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分享大點心,今天先來講點小點心好了!!不過在要講之前。。總是想要先閒言閒語幾句!
話說BIG BANG要開始準備賣票了耶!!!只是那個票價怎麼這麼可怕。。
害原本我想要衝去看的,現在整個就是打退堂鼓了。。。

咪阿捏!我想看的TOP。。等我明年飛去韓國,我保證我會去看幾場你們的表演的!
到時候請唱Fantastic baby給我聽 please~

好....現在要拉回正題(是有沒有這麼想要聊一下BB?)

店名:天之草 日式寒天凍奶

地址:高雄市建國三路41號 (公車總站斜對面、中和旅社樓下)

電話:0953-538978

營業時間:12:00~ 22:00

這是一家小攤販,雖然它有外送專線,不過我是建議如果可以自行前來購買的話,就自行購買
因為通常都只有阿姨自己一個人,如果他走掉了,即使店家也會幫他招呼一下前來購買的客人。



他們家最主要的東西是寒天。。
可是偏偏我很反骨!我就是不太愛吃寒天,所以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他家產品中我最喜歡的
"QQ薏仁牛奶" 35元 / 1杯



什麼是QQ? 其實它是我整杯裡面除了薏仁跟牛奶之外最喜歡的東西(廢話!!裡面不就只有薏仁跟牛奶還有QQ嗎?)



他其實是添加了芋頭進去的一種麻糬~
口感非常的Q而且很彈牙!重點是彈牙但是不黏牙
微微的芋頭味道不會過於甜膩。
不管是配合著薏仁牛奶這樣喝,亦或是自己單獨這樣吃,都相當的美味!



雖然放到冰箱冰的話幾天他是不會變硬,不過他會吸收牛奶的汁,可能會變的沒那麼Q,所以如果購買有QQ的產品
還是建議盡快食用完畢

再來,薏仁要出場了.....他們家薏仁分成兩種,一種是比較大顆比較有嚼勁的品種,吃起來會有點微微硬
可是卻可以吃到屬於薏仁的一種香味!!!!
也比較不容易被湯匙攪拌之後變的破碎不堪

不過如果是買給老人家,我則是建議可以買小薏仁。。。因為非常容易咀嚼,而且重點是阿姨家的薏仁都熬煮的很濃郁
所以吃起來味道都很好呢



最後。。。輪到牛奶的出場,牛奶你可以選擇添加或者是不添加,通常我會習慣買不加牛奶的
因為這樣薏仁就會比較多,而且你也可以見到濃稠的薏仁漿!
再自行回家添加牛奶就好了。。
不過如果你當下就要吃,也可以加牛奶吃,喝完一杯 整個就超級有飽足感的呀!

剛好我現在都在火車站補習,於是.....最近經常性的去給阿姨光顧!!每次只要吃完一杯 就可以飽到隔天早上
真是減肥美白的聖品呀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