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總是有點Monday Blue....尤其在下了一整個週末的雨之後...

所以我今天打算偷懶!!來用圖片聊聊上禮拜的生活 哈哈哈哈 (請給我這個機會!!因為我扁桃腺又再痛了)

5.15

蠢炸了的我.....正開心吃完上海湯包回家!!! 才驚覺"今天是不是某個試吃品的截稿日???"
結果正當我想說好吧!反正我試吃完之後都會先寫筆記起來就按照筆記來回憶當初好了....

眼睛一瞥....挖 在我桌上耶!又是我比較愛吃的口味.....所以 乾................該死的宵夜時間又開始了

所以說肥妹的人生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呀

5.16

飯後又下雨請問最好散步的地方是哪?????? 答案就是距離我家不遠的漢神巨蛋!!!!

這個充滿誘惑還有購物慾的地方>>>>完全的被我給排拒在外...
原因無他....請看我那雙下巴的老虎!!!!!!!!!!!!!!!!!!!!!!!!!!!!!!!

歐都ㄎㄟˊ?!   

不過最近鴨子超熱心的,一直想把我介紹給他同學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美食部落克這樣聽起來應該也沒有很威吧
別人應該覺得我會把它吃垮了吧!!!!!!

5.18

最近愛上了全家的珍珠奶茶!!! 改天想為他寫個文章.....(哪天?)

尤其最近跟公司附近的全家工讀生弟弟又混的不錯熟.....只是他應該覺得我每次去都在整他
一下子要點什麼 又要改!!!(對不起~! 姐姐是很容易改變心意的人啊)

不過他還是很熱心的幫我服務呀!!!!!!! 

為了要集點...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全家銷肥啊......

(驚)上班中的不認真被發現了 >>>對話視窗是蔡熊妹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恭喜他找到新工作溜


5.19 

原本今天要去當英雄的.....結果下大雨 只好取消 一直在家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晚餐時間才有出去覓食
不然都是靠外援 ( 美女姑姑買來肉丸救助)

結果就奢侈的去吃了無老鍋。


以後出國吃不到怎麼辦???????無老鍋真的好美味呀 (飄)

對。這代表不久以後我又會幫無老鍋打篇新文章了 因為又點了其他種類的東西哈阿
在這之前,先看看就文章吧!

無老鍋初訪 => http://www.wretch.cc/blog/sffg625/26429262



不過聽說Iam的票沒賣完..

好吧 那等到哪天心血來潮 再跟黃小小來看吧 !! 畢竟放棄了 SM TOWN之後多出了一筆金額啊


5.20

一直到出門前 我竟然都在鬧頭痛!!! 今天原本要去唱歌的呀~~ 結果早上一看到取消的app 我竟然頭馬上就痛了!!!!!!

原來 宅女真的是這麼難為的事情呀

去逛個costco補充牛奶的存量......結果整個costco好像免費的一樣 
喔是的>>他是有免費試吃 我還看到一個媽媽吆和著她三四個小孩去哪裡哪裡排隊試吃

想要拍張人滿到不行的照片 竟然幫黃小小拍到一張意境照...... (戴上口罩果然比較正)


沒想到鼎泰豐竟然出現了鳳梨酥!!!!!!!!!!!!!! 
不過吸引不了我  因為我還是特愛湯包啊~~ 自從吃完他們家的以後 !! 別家的湯包我都吃不習慣呀 (被養壞了)

我還要上台中去吃鼎泰豐!!! 高雄可以快點開鼎泰豐嗎  (求店)


好了 ....瘋言瘋語結束 ... 明天我又會恢復正常 繼續打我的文章囉

最近接到幾個試吃 !! 我會控制好時間點 跟  份量   畢竟我寫文章是因為我自己的興趣  不希望有違心而論的文章啊

不過我也會盡量去發現優點!!! 取得優點來訴說 ~~~~~~

畢竟吃東西的好吃難吃 都是依照個人的喜好 ! 誰也不能去控制誰呀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