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幾百年前就改好了... 只是最近開電腦就是都在整理泰國行的照片!
拍了八百多張總覺得還是沒有辦法把想拍的通通拍進來~
我覺得下次我應該更需要準備一台DV 直接用錄影的.......

不過說到錄影,這次泰國行就發生了一件錄影悲劇。。。。唉(菸)之後打到的時候再來說好了

這次我收到一個我個人覺得還蠻酷的東西,當初在接洽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們提出的製作方式就蠻帥氣的了
沒想到收到東西之後,讓我覺得更帥氣哩

店名:克朗奇手作泡芙

電話:0972-040-504   0972-030-504

訂購網址:
按我前往1         

                   
按我前往2


在我還沒有說出他們多創新之前,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家店的由來,誰也想不到這個充滿甜滋滋味道的店竟然是由兩個大男生來開設的,明傑跟永毅這兩個年輕人因為愛吃甜點,所以沿成日本的秘方千里迢迢把他帶回台灣來,並且自己研究開發出來一種新奇創意又美味的口感泡芙。他們連盒子的設計上也都相當的有創意還有巧思!
所有的標示都清楚寫在上面標示在上面,不論是泡芙的標示還是布丁都一樣,讓你吃了安心又自在
 
 
當他們第一次寄信給我,跟我說他們家的泡芙是餡料跟泡芙是分離的時候,我腦袋整個畫面只有用塑膠紙包住的擠奶油器
所以當我一收到東西打開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們的創意跟方式真的是滿分啊
利用擠壓式又有蓋子的容器,給人的感覺就是一種衛生又新鮮的感覺

並且在瓶子上面都有標示口味,讓人除了以顏色來辨別之外,也能輕易的知道現在想吃什麼口味


由於他們皮、餡料分離的方式,所以泡芙的保存方式也是種學問,如何讓泡芙在冰箱之內不因水氣進入而軟掉呢?
當然就是要把它整個緊緊的包起來呀!因此他們個別包裝後,僅留一個小小的撕縫處可以讓你把它整個打開


真的是無敵爆炸可愛的

每種泡芙不僅僅是餡料上的不同,連他皮也都有不一樣!依照口味來變化

這次品嚐的口味是經典的三種口味。

經典原味。
   
原味的外皮就是真的是原味,哈哈 即使經過冰箱冷藏多天後,還是脆度依舊,拿出來的時候就能感覺到溜

而且餅皮也相當的扎實

接著,把餡料往洞裡塞(?) 緩緩的擠進去>>>我妹說好像在幫泡芙打針一樣 嘖嘖

使用這種方式既不沾手,也不用擔心餡料會噴的到處都是

方式相當簡單,而且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不用五分鐘一個自己DIY的泡芙就好溜!!!他們家的奶油味道很濃,但是不是那種油膩膩的奶油感覺!而是那種像香草冰淇淋一樣的味道口感,綿綿密密的呈現!所以擠進去泡芙之後是很扎實的黏貼在泡芙皮上面。
而且也不會太甜呢,很適合下午茶來一顆!!!(如果你因為太好吃要吃太多顆...那胖了是不負責任的 謝謝)

下一個口味是來自提拉米蘇國的提拉米蘇

外皮就有著可可粉先帶出了不一樣的味道。

   而且這次我請到我們Boss親自下海(?)來幫大家示範...(結果他自己也玩的不亦樂乎)

看提拉米蘇的稠度就覺得很綿密的感覺,而且我們家Boss完全不留任何一點點活口>>就是要把它全部擠進去
      


叮咚。。一顆提拉米蘇泡芙又好了!而且他完完全全即使是翻過來倒過去也都是緊緊貼在皮上面。


相較於原味泡芙我覺得提拉米蘇她整個就是很著重在他的咖啡香味上,淡淡的咖啡香,配上可可。。。很香的搭配

最後來看看巧克力口味的泡芙。。
   
外層同樣也有灑上巧克力可可粉!這樣子讓整個巧克力味道更提升...

對於像我這種巧克力的熱愛者,我覺得如果以我愛的巧克力奶來講的話,他很像光泉巧克力奶配上阿華田的味道
很濃郁的巧克力味道,可是其中的牛奶味道也很香濃!而不是全心全意只給你可可粉的味道巧克力味道而已



在泡芙介紹的最後。。。我再請一位大嬸來為大家做最後的泡芙示範。。
1。撕開
    
2。轉開

3。擠壓(從歡樂擠壓->有點累的擠壓->用盡吃奶力氣的擠壓->痛哭到不行的擠壓)


4。完成

5。品嘗

這樣五個步驟大家應該都記的很清楚吧。。哈哈

對了如果要有另外其他口感的話,也可以先把餅皮放進去烤箱給預熱6分鐘再放進去烤4分鐘!在擠入餡料
這種冰火五重天的口感就出現拉!嘩啦

再來他們家也有販售雙層夾心米布丁。

布丁的包裝還是一樣是走可愛又繽紛路線。標示相當的清楚口味!
不過妳們看到膨脹不要以為他是壞掉了!(當然壞掉也會膨脹)可是這個是因為我喜歡吃在冷凍跟常溫下那種冰涼冰涼的口感,所以我把他先拿進冷凍庫去冰凍!
 抹茶為例,他就會呈現一種上面看起來可以滑冰的綠色抹茶。可是其實他內心是柔軟的紅豆
   
以我個人來說我是蠻喜歡這種冰涼口感的!當然見仁見智囉!可是他們家抹茶雖然味道不到很濃,可是也是淡淡清香
對於一些抹茶初學者來說是很棒的選擇!因為他不會有苦澀的感覺~

請原諒我挖出來的時候的不美觀!因為我本人的手並不是很巧的那種(冏冏)
不過我想讓你們看到分層的美感!中間那層不僅僅是紅豆。更是融合了沙沙感的口感,有綿有顆粒的感覺
真的是很酷呀!

而且即使是把它傾倒出來,他們還是像水跟魚一樣緊緊黏在一起,永不分開!

建議食用的方式就是用大把湯匙從頭到腳把他一網打進的挖下去,這樣你可以吃到前段中段後段的三段口感
更可以體會它箇中美好

如果說像放在正常冷藏>>那麼他就會呈現出這種感覺!滑溜滑溜感

再來是紫米口味的布丁!
        
我覺得他們家紫米反而比抹茶更讓我喜歡她!因為它上面的那層牛奶布丁就向早期的統*布丁一樣口感很Q滑而且又很濃郁的奶香味道!!!很好吃




中間的紫米味道也不遑多讓。米香的味道很棒!雖然布丁本身就不是很甜,可是透過紫米的話反而更更更清爽
是盛夏很棒的一道甜品。

此外他也有黃豆粉來搭配紫米!
當然添加了之後會有更不一樣的感覺,也會有另外不同的味道,好像又更傳統一些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就我個人來說>>>我比較喜歡一般沒有加粉的感覺呀 (老闆:我是高級進口的黃豆粉ㄟ)


迅速的把這家好店家推給你們大家>>>>喔。。。說迅速 其實我已經拖好久了!咪阿捏~因為我還去了一趟泰國咩咩咩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