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佛光山離開後 開上里港大橋 想也知道就是要去里港溜!!!!!!

里港有什麼???????? 比較有名的 應該就是扁食吧!!!!!!!

這次黃先生帶我們來里港吃扁食>>>我真的必需說來到這裡這種感覺 就好像去到萬巒要吃豬腳一樣的FU !
因為有著幾家名字好相似的店,然後都會有人在門口招呼。。如果你心中已經有打定要去哪家
就請看好停車場是哪一個!!

要不然停好車之後才發現跟自己原本要吃的那家是對手。。。哀額那你可能只能硬著頭皮走進去。。。。。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哪家好吃,反正各自有各自的擁護者溜!

店名:里港 富扁食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玉田村永樂路2號

電話:08-7755954

正中午來到這裡用餐整個就是人潮擁擠...想要找個位置還要玩了一下大風吹 看到椅子利馬坐下

不過我覺得他們店裡面有一個地方 算是優點吧!! 雖然客人的選擇性比較少一點,不過因為它裡面提供的食物種類其實沒有很多,而且價格也都是固定,除了豬腳之外。
來到這裡,吃的東西想當然爾就是餛飩湯。不過如果只吃餛飩湯當然是很無趣。。
所以他們還有販售米粉、麵  但是都是單一價40元


我個人還蠻喜歡吃餛飩、水餃等餃子類食品,而他們家的餛飩湯整個看起來就蠻吸引我的
裡面約莫有5~ 6顆餛飩吧還是更多我也忘了!因為我是跟別人共湯。所以有沒有被偷吃我就不知道了(斜眼)

他們家的餛飩皮宛如小蒨般的飄飄然。那種柔順的感覺蠻滑嫩順口的,不需要經過多少咀嚼就可以滑溜進去食道中
他的肉裡面醃漬的相當的有味道,而且我覺得他的肉蠻扎實的!好吃好吃

湯頭也很清清的好喝!

乾麵。

他們家的乾麵我覺得味道是不錯,而且麵條也蠻Q的。而且份量吃起來也不少!
簡單拌個醬油肉燥都很香!只是他們家的麵條固然好吃,可是我本人還是比較愛吃陽春麵類型的麵條

湯麵。

湯麵則是採用跟餛飩湯一樣的湯頭,比起乾麵來說是比較清淡,不過他家麵條的優點就是泡在湯裡面也不會爛爛的唷

豬腳。

價格不祥。。。



他們家豬腳都在外面放置好一個碗一個碗的分量,其實我蠻喜歡穿燙過後就吃的豬腳
不過如果比較害怕三層肉的人可能就比較不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他們家川燙過後的豬腳有種清甜的滋味,那種肉吃起來是他本身的鮮味
而且肉的部份也相當的有彈性。除了彈性外,也感覺到他的肉的扎實度
整個就是滑的呀~

而且比滷過的更不會覺得膩 讚讚讚

吃完真的是太滿足溜。。。。尤其在飯後我又來了一杯全家的珍珠奶茶。。。。哈哈哈哈哈 雙重享受唷

推薦給大家!揪咪
喔對了,他們家的扁食可以宅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