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最近都在準備泰國自由行的事情,感覺泰國雖然還沒去,可是他卻已經在我腦子中跑一圈了!
好像該看的東西都在網路上找資料、書上看文字圖片時通通看完哩!
就只差吃到當地美食 + 去按摩按到咖心 這兩件事情了。

不過這也是說明了。。。。乾。。我欠了一堆台灣這邊食物的文章之後我又要不負責任的跑到泰國去度假是這樣嗎?!

然後回來我印象中的食物味道通通變成泰國味道了(菸)

所以趕在這之前我還是都來多打幾篇文章來增加庫存量好了!希哈

店名:波哥茶館 -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夢時代三樓誠品外面。

這家店其實也是二訪了!他們家的蜜糖吐司跟鹹食都其實在我的名單上面還蠻前面的排行榜!
是我在百貨公司用餐之中,我覺得品質跟食物算是數一數二好吃的

不過由於上次我已經有介紹過一些餐飲!而這次。。對~ 我們永遠都在玩重覆點餐遊戲!
我的人生就是好沒有變化(掩面痛哭)
我們這次點的飲料依舊跟上次一樣!所以你們就參考一下舊聞吧~

『哪聞新品來上市。每次只能看舊聞』

草莓甜心小蜜糖丹麥。午茶套餐290元 (14:00~ 17:00 19:00 ~21:00 時段才有午茶時間提供)


這道之前就有提過了!他算是我在草莓餐點裡面可以接受的甜度!要不然我本人對於草莓是有那麼一點不喜歡
因為我總覺得它會太甜。。。
可是配合上丹麥麵包,就是還蠻棒的蜜糖吐司溜!

香蕉可可蜜糖吐司。

為什麼蜜糖吐司就是可以把我不喜歡吃的東西弄得讓我喜歡吃呀!香蕉過去在我的字典裡也只有香蕉牛奶我會喝而已
我不喜歡吃整個的香蕉,可是偏偏當他配上蜜糖吐司,我就覺得他甜甜的,微微的香蕉味道反而是種飄香

在配合上巧克力醬的調配,其實有甜入心的感覺

其中還有一球巧克力冰淇淋也是不能忽視的,當我們瘋狂再吃甜食的時候,即便他是巧克力冰淇淋也是甜的
可是他的冰度卻是讓你覺得哇塞!好清涼清爽呀~

香烤迷迭雞飯。

這次是第一次點這道餐點,看上去就是很健康,不管是在配色或者是均衡營養上來看,都還蠻豐富的
只是偏偏你們知道我就是個偏食的人,所以我只有吃了一塊雞肉



迷迭香的味道還不錯,只是雞肉的外皮稍微有點熟!不過它內部的雞肉卻還是滑嫩可口

奶油白醬雞肉焗烤飯。

正確名稱我有點忘記了!反正就是他的焗烤奶油。。。
到現在我還一直很想念他的焗烤白醬,為什麼呢?! 應該要說他的焗烤皮雖然不是那種厚到你可以去拿呎量看看多厚的那種,可是卻是蠻有味道卻又不會太膩的。



而它裡面的飯稠稠的把白醬都吃進去,每口白飯我都覺得還蠻白醬香味的

此外它裡面的肉也不少。。。每一口幾乎都能吃到肉!真的是很棒很划算呀~(翻滾)

為了讓大家多看一下我上次喝了什麼飲料,所以我貼上舊聞給大家看看唷 啾咪

波哥茶館。首次打擾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