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來發牛肉湯文是不是有點太沒人性??? 可是我偏偏就是很愛再半夜打文章>>>雖然今天賺到了一天颱風假
不過禮拜三的晚上風呼呼的吹真的很可怕耶! 尤其晚上我人又在外面騎機車>>>對
我根本沒想過風會這麼大,我還跟我親愛的秋天蓉去星巴克喝咖灰。
回家的時候,我深深刻刻的感受到了我體態的輕盈!哈哈 莫名的有開心的感覺

只是全台灣有的地方陷入了水深火熱之中,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才好!
現在整個有種一個台灣兩樣情的感覺了。

不過還是要來介紹一下一家牛肉湯!



店名:潮州牛雜湯

地址:位於高雄市鳥松區鳳仁路52號
(網路上搜尋來的地址!我明明記得我有拿名片,可是竟然不見去!對面是阿婆麵)

營業時間:10:30 ~ 14:30  17:00~ 20:00 禮拜二公休


其實他們店面不是特別的起眼,可是裡面的人潮卻會讓你不容小覷他!
說真的裡面人真的很多,尤其店面又不大的情況下。。會發現來這邊的人其實大部分都是以熟客為主
大家點菜點的俐落,老闆也做的俐落沒多久滿滿的菜餚就都上桌了。



他們家完全都是賣牛肉料理,所以如果對於不吃牛肉的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家牛肉也是有一定的品質存在,所以才會吸引這些饕客的上門





牛肉水餃。每顆6元


說真的她家牛肉水餃的我覺得蠻好吃的,皮不會太厚,也有彈性!
而重點是裡面的肉蠻多汁的。甜甜的也沒有腥味,重點是肉很扎實。。

整個就害我份量吃的有點過多!

牛肉燴飯。70元



我阿娘很愛她家的牛肉燴飯,重點在於他勾芡勾的很勻稱而且又不會過於沒有味道或者是稀稀水水
份量也還不少,如果以女生還說吃完一整盤真的很厲害捏
不過對於他家燴飯,雖然我覺得還不錯,可是沙茶醬的味道過於薄弱。而且他家應該不是使用牛頭牌的沙茶醬
我個人比較愛沙茶味道比較濃郁的燴飯 哈阿

牛雜湯。小碗50元


一碗滿滿的牛雜看起來就很令人興奮!不過這碗湯不是入我口,所以我就不跟各位說牛雜的口感溜

牛肉湯。小碗50元


我好推她家牛肉湯!首先它的湯頭清淡的讓我很喜歡,也不是說完全清淡,是那種有高湯的清淡味道
可是卻又不會讓你覺得過於的鹹膩
輕輕飄香的九層塔味道更增添了幾分滋味

牛肉留有一些紅色的區塊,讓這個肉吃起來不是那樣的老硬,厚度很厚。口感很好,吃起來還有甜甜的味道呢
(天呀>>現在想到我又餓了!)

炒牛肝。小100元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炒牛肝..但是卻讓我有驚為天人的感覺!原來牛肝跟豬肝真的不一樣呀~~~~哞!!!
他們家牛肝炒的首先我要說很入味,不知道是蠔油的味道搶戲還是沙茶的味道搶戲
總言之就是味道很香



而牛肝本身也把味道照單全收,全都鎖進她的肝肝裡!口感非常的嫩而且好有彈性啊~~~~
我以後絕對不會罵牛沒心肝了 哞

酸菜牛肉。小120元



我第一次吃這種炒法的牛肉耶!!感覺真的很新鮮,不過如果酸菜可以更酸一點我想味道會更好
但是超下飯的我的天呀 

薑片牛肉。小120元

大推大推大推,這味道也太好了吧!薑片的味道不是腥辣的味道而是把牛肉的甜味融合在麻油香裡面
帶出了另外一種香甜味到
而且本身牛肉也很嫩,真想宣佈他們兩個結成連理好了 哞

炒骨髓。150元

應該也是有人會跟我ㄧ樣吧。。。。。一開始以為上桌的為什麼都是白蔥?!
一直到我碰觸到他的觸感之後>>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骨髓...
整個也太Q軟了吧!讓我ㄧ根接著一根吃他!!!!!!!!!!!!

吼! 半夜吃牛肉也未免太超過了點>>>現在我整個肚子太餓了!!! 所以我打算要來去睡覺了
跟大家分享好吃的牛肉唷  啾咪 哞~~~~~~~~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