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昨天發文的文章,硬生生的被我拖了一天。。。這樣不認真記錄自己的生活實在不對

5.28

還記得我見證了一場讓我熱淚盈眶的求婚典禮...沒想到這件事情隔天餘波盪漾!不僅僅報紙上報導了出來
連新聞也都跑馬燈播報。。。順便連記者也去採訪我家蔡珮愛人!
看來想低調也無法溜!

說真的。看了自己的朋友走到被求婚這條路,說什麼自己心裡也是心生羨慕,但是也很開心他遇到一個這麼好的對象
小沙可以說是我們大家公認的好男人!不管是在照顧蔡珮的路上,還是她身邊的我們這群惱人的朋友們
他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請問我現在是在幫小沙徵友嗎?)

我也希望我之後可以遇到一樣很棒的男朋友,甚至老公!

一段感情之所以讓人想珍惜,我想不僅僅是物質上生理上等原因,心靈上跟相處上的感覺,我想是更讓人想重視的

接下來迎接我的伴娘之路吧!喔 我親愛的鴨子請你一定要陪伴我唷


5.29

我也忘記這天我幹啥麼去了!不過今天是我高中最好的朋友的生日 

雖然這傢伙常常喜歡搞消失,我也動不動不知道它到底身處何處,而且重要的是他又是個難搞的孩子
當初會跟他變成好朋友我也覺得非常的意外!

可是不管多久沒聯絡,他卻還是我心中很在意的小屁孩。
我想這大概就是那種賤骨頭個性吧!哈哈

好朋友不用多。可以彼此了解互相談心的幾個就夠了!!!!!所以我愛的你們你們千萬不可以離開我唷 揪咪(誰?)

5.30

繼續持續我的運動之旅。。。原因是鴨子今天在FB上面說他想買高跟鞋純粹是為了熊妹的婚禮作準備

所以我也要開始為了婚禮作準備好好的運動一下!

很想買雙新的運動鞋,因為這雙鞋子已經都沒有防滑了。我還在辦公室跌倒!超糗的

美術館晚上微微的涼風。其實讓心情都變的很好!配上MP3傳出來的音樂聲更令人開心了
以後如果誰在美術館聽到有人五音不全的唱著歌,不要懷疑~那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

5.31

我是那種如果事情很多,我做起事情來就會很有效率!
可是如果今天很優閒,即便我還有很多工作再等我。。。我就還是會慢慢拖拖拉拉的完成他

不過當我桌上已經一團糟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家業務怎麼還會給我ㄘㄨㄥˋ康
是不是想要幫我跟老闆爭取給我第二個桌子咧?!

6.1

今天跟孫大3出門....搭了捷運到美麗島站,才發現原來我從來沒有好好拍過光之穹頂
平常即使有朋友來。也都只是騎車帶他們到處走走 從來沒有搭捷運來過這裡

鮮豔的色彩其實我是不太了解他的涵義所在,可是色彩的分布就是讓人覺得好美。

我經常以身為高雄人為驕傲,因為這個地方總是有這麼多讓我們引以為傲的地方:)

接著我們來去拜拜........依如往昔的我求了支籤,有關姻緣的!哈.....又是叫我不要急!!!
真的跟大家說的一樣,我真的要等到29 ~ 30嗎?

嘴裡說著不在意其實心裡誰不在意..........自己的生活固然美好,可是偶爾也會希望累的時候身邊有個人呀
當大家都在期盼看到我男朋友會是怎樣的人的時候,其實我自己也好想搭上時光機去未來看看
我到底會被什麼樣子的人吸引,到底會愛上怎樣的人?
要不然對於我這種已經很久沒有心動的感覺的人來說.......都已經快要忘卻那種感覺了

晚上去吃飯。結果竟然提供的紅茶沒有了。所以換成檸檬水!
結果冰塊沒了。所以不能喝冷飲只能喝熱的 哈阿。。。
是哪招呢?

幸好這家餐廳的東西還蠻好吃的!!!我喜歡溜

親愛的.。。不管考試的結果怎樣,千萬不要給自己無限的壓力!畢竟考試只是一個過程,你的人生還有很多要過的

6.2

出發吧小琉球。打從大學畢業前來過小琉球後,我已經好久沒有來這邊玩耍了!
小琉球的美景是我所嚮往的,小琉球的海水是我喜歡的,小琉球不用戴安全帽的騎車是我享受自然微風的快樂

聽著海的波浪聲在耳邊響起,那種清脆的感覺彷彿帶來了一些清涼。
看著海浪發呆,好像也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呀!

雖然我們住的民宿樓上有很美的躺椅陽台,可是看不到大海總是覺得有些可惜

晚上還有BBQ可以吃!哈不過份量不多。。。。。但是我們卻配上清涼的啤酒開心的聊天


有個主人失心風了買了一堆包子。。。。。。。結果他整個行李通通都是包子 快笑死我們溜
看來我在買東西的時候我的理智線還蠻堅固的
老闆很可愛,還約了我晚上11點之後要喝酒!! 


原本應該要去夜遊的我們....我竟然看電視看到睡著!!!!我真的是老人呀(菸)
你說說
睡著這種事情是不是很不應該,而且我還是整個打從心底的睡著ㄟ!!!!
聽說他們靠我靠很近在觀察我是不是真的睡著。。。。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哈哈哈哈 累幾點的

6.3

早安小琉球.。太陽依舊美好而且非常大,搭上玻璃船看見了唯一一隻海龜,怎麼辦?好失望
雖然看到我愛的海龜,可是卻只有一隻很不過癮!

所以我決定下次我要去浮淺,我要去綠島 我要去蘭嶼 我要去各個可以浮淺的地方 我也想要去學潛水

在水裡的時候,你身邊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聽到的只有自己的呼吸聲,彷彿這個世界是安靜的
只有你跟眼前的水中生物。
多嚜的愉快啊

在海灘踩著沙。透心涼的感覺。看著這水顏色的美麗 好像都會看出神了!!!

幸好我有帶腳架出門,這真的是要拍團體照最棒的東西!很感謝跟我出門的人兒們從來都沒有嫌棄過我的腳架
哈哈
也幸虧有腳架我們才能夠留下很多美好的照片呀!你說對不對?

不過我好愛主人幫我拍的一些照片。。。通通給我拿去當相親照喔

餃神老闆說要讓我當水餃西施。上市之後要找我當代言人!老闆~你千萬不要忘記唷!
我可是很認真的把你這句話當一回事唷

回到高雄後,我也沒有閒著。立瑪跟黃海蒂衝去看"I am"

要說我迷妹也好.....anyway 我就是覺得他們也太帥了吧(我指那些藝人們)
不管是東方神起、SHINEE、SUPER JUNIOR在我心裡更是不用說。
看到你們 害我原本淡定的心又狂奔而起!!!即便好想見到你們...可是怎麼辦 6/9的SMT我依舊是淡定淡定淡定

不過我也排好的要出去玩的行程 哈阿!!所以 股拜溜 ^ ^

等我明年去韓國,我有一年的時間可以跟你們在同一塊土地上唷。



股拜唷 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