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咖新?????

最近我覺得我把我愛吃的東西通通都吃過一次的感覺!只差韓式料理了。。。喔 還有牛排!

就像我今天要分享的鬆餅店!也是我的大喜歡~

而且禮拜六晚上還去吃我喜歡的壽喜燒。。。 說真的我對於壽喜燒真的是無敵霹靂喜歡!
雖然每次吃完之後都會超級罪過。。。而且也會覺得有點鹹。
可是你當下就是覺得他超。級。好。吃

完全不知道怎嚜拒絕他啊!

好吧!如果壽喜燒是個優秀的男朋友的話 那我ㄧ定二話不說嫁給他 哈阿!(哪招啊?!)

還有還有高雄漢神巨蛋樓下要開鼎泰豐了耶!雖然時間是明年的一月!可是現在我想到就雀躍到不行
不用再跑到台中去吃,更不用去到台北 

人家不是說心情不好就會想要吃東西嗎?!我想我以後應該是奢侈的心情不好吧 哈哈 瘋狂去吃鼎泰豐

好了說了這麼多。。。還是先帶入今天的主題好了!



店名:草圖自家烘焙咖啡館

地址: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11號

電話:
07-215-3052  (無預約制)

營業時間:
禮拜二 ~  禮拜六 11:30 ~ 21:00   禮拜日 11:30 ~ 18:00

在我心裡我覺得這家店是一家蠻有個性的店,哈哈 其實在之前新家要挑選燈具的時候,就去過他們對面的廣照紅燈具
當時我心裡還充滿疑問的想說,這到底是哪家我尚未造訪過的咖啡廳?
帶有點想探索究竟的想法!

可是因為我本身對於咖啡的品嘗其實不是這麼的精闢專業!我純粹是喝我喜歡喝的東西而已
所以我有時候也很怕去到太專業的咖啡廳 等等老闆跟我解釋一堆我聽不懂,結果老闆生氣翻桌哈哈
        
不過這家店給我的感覺是一種溫馨卻又帶著舒服的感覺,除了他們室內的燈光以外,我想最讓我有舒服的感覺的應該是綠色的牆面!超適合我們這群因為蘇打綠而結緣的人見面聊天的地方!

他們共有兩層樓可以供用餐,位置不算多!屬於樓中樓的樣式!
一樓基本上是屬於烹調區!不過也是有些許座位可以入座


而二樓則是有三~四桌可以供使用!為什麼說三~四桌!原因是我們來的這天,老闆看我們東西通通抱在手上,於是幫我們搬了旁邊桌的桌子來供我們放東西使用(真是大貼心)

不過在他們家用餐我覺得我都變成氣質女孩了,因為他們家有一個讓客人可以在比較寧靜的空間中用餐跟看書放鬆的規定
就是盡量降低音量不要影響他人(很好!我想BG是沒有機會來到這裡了)
今天來用餐我可是都一直保持在很溫柔的聲音跟大家談話聊天,偏偏還是被老闆請我們調整音量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問題不是出在我身上,而是林阿牛跟劉阿摳兩位誇張人竟然在我對面給我看恐怖影片!結果手機傳出來的聲音太大 哈阿
就說你們吼真的是。。。

他們家餐點採用單點式的,也就是說你要點輕食、鬆餅,但是你還是必須要注意到有一杯飲品的低銷部份。
不過的確拉,吃東西以外自然也要配杯飲品才是!
只是他們家的餐點都是甜食,目前沒有供應鹹食,所以如果你是一定要吃鹹食才能得到心靈肚子滿足的人
建議可以先去外面用餐之後再進來享受寧靜!

蘭姆蔓越莓司康。2個/ 70元 (附藍莓醬及鮮奶油)
      
我對於司康這種東西可以說是又愛又恨,為什麼說愛恨交織呢?愛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司康這種像餅乾卻又像麵包的東西
可是恨也就是因為如此,因為有的她都會拼命的掉屑屑,好像我吃東西都會搞的很狼狽一樣。

不過他們家的烤的還蠻恰到好處,裡面除了有蔓越莓果粒之外,本身的味道也蠻香的
配上他們家的鮮奶油以及藍莓醬 剛剛好!
藍莓醬的味道不會太甜,配上不會很膩的鮮奶油,是一種很享受的甜點!

老闆有教導我們該怎麼食用他,千萬不要以為自己在吃漢堡把他切開之後硬是要再把它蓋起來吃
那樣會把自己的手給搞的都是奶油,就像我拿這樣子吃,就可以有多層口感一次滿足入嘴中

蜂蜜焦糖冰淇淋鬆餅。140元
 
光是鬆餅烤的味道就也太香了吧,他們家的鬆餅非常的扎實而且烤的恰到好處,整個就是有很引人犯罪(我是說會想多吃幾塊來著。)
  
上面淋上的是焦糖醬,接著旁邊會放著蜂蜜醬讓我們自行定奪該加多少的蜂蜜醬,不過我們是採用全加的方式
因為蜂蜜跟焦糖雖然都是屬於甜類,可是卻不會讓你感到更膩,而是更帶出兩者該有的香味出來
 
一口香草冰淇淋,還有沾上一些不膩的鮮奶油,我只能說>>>太美味啦!

香味一次發散出來呀

雙蕉巧克力鬆餅。165元
  
基本上我覺得如果你不愛太甜的話,那這道你在添加巧克力醬的時候可能就要自己小心看要加多少,因為他們給的巧克力醬非常的濃郁,濃郁到我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哇塞好濃呀

尤其又配上巧克力冰淇淋自然就會比較甜一點的路線

香蕉淋上巧克力之後也非常的美味唷

老闆很貼心的會在你點這道的時候,如果你有在點可可類飲品時給予建議,因為都已經是巧克力了要是又配上可可怕會失去對可可的香味感受! 真是非常貼心呀

熱咖啡拿鐵。120元

可愛的咖啡拉花讓我對於這杯咖啡的期待更深,或許是我習慣喝焦糖瑪奇朵,所以剛喝拿鐵的第一口覺得有點不是那麼甜
可是咖啡味道卻是蠻香的!

只是配上這幾道甜點以後我發現真的是點對了,因為我利用甜點帶出來的甜味,綜合著咖啡這樣喝 完全就是好搭嘎

攪拌棒也是好可愛,而且他們家有一個點讓我很驚嚇(?)因為我的攪拌棒不小心被我掉到地上去,沒想到老闆以音速小子的速度衝上來拿了一隻新的攪拌棒給我,天呀!很在意每個細節耶

錫蘭烏巴紅茶。150元
   
可愛的小茶組總是讓人愛不釋手,由於我沒有喝這道茶品,所以無法細細闡述他的味道!
不過還給予茶葉,讓你若是覺得味道有點不足,可以放入添加

小方糖也是讓少女很愛不釋手

英國皇家伯爵紅茶。150元

由於這是阿牛牛喝的我就很不客氣給他拿起來喝一口,伯爵紅茶的香味真的很百喝不膩,茶葉中感覺有添加某種香氣
總是讓人覺得口中保有著清香呀

法式可可。145元 


(跳過)因為本人沒有喝呀!只是聽羅飄飄說他覺得可可的味道很香,也沒有被巧克力鬆餅影響到溜!

以上,是小記者來到草圖咖啡為大家做的不專業報導!
他們家真的是讓人舒服來著的一家咖啡廳,鬆餅也真的是非常想要給他十隻大拇指來讚賞!
大家下次不彷就是輕聲細語的來到這裡品嚐一下也不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