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來介紹台中的餐廳,可是這跟我的風格完全不同(才怪!這才符合你豪邁的個性啊)
畢竟這次是因為工作而上台中,所以客隨主便,我就跟著請客的人一起往前走溜

店名:霖記甕缸雞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686號

電話:04-23385562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00:00

是說來這裡的時候,其實我吃到一半的時候有點心情不美麗啊!可能很多人覺得沒什麼,可是看到的當下我就覺得很噁心
而且立刻打上去FB訴說我的心聲!(我絕對不是羨慕對方身材比我好一百萬倍)

有一桌酒酣耳熱的客人一直猛虧酒促小姐,這雖然會讓我覺得稍微不舒服,不過至少都還比等等我看到的還要。。。好一點
因為當酒促在幫他們整理地上瓶瓶罐罐,一桌10人之中有5-6人全部起立露出不舒服的笑容盯著酒促的屁股看

你懂這種感覺。。就是 哀  真的是。。。。。。。。

好!不過這只是其中的小插曲,今天我們來用餐的它主要是販售甕缸雞(廢話!名字都這樣取了)
而它的生意真的是好好喔!還是台中人都跑出來用外食了?
他即使腹地廣大,仍然無法容納一群飢腸轆轆的人們,於是在外面等待了一時半晌之後終於輪到我們進去用餐了

而我們用餐的場子是屬於室內區,整個就是超適合辦桌的啊

而且也因為我們第一次用餐,密密麻麻的菜單看的我們實在是眼花撩亂,於是決定給她點合菜拉

2500元的菜單中
=>甕缸雞 + 宮保軟絲 + 清蒸鮮魚 + 香酥元蹄 + 鹽酥櫻花蝦 + 鐵板鮮鰻 + 養生菇湯(中) + 雞油麵線 + 鮮炒時蔬 + 水果
白飯免費吃到飽

我必須說菜色真的超豐富而且超大盤的啦!我們總共有七個人用餐 整個就是吃不完又有得打包..而且重點是還是完整都沒動呢
不過它附送的菊普茶真的是一到好茶!不是說他茶葉真的好到哪裡去,可是至少喝起來不會苦澀!重點是正好可以解油膩呢!!!真是聰明的店家

甕缸雞。

這是重點!!他送上桌的時候光是看到他烤的金黃紅通通的外表,就可以想見它的皮一定是又酥又脆的
果不其然,真的是蠻香酥脆的!
而且也不會太油,蠻喜歡的

而且相較於直接請店家幫你切好。。到不如直接用像吃手扒雞的方式比較好吃而且我比較推薦唷
雖然手會超燙的可是一扒開的那瞬間天呀~那種雞油香味會完全四溢讓人覺得。。。香噴噴
那種肉吃起來的感覺也會比較結實,很順口滑溜的呢

我整個就是大喜歡

沾著雞油吃也不錯,不過如果是女孩子可能就會擔心太油膩的問題!所以也可以沾著胡椒鹽吃!

宮保軟絲。

整個剛上桌就是顏色搭配的相當美麗而且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重點是我覺得他家的軟絲吃起來不會過硬
軟硬適中剛剛好

清蒸鮮魚。

聽說>>蠻新鮮而且沒有土味!當然!因為我不吃魚。。。so you know 哈哈哈

香酥元蹄。

這個我們真的是完全沒有動到刀叉耶!!整個就是飽到不行,所以也沒有人去動他
絕對不是因為他不好吃。。而是真的是被前面的東西都餵飽了呢,喔對了可是我有吃一小瞇瞇的脆皮

真的很脆呀

鹽酥櫻花蝦。

我是個不吃蝦米的人。。不過看著同桌的人都說很好吃害我不由自主的動了一下筷子
輕輕夾了一小瞇瞇起來吃吃看。。。哇 真的很香耶
雖然是採用酥炸的方式可是卻一點也不油,很乾爽!而且底下配著的是一條一條細細長長的芋頭簽

鐵板鮮鰻。

裡面參雜著杏包菇!不過我真心不敢吃魚而且又最最最不敢吃鰻魚。。。。。(應該是什麼魚都是最最最吧)
所以我真的不敢吃啊
可是同桌的人說那鰻魚吃起來口感很Q 而且是真的鰻魚新鮮的呢

養生菇湯。

他竟然只是中的分量!我的天呀~中的份量裡面菇類就滿滿滿了。。不管是香菇杏包菇或者是珊瑚菇都有
使用蛤蠣下去熬煮出來的湯頭其實很清淡也很清爽
讓我湯不由自主的多喝了好幾碗呢

雞油麵線。

麵線本身很Q,不過或許是因為吃習慣豬油,所以相對的我覺得雞油的味道就沒有那麼重

鮮炒時蔬。

高麗菜炒的蠻青脆又甜。讚喔

水果。

哈哈沒有特殊感覺!不就是水果嗎 ㄎㄎ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甕缸雞用餐心得,你絕對想不到............................................我來台中的兩天竟然兩餐都在吃甕缸雞啊!!!!
到底............

我愛吃肉的事情有多少人知道?! 大家是否都太誤會我愛吃肉的程度蛤?!
我其實也是可以很養身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