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篇終於來到了最最最後一篇...... 我真的必需說這趟旅行我寫了兩個月呀!!!!!!!!!(遠目)
好啦
我真的最近會開始奮發圖強(?)開始好好乖乖的紀錄我的生活!

聽說小琉球上面盛傳著有一位很厲害的神。。。既不是土地公,也不是觀世音菩薩。。他是餃神!

店名:餃神 二代水餃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中山路83號

電話:08-8614444

他們家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喔!讓你不用搭船就可以吃到餃神(敲鑼打鼓)


中午用餐時間一到,許多觀光客(?)跟在地人都跑到這邊來尋求慰藉~喂!是"胃"藉啦
他們家賣的東西很簡單,最有名的就是餃子!不過近期也有開發很厲害的控肉蓋飯!
於是我們決定給他一網打盡!通通點來吃吃看不就好了!

店內滿滿的塗鴉,都是大家來這邊留下的印記!



長長的長廊後面是老闆低著頭在包著水餃。。。整個就很有海角七號的味道咩!



而且老闆竟然還說要給我當上市之後的廣告水餃西施!吼!!!我真的必需說小琉球的人真的都很愛我這味的啊

先來看看他們打星星號很厲害的特製控肉蓋飯。60元



一整盤飯上面擺滿滿滿的肉汁跟滷肉還有花生、筍絲等等!整個就是好豐富
而且他們家滷肉走的風格是軟硬兼施!
也就是說扎實的肉也有但是其中也有軟Q的滷肉在其中!而且還滷的很入味呢不死鹹 土豆也是一樣的



而且筍絲也夠脆!

好吃!

招牌水餃。1顆/4元


光是看還沒有下鍋煮的水餃就覺得它的皮很扎實,而且裡面感覺包滿滿的內餡~真是一顆顆金元寶啊



下水之後也沒有變形!!!證明他真的是。。。。真的是怎樣!沒整形拉!
皮很有彈性。



裡面包的肉也相當的扎實而且很香甜,整個就是棒呆溜!!



老闆老闆。。。千萬不要忘記上市之後要找我代言ㄟ!我從高雄搭船去很近的(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