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說到萬巒總是不會想到別的!腦海裡閃過的永遠都只有"豬腳豬腳豬腳"

而豬腳我也不是隨便挑挑呢 我心中愛的永遠都只有"海鴻飯店" 也可能是被家人影響 哈 

店名:
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地址: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電話:
08-7811220

營業時間:
7:00 ~ 20:00  全年無休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們家總是很愛""偶爾""來一下萬巒吃豬腳!!!!!! 卻常常在百貨公司樓下買他們家豬腳在品嘗
只是實際在店面現做出來吃,跟百貨公司臨時櫃一定都會差異性的存在

適逢母親節的這天,還沒有到店門口就在停車場感受到滿滿的人潮了。因為他們家已經備有三個停車場了,可是卻還是不夠
只是我們很幸運的是才剛到餐廳就有位置可以入座!
裡面滿滿的人潮就能說明他們家生意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不過可別以為一切都是這麼順利,因為真正哀桑的事情來溜!就是.....SORRY 沒有豬腳了!!!!
至少要排隊等個1個小時UP 

每一批出爐的數量有限,呈現出來的色彩真的是油亮油亮看的大家真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不過非常感謝店員跟我們說要不然就切兩百元一盤的給我們啦! 蛤?
喔。。。原來是就是不是現出爐,可能是冷凍起來再弄熱的!也不能讓你自己挑選喜歡哪一塊這樣...
這時候當然是不管他3*7是不是21,有得吃當然就比較重要

豬腳。不過雖然不是現出爐的,但是它本身滷汁的味道就已經吃進去皮層肉層中了,吃起來不死鹹反而非常的順口
皮的部份厚但是Q彈!膠質挺豐富的。此外肉的部份則是很鮮嫩也富有彈性!
對於他們家的肉我是完全吃了不會嫌多的 (哪時候我有嫌棄肉多?)

炒大腸。
     
他們家大腸很大塊且肥美!即使炒過之後也不會爛爛的。只是他走的比較不是那麼酸的滋味!
但是蠻下飯的呢

炸豆腐。
    
可能是因為今天太趕或者是怎樣,今天的炸豆腐雖然外皮即使有沾醬可是卻依舊酥脆!但是呢。。就是稍微"甘油"
所以皮吃起來的味道不是這樣的清爽

炒過貓。

菜相當的新鮮,而且口感很好!整個就讓原本不是太吃菜的我大喜歡!!!而且清淡的味道又不會有負擔

半天筍。

味道走重口味路線,所以是一道下飯的菜餚!可是今天的半天筍似乎不是那樣的青脆

吻仔魚煎蛋。

蛋今天煎的有點油,裡面有著向豆芽菜一樣長度的吻仔魚!可是口感卻沒有呈現出來 但是也沒有魚味呢

空心菜。

是一道叫來要假性消除罪惡感的一道青菜 哈哈

蛤仔湯。

夏天喝一碗蛤仔湯,真的是很爽快!!因為蛤仔有它本身的清甜存在~棒棒棒

雖然這天母親節來這邊用餐是真的很混亂,等菜等了很久!催促也是沒有什麼用!畢竟人太多忙不過來
可是東西還是有維持基本品質!
下次還會是我的首選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