要回到家立刻就想要躺下去睡著的病。

像我現在即使手打著鍵盤,耳朵聽著蘇打綠!但是我眼睛現在卻完全的想閉上。。。。
歪邀
我頓時覺得自己像個老人家一樣

我好想要就好好的在家給他睡個兩三天~就很慵懶的!

話說最近很有勇氣的莫名看了兩部恐怖片.....我真心覺得這是我人生很大的突破!
什麼鬼入鏡 跟 鬼影實錄........

半夜突然出現聲音的話 真的是很可怕呀!!!!!!!!!!

話說 最近天氣冷冷~ 可是剛從韓國零下回來的我,卻是覺得台灣非常之熱!
不過還是要跟大家來聊一家鍋物店!
畢竟火鍋永遠是我的最愛呀

店名:千町日式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2號

電話:07-2291158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2:00

其實我很少吃鍋會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吃,但是今天是我家安兒指定要吃酸菜白肉鍋
可是又不要太貴的,畢竟吃*王 兩個人去吃起來應該也是可觀的呀!

於是我們找了這家涮涮鍋店是有酸菜白肉鍋的呀

店內的裝潢很簡單,除了有圍繞著的吧台區之外,還會有四人小座!
我覺得我喜歡這家店的感覺是因為裡面的老闆店員通通都還蠻客氣的,會讓你感受到十足的親切感

佐料是放在另外一個區塊供人自行拿取!

鮮嫩雞腿肉片鍋。250元

這是我點的餐點,她是走一種原味湯底是清淡口味的!


而配料算是該有的東西都有,菜盤豐富而不敷衍!



但是重點是在於雞腿肉上面,雞腿肉雖薄,可是卻不會喪失咬嚼感。



肉質真的很嫩,煮過之後很清爽!



不論有沒有沾沙茶醬吃味道都還不錯!



酸菜白肉鍋。300元

一開始酸菜就放在湯頭裡面下去熬煮湯頭味道,雖然說不上味道十足的濃烈
但是至少有酸菜味道緩緩呈現而出。

白肉的部份色澤挺美的!



而川燙之後也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

菜盤我相信就不需要再多做介紹!因為通通都一樣呀 哈阿



此外,有著花枝漿等漿物的出現,但是我並沒有品嚐~因為我對於漿物這種東西都抱持著還好的感覺!
尤其是我吃完這一整鍋之後我真的是都變小腹婆了



不過
這個大腸跟腸子我可是沒有放過,大腸清洗的算蠻乾淨的,所以吃起來也不會有什麼詭異的味道



而腸子則是清清川燙一下就會出現他該有的脆度以及口感。

最後還有一個甜點,是清爽的海燕窩之類的東西~~~~
說實在的 真的是很棒的飯後甜點呀!!!!!



好了。。我很敷衍的速速帶過,因為我眼睛真的快受不了了!!!我要快點去洗澡然後睡覺了
掰溜 揪咪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