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我又開始偷懶了,而且這次懶的有點誇張。。我照片都要生灰塵了(吹)
可是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嘛麻麻。。
只記得我最近都在跟runnung man一起奔跑ing ! 之後呢。。。。喔我去了一趟台東玩耍!
熱氣球真的是太美了。。。
然後轉眼間就今天了哈阿!

好吧!既然要提筆,一定要先從自己最愛吃的東西開始!!那就從韓式料理開始寫起好了

店名:韓月食堂-大立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3號

電話:07-2211221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餓到受不了,所以我完全性的忽略掉他們裡面的佈置裝潢,也沒有拍幾張照片回來交差!
我更不會說>>我們因為太會吃,吃到人家都要打烊休息所以我也沒有拍他店內裝潢,因為店員已經準備打掃了!

所以我就在這裡跟各位道別(喂)!

既然餓成這樣...那我們就從食物開始吧!

一進門,小菜三盤立刻上桌!還有一壺熱麥茶。我覺得熱麥茶蠻重要的,因為他相當可以解膩又解渴
小菜的部份,黃豆芽是我的最愛

因為他們家黃豆芽拌的非常有味道,微辣,可是卻很清脆也很清爽!
真是一道既開胃又好吃的小菜

滷豆乾。


滷的味道也不錯,只是我覺得口味比較偏向台式的感覺

醃蘿蔔。


本身我覺得醬料沒有吃的很進去蘿蔔裡面!所以外層味道很重,可是裡面的味道就比較生一點!

牛肉石鍋拌飯。

我深深很愛她家石鍋拌飯,其實我記得我之前吃的時候味道很足夠!就是辣度鹹度都是剛剛好
不過今天來吃倒是有一點沒有味道。。。。可能是辣椒醬加的不夠多!

對了 他們的醬料不是那種辣到讓妳回家屁股痛上好幾天那種!而是甜甜中帶有點辣辣的感覺
很喜歡!
而且重點是份量跟配料也都蠻多的



韓式豆腐辣鍋。



我真心很愛吃他家的鍋。。可是沒有白飯每次都讓我很困擾,因為我是扎實的飯桶!所以除了吃石鍋拌飯外
也喜歡再來配上一碗白飯!



他們家的湯頭不會辣,但是看起來卻有很辣的感覺!千萬別被他可怕的外表給騙了
湯的味道真的很香


不管是直接把飯拌下去,或者是單喝湯都相當的美味

裡面的配料也不少,更有我最愛的蛋黃兒~(翻滾)

銅鍋烤肉/一人份


鋪著滿滿的青菜,其實湯頭如果只有青菜喝起來是蠻清爽的,而且也不自覺的讓人家覺得很健康又沒負擔
在鋪上肉之後。。。
整個湯頭就變的很清甜。因為淋上肉以後。。他微微的流出血水,滲入湯裡之後,那種甜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


而且還可以一直加湯,怎麼會這麼好呀!!!!!!



海鮮煎餅。




喔...不點海鮮煎餅就會有這麼一點遺憾,一來是他家的海鮮煎餅裡面的料還蠻多的,
舉凡花枝跟蝦子裡面比比皆是!
再來就是他的外皮炸的非常的酥脆,而裡面是呈現出一種軟又有彈性的感覺

即使不要沾他們家的沾醬也一樣非常的有味道且好吃唷

以上。。。是我lag很久的食記!
非常快速簡單的退下~~~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