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出門可真是給他一波多折啊(菸) 事情就是起源於我們家那天兵的爺爺不曉得在幹麻!
平常絕對不會騎我的機車出門的,卻在我要趕著出門時把我的機車騎走了..
害我整個在我家大抓狂啊~~~~~~~~~~~

我時間都算準的要出門的!!結果沒有車子是哪招?! 我又最討厭遲到的人....

於是我就騎著他的125也給他衝出門,只是等到我見到主人兒的時候我卻已經滿頭汗了

原本要吃的店也沒開...所以就開始從我們的印象中尋找餐廳溜!!想想..不如就來去吃我對他印象一直很好的小事情吧:)

店名:小事情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01號

電話:07-2815583

營業時間:9:00 ~ 22:00

其實他們家在以前還在舊址的時候我就曾經去過,那時候就被他裡面的裝潢給深深吸引住!當時覺得天呀....這個餐廳也太美了吧
之後也陸續要去吃過幾次,卻才發現他已經搬到新位址去了!!!

新址的裝飾也是蠻漂亮的!!不過這次我只有在一樓用餐而且二樓又是呈現客滿狀態,所以我就先介紹一樓溜

他們家的門口呈現一種老房子新裝的樣式,白色的油漆吸引住人家的目光想要探索裡面到底是葫蘆裡賣什麼藥!
簡單是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擺上幾個鮮豔的茶罐看起來色彩炫麗又帶點活潑感

好溜 來說說他們家的飲食吧

蘋果咖哩雞飯。250元 附沙拉+濃湯+餐後飲料
  

這道餐點本身是走比較甜的咖哩風格,濃郁的醬汁是我吃義大利麵或者是燉飯時最在意的一點!
而他們家的醬汁剛好是濃稠卻不乾的美好!
咖哩不會辣,味道很香

內容物也不少,除了照片上見到的豆子之外,還有馬鈴薯,蘿蔔,以及帶有著鹹味.應該說咖哩味道的甜甜蘋果
口感完全沒有被熱度影響而變的軟爛,反而還是走一種非常口感新鮮酥脆的方式
放在咖哩裡面真是有一種清爽感啊

肉的本身則是採用雞腿肉,那個肉質的鮮嫩度一直到現在我看著筆記+照片我還是會流口水的想吃(該死的不該在大半夜打這種文章)
而且給的份量還不少呢!

上面鋪上海苔是一種對我而言還蠻特殊的口味

麵條本身的份量也不少,不會爛爛的

沙拉。
  

水果生菜沙拉本身的醬汁走胡麻醬的味道,剛好我最喜歡這種醬了(翻滾)算是我在沙拉界找到一片血路啊
上面撲滿的水果除了有當季的香蕉之外,也有芭樂+鳳梨 吃起來清爽又不會有負擔
另外又有生菜可以均衡營養!!雖然我也沒全部吃光..可是味道真的不賴

濃湯。

濃湯說不上很濃郁,可是味道基本是足夠的!


雞腿排二明治。110元
     

好可愛的名字"二明治"算是我第一次聽到這種名字!原因不疑有他就是因為他不像三明治是三片麵包包覆住的!他是只有兩片麵包夾心的方式
翠綠的生菜層層夾在二明治中配上看那紅色油亮油亮的雞腿排,自然讓人垂涎三尺

而且他麵包也是使用全麥麵包,營養加分

旁邊則是擺上了多力多滋餅乾!!真是妙翻了

不過不要問我口味...因為我光是吃完我的麵就飽到喉嚨了!!!不過聽說主人兒吃完之後也同樣一直說好飽哈哈

夏威夷果拿鐵。套餐換飲品半價55元
   

添加了夏威夷果的拿鐵更加強了幾分奶香,那種味道是種香味而不是增加其甜味!拿鐵本身就已經添加了鮮奶於是再加上這等香味,整杯咖啡就是非常的濃厚!
不過它本身咖啡的味道也不會因此被蓋掉!!!!

他們家飲品真的好大杯喔(飄)

伯爵鮮奶茶。單點110元


小事情真的是一個讓人短暫遠離城市喧囂的地方,在這裡看到主人跟客人都自在的交談,對於餐點有任何的疑問跟問題也都能跟店家反應
如果人生對於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宛如小事情一樣的簡單
那麼...一切都能非常的peace吧!!

不過我爺爺騎走我車這種事情還是不是小事情!!!!!!!!!!!!!!!!!!!!!!!!!(暈)

同場加映: 

小事情咖啡

小事情咖啡舊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