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的現代人的文明病真的蠻嚴重的,拿我開刀好了!這三天以來我的網路因為我的電流傳輸器壞掉,所以整個是停擺.
進而使我的生活也受到了某些影響(例如打網誌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整個莫名就帶來了一些焦慮啊!!!

所以我決定捨棄電流傳輸器,要來使用移機的方式!!只拜託中華電信可以順利幫我處理好我的焦慮症啊(跪拜)

那今天就先利用記事本先來打些文章...

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之前有做過介紹(應該有吧!)大人物的鴉片泡菜

我想之所以叫鴉片泡菜不是憑空而來的!而是他真的讓我上癮的超級嚴重!!該死~ 現在又好想吃唷 (誰可以帶我去萬巒買個20罐回來?!)

母親節這天我們家到了萬巒,當然除了吃豬腳外,更重要的就是買泡菜溜

店名:大人物川菜客家菜館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萬巒村民和路17號

電話:08-7810240

價格:100元 / 瓶

一瓶約莫600公克!誰知道竟然在短短兩天就被我跟我娘親兩個人吃光光!我絕對沒有誇張!當我們兩個夾出裡面最後一塊大白菜時....整個就是對看一眼之後 立瑪想要開車衝去萬巒啊!

他們家的泡菜我總感覺有加入一些豆腐乳!可是原料上面卻標示沒有!所以他可能是利用其他原料來帶出這種感覺
每一口白菜都不會爛爛的失去口感,而是以另外一種青脆的又吃入醬汁味道的方式呈現

味道主要是以蒜味來搶戲!!由於我本人很愛蒜味,所以我對於蒜味是非常的講究!
而他們家的蒜味則是不辣反而是一種香氣!簡單的說就是喜歡的人吃完之後會口齒留香...而不喜歡的人..請各位自行配音 哈哈

走的口味有點甜甜的..可是味道卻不會太死鹹

如果說有的泡菜適合去做火鍋!我想他們家的泡菜是適合單吃或者是配飯吃

也可以炒飯...因為它的醬汁夠多!!!
但是我本人還是比較喜歡配飯單吃溜!!!!!

分享給大家我的愛兒

首次品嚐鴉片泡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