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其他地方都已經開始變冷溜!!可是高雄依然是我在高雄。天氣晴!

可是就是這種天氣很煩惱耶!很容易就感冒哩(囧囧)

那我今天想要分享一下一家墨西哥餐廳!快點來點熱情吧~阿囉哈。



店名:
Good Day加州墨西哥速食吧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三路25號

電話:
07-5523523

營業時間:
禮拜一~五 11:00~ 22:00
                    禮拜六~日       10:00 ~ 22:00



他在台北、新北市以及台中都有分店!



美術館出現了薑餅人。。你說可以不引起大家的注意嗎?其實以前我對於薑餅人都還好耶!
我是在看完史瑞克之後,對於薑餅人就出現了某種熱愛,哈哈!
算了,我總是會在某個時間點某個奇怪的點上就中意上某些東西。



如果你找不到會有薑餅人指揮官在路邊叫你!(如果他真的叫你。。那請確認是不是七月)



他們的店面感覺就跟他們販賣的食物一樣感覺出某種風味!那是一種輕快而且充滿活潑感的用餐環境~
裡面也有許多你想像中美式餐廳會有的樣子,就是那種很多照片呀 圖片呀的感覺

    

只是更讓人覺得有趣的是很正常的一樓,卻有著可愛無比的二樓!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純粹是因為我的私心。。。因為二樓還有一個很大的薑餅人啊 罷拖!



是不是很私心!



他們家是採用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不加服務費!會給你號碼牌,在幫你送至位置上。


只是這天我們吃東西吃到很冏炸!一開始因為太多想吃的,所以考慮很久!
結果等到決定好去點餐>>才被告知沒有麵包。。。。什麼已經被吃光光了所以沒有了

說真的當下有傻眼到!因為我們用餐時間是11點。。。。然後他們是早上十點開門..進門的時候其實客人沒有幾桌
或許有很多外帶吧!我也不知道,總言之>>一開始店員在為我們介紹的時候並沒有提及這件事情
而且還推薦我們許多有關於麵包類的食物。。。。。

等我們確定要付帳時卻告知沒有!說真的當下奇蒙子真的很差很差很差。。。。。

只好用刪去法 點到我們的餐點 (悶)

墨西哥塔可夾餅。套餐210元



有四種口味可以挑選,不過主人挑了"凱薩炸魚"



酥炸魚排配上一些生菜,蕃茄。。等食材,外皮用烤過的薄皮烤餅下去夾住一起吃!
看起來是蠻豐富的,而且他也有附他們家的醬料
只是吃起來會有點狼狽!因為醬放進夾餅之後會滴出來。。。然後紙就會溼透!手也會沾到 



但是整體吃起來的滋味算蠻好的



不過又遇到一個問題。。。就是因為點套餐會有薯條這種東西!而且他又有放乳酪醬!
所以一開始我們以為是我們自以為有薯條!可是 越想越不對於是詢問了店員
才知道他們忘記忘記忘記炸我們的薯條了。。。。。。。。。。。

我得誇獎他們家的乳酪醬,因為真的好濃郁好香

可是薯條就有點太油,雖然真的很酥脆



燻雞墨式薄皮披薩。200元



他們家的披薩味道算不錯,起司也還蠻牽絲的!
而且肉的大小也很討喜!



烤的外皮酥酥脆脆,而裡面因為跟起司相容,所以很軟Q軟Q

只是一個人吃完整個披薩真的會有點撐啊!而且蠻膩的




此外他們套餐還會有飲料無限暢飲的服務!可以更換飲料~
一開始我喝紅茶,是無糖紅茶另外給予糖漿。 不過我覺得紅茶有點澀



所以之後改喝雪梨茶



以上。是我這次來這邊用餐的心得!!掰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