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這幾天在整理泰國的照片>>還有打網誌 媽媽啊~~~ 我想要去做按摩了呀!!
尤其現在我全身莫名酸痛。。。貴腹命又要開始了!
我認真的決定我這週末如果有時間,我要來去做個按摩。沒想到被寵壞的五天造成我回高雄之後的不習慣

我說人呀好像就是不能生活過的太好命,哈 都會得寸進尺!

就像搭飛機作完商務艙回不去經濟艙是一樣的道理!

不過最近我的運動日又要開始囉!沒辦法。。上次運動之後太有感覺。。而且我又接到了一個伴娘的邀約
你說....我怎嚜好意思丟新娘的臉呢?!
只是有人有規定伴娘可以當幾次嘛!有說幾次嫁不出去嗎?
自從我看完27件禮服的秘密之後>>>我總認為應該至少可以當27次吧!

雖然我是不期望我會遇上一個James Marsden 可是至少也要來個 Mr. Right吧 !

只是今天要講的是之前跟我們家親愛的居納去到台南找我那幸福的未婚夫妻他們帶我去吃的餐廳!
再容許我廢話一下!!!!

其實他們這對真的是我從以前看到現在,我最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對情侶!
因為他們的相處方式完全就是很符合我理想中的方式。(我沒有要當小3喔!!雖然他們都說我是他們的小3哈阿)
從高中->大學到現在出社會,兩個人就是這樣穩穩的交往!彼此找出一套很適合彼此的相處方式
即使跟對方的朋友出去也都是很好。不用我多說,小沙就是一個對我們大家都很好的人。。。
想到烤肉會烤給我們吃,涮肉會涮給我們吃....我們根本就是動嘴不動手啊

不過以上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從頭到尾(聽說)都沒有提過分手這回事!
分手這件事情真的不能掛嘴邊呀!因為根據吸引力法則。講久了有時候會成真啊(推眼鏡)

所以以後>>>>我要是交了"好的"男朋友 我一定要把這句話放進潘朵拉的箱子裡麵呀。再拿石塊把它丟入大海裡順便看要不要餵魚吃掉!

--回歸正題--

店名:
鹿角蕨。隨意食舖

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中路3段325號

電話:
06-2566339



外面會讓人有那種庭院餐廳的感覺,也帶有著一些悠閒感



裡面的空間還蠻大蠻寬敞的!雖然沒有非常華麗的裝飾,可是卻利用一些漂流木

 

以及一些裝置藝術去讓整個環境看起來簡單又大方!



裡面也有在販售他們自家生產的果醬產品!



而他們家飲料當然你也可以採用自己單點的方式,價格也都大概坐落在40 - 80之間只是選擇不多!
但是如果你跟我ㄧ樣勤儉持家(?)那嚜這時候主腹個性記得要拿出來用一下!
他們裡面有免費喝到飽 喝到撐的麥茶跟古早味紅茶的提供,我覺得味道是還OK喝拉



好囉 快點來看吃的東西>>

魴魚咖哩燒定食。210元



他家的炸物炸的蠻酥脆的,而且又不會太油!而且像我不吃魚的人,我也能接受這種魚
主要是肉質很嫩
所以吃起來很有鱈魚的感覺,口感很好



也附有著高麗菜絲以及咖哩醬!

和風大阪燒豬排定食。220元

 

其實他豬排都是一樣的,可是大阪燒的差異就是上面淋上美乃滋醬之後再給他一些柴魚
吃起來甜滋甜滋的!



此外小菜還有黑豆跟豆腐(所有的套餐都有)豆腐還挺滑口的



蘋香火腿豬排捲定食。230元
 
這是我的我的我的,很可愛吧!揪咪

厚厚的炸豬排裡面捲上一片火腿不稀奇,裡面放上一塊蘋果!原本其實我在吃的時候擔心味道會很詭異
畢竟我只有吃過蘋果咖哩,我沒有吃過蘋果豬排啊!




吃起來的口感幸好不會太畸形!外皮酥脆-肉有嚼勁-火腿軟Q-蘋果青脆
多重口感滿足啊!
吃起來我覺得是甜的!



他的沾醬是蜂蜜芥茉醬,不過我本身不喜歡沾醬,所以我就這樣子配著飯把它通通吃完哩

此外小菜除了豆腐之外,還有一個茶碗蒸。




還有一碗濃湯,只是是番茄蔬菜湯>>>當然我超想要忽略它的 哈阿



最後,不用我再多說,同樣也是豬排>>>只是多了咖哩!
所以他叫做豬排咖哩燒定食。220元 哈哈哈哈



來說說他家咖哩吧!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佛蒙*咖哩。。。是我喜歡吃的味道!



蠻濃的咖哩味道,裡面也有馬鈴薯泥跟一些蔬菜,所以是營養兼顧的一道咖哩



這家吃起來感覺還不錯,主要價格也不貴又可以飲料喝到飽,聊天聊到飽!!!
只是就是離市區比較遠一點。。。

分享給大家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