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覺得我現在打的這篇文章是用來騙人氣用的(?)>>很有人氣嗎?!

因為裡面有一半的東西我可能都會打上""因為我沒吃,所以聽同桌友人....."" 或者是""拍照給大家參考""

是的
如果IF 假設 one day....我嫁給討海人 我想現在你們看到的我應該就是....umm 45公斤之類的苗條身材了吧!!!
(或者是種番茄的人也是一樣)

對呀!!我就是整個對於""魚""這種生物 只可飼養 不可食用之....若有食用 那一定是鱈魚或者是土魠魚 銀魚等等...
(看來我不是完全沒救咩!)

來到墾丁,過去以往都是去吃泰式料理。可是其實墾丁後壁湖附近其實有許多海鮮餐廳等等是相當有名而且新鮮的
這次,跟著不同的人出來玩就會吃到不同的東西。。帶我們來到這間 俗稱沒有價目表的店

店名:討海人海產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1號

電話:
08-8866366

營業時間:
平日11:00~14:00 / 17:00~21:00  假日11:00~14:30 / 17:00~21:00

從關山看完日落下山,其實晚餐時間已經到了!於是決心(?)來到這裡一定要吃一下海產
看著店家在外面冰箱擺滿著新鮮的食材,其實讓我們很放心卻也很擔心

擔心是擔心不知道會不會亂點就天價的價格。。聽著店家跟我們介紹龍蝦!好像很便宜其實秤重下來,說不定比我本人還貴重(是有沒有這麼無價啊我)
店家也可能是發現了我們的疑慮,於是建議我們可以定個價錢讓他們去配菜!!
至於配菜配出來滿不滿意,我們可以在商量!

於是。。。一桌1500的菜餚 就上桌囉

新鮮生魚片。

每塊切的厚度適中,而且色澤看上去也十分的新鮮且光澤度十足。"聽說"吃起來也蠻新鮮美味的

蒜炒空心菜。

如果說要說我吃最多空心菜的日子大概就是今天!!空心菜幾乎整盤都是我吃掉的!因為整桌我也只吃空心菜以及其他兩樣海鮮而已呀(菸)
菜蠻大一盤的,而且炒的味道不會太鹹也有蒜味很香

炒鮮蚵。

蚵仔雖然不是每顆都是這樣大到爆炸,可是卻每顆也都展現出他的肥美!肚子裡面都像有著滿腹經書一樣
吃下去很滑順!
而拌飯也相當的適合唷

鯊魚肉。

在我印象中。。。鯊魚不是應該很貴嗎?怎麼會出現在1500的帳單內咧?!
不過不管它是什麼魚。。我都會站在旁邊靜靜的看你離開 (禱告)

酥炸鮮蝦。

如果我膽固醇過高,也應該是我吃太多的蝦子吧!就跟你說我這堆菜裡面只敢吃一菜兩海鮮
蚵仔是其中之一而另外就是蝦子
他們家的蝦不如明蝦這麼大,可是也算是蝦子界中發展良好的一群溜
肉質很嫩,而且外皮炸的酥酥脆脆的,一度讓我以為他就像懶人蝦一樣可以直接吃進肚子裡面呢

紅燒魚。

歡迎兩位去相親相愛吧!!揪咪

魚湯。

你說說滿桌都是魚,然後又來魚湯!怪不得我會是整桌最笨的人,因為大家都瘋狂在吃魚只有我自己在吃其他東西
對。。
吃魚的孩子最聰明!!但是不吃魚的孩子,也可以有很聰明的啊(我是在說我 正確無誤)

我真心想說....我真的不是來騙人氣的喔!!只是凡吃過必留下痕跡 推薦給大家 啾咪(溜)


對了 HITO流行音樂頒獎.....我們家蘇打綠真是太讚溜 跟你們搭同班高鐵的我 竟然在下車之後才知道(悶)
8/18 大家一起衝破高雄巨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