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到小琉球 我家主人有一個東西要求我ㄧ定要陪他去排隊!!!!!!!!!!!!!!!! 無論如何他一定要吃到!!!!!

聽說小琉球這個島上有兩家包子都很厲害!!! 一個叫做賓士包>>>一個叫做無名早餐店的厲害包子  (我自己取的哈阿)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次來都遇不到賓士包敞開大門>>不論是下午。晚上。還是一大早都是

所以我們整個都轉戰了位於消防局對面的古早味早餐店賣的超強包子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生路11號 

簡單的店面,沒有位置請你坐,但是你可以看到的就是一堆包子很快的從麵糰>蒸籠>上桌>賣完
我都不知道小琉球的人是不是瘋狂愛吃包子,還是每個觀光客都跟我們一樣把電視櫃跟冰箱裝滿滿滿的包子
怎麼老闆都才剛出爐,一眨眼的都沒了

或許也是因為他們家的價格很佛心,所以大家都很喜歡,包子幾乎都是2個25元 每個份量都不小呢 

看到婆婆一直揉麵糰做包子!老闆說他就是有強迫症要一直做包子做包子...雖然知道是玩笑話 可是也能看的出他們得執著

每顆包子的樣子都不一樣看的出來都是用手去搓揉出來,每個也都比拳頭還要大
真材實料都看的到!

我買了三種包子,分別是芋頭包。紅豆包。黑糖包
不過因為芋頭包是買給老人家吃的,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並且品嚐它了!!

紅豆包。

外層其實他不是走亮麗路線的,可是卻是走真心路線的!因為它的皮很Q彈。讓人吃在嘴裡也覺得非常的有嚼勁

而扒開內層更是看到滿滿的紅豆泥,甚至還清晰可見到一顆顆紅豆位於其中。
吃起來紅豆甜甜的卻不膩,而那種味道配著包子吃"大發"啊

黑糖包。

我就說了他賣相真的沒有很好。。。而且我的吃相也不太好。。。

因為才剛扒開...整個黑糖就爆漿似的流出來,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是好!只能看著她滾滾流水不知道幾時要停下來

原本以為已經流盡了的黑糖汁,竟然在包子裡面還有殘留許多!天呀
這一開始到底裡面是藏有多少黑糖啊?

而且黑糖的味道相當濃郁,你說他很甜嗎?我並不這麼認為,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甜的人,可是他們家的黑糖不是死甜
而是散發出一股吸引人的味道!配著包子吃,其實比原本就添加黑糖入麵糰中的黑糖饅頭更香

分享給大家

喔對了。。
因為我們前後去了三次,也不知道老闆是認得了還是我真的出國之後老闆都比較愛我(離開台灣本島 = 出國)
晚上去買包子,老闆竟然找我喝酒!!說11點之後一起喝一杯,他出包子我出酒

哈哈還不見不散ㄟ!

我果真很有老闆緣....不過老闆如果知道我還不到11點就睡著>>應該會很失望吧 (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