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糕文章持續發燒ING。。。對對這就是我晚上吃的米糕哈哈

不過這家小吃部是我已經看很久了!而且之前也曾經有來吃過。可是當時忘記帶相機!
對我而言,雖然我有智慧型手機,可是他跟相機拍照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所以我身邊如果沒有像機也很沒有安全感啊!!

店名:清溪小吃部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80之1號

營業時間:14:00 ~ 20:00

他們家很簡單,就是位於三鳳中街裡面的一個小攤子!每次經過我都不禁多看他兩眼
因為我這個人就很愛吃這種古早味小攤子 而且他又擺著一些川燙過後的切仔料
那根本就是中了我的下懷啊




老闆娘很客氣,而且即使生意在好做事情還是有它基本的調理存在!所以讓人感覺就是很舒服
裡面也沒有太多的裝潢 

這天剛好坐在烹煮區的攤子上,所以眼睛一直看著老闆娘在做事情!
在我看來他們家在食材的處理上其實都是蠻清潔衛生的感覺



不管是要浸泡進湯裡面的丸子也好,還是切廖也好,其實色澤或者是感覺都蠻好的

綜合湯。40元


我每次來都說要喝鹹圓仔湯!可是偏偏我每次都是會點綜合湯。。。到底這是怎麼回事你得說說啊
綜合湯裡面就會有著蝦丸、肉丸、鹹圓仔 其實如果初次來到這裡的人,而你又剛好三種東西都敢吃
我建議是可以吃吃看綜合湯!



蝦丸 雖然吃不到完整的蝦子,可是他切碎成了小碎片融入了漿之中,其實在咀嚼的過程中不但可以體會到那種彈力感
也可以吃到蝦子的感覺!
即便是經過清淡烹煮的方式,可是本身的蝦丸就非常的有味道,讓我蠻喜歡的





肉丸 肉中有加入黑胡椒,感覺起來肉多了幾分滋味!本身肉的甜甜滋味也可以稍微的感覺出來!



鹹圓仔 我之所以這麼愛她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它裡面包覆著肉!重點是她外層皮非常的有彈性!!!
完全不會因為浸泡在湯裡面就爛爛的或者是沒有口感!!好像是一口麻糬在嘴巴中那樣子開心
你說叫我怎麼能不愛它?!


米糕。30元

他們家的米糕上面有淋上蒜泥醬,真的是讓我好喜歡這種味道(我超愛蒜泥的啊)
淋上肉汁下去,整個米糕亮麗發光,而且我覺得本身它的米飯看起來粒粒分明,可是口感卻是非常綿密
非常愛這種感覺!

而且米糕裡面也有一團肉可以吃 嘿嘿!!開心炸了 肉本身也不會太乾~

豬舌。50元(?)

我愛這種川燙過後的東西!比起滷過的,我本人走一種清淡路線
而且他們家的豬舌肉也很鮮嫩,川燙過後不會太硬口感適中,該有的脆度也有 讚讚讚

豬肺。20元(?)

過去我腦海中的豬肺都是黑色的!第一次看到他們家是白色的還讓我大吃驚!!
我娘跟我說那應該是洗的比較乾淨。。
不死心的我硬是要問老闆娘>>>因為前陣子都有傳出什麼用漂白水洗內臟的新聞啊!

結果老闆娘耐心的跟我們解釋,他是食材拿回來後還慢慢的把她清洗乾淨,絕對沒有使用漂白水等會傷害人體的東西下去

所以其實原本豬肺應該就是白的無誤! 聽到老闆娘這樣說我整個就放心
吃起來口感可能是切法也有關係,整個口感變的很有嚼勁,而且肉整個清淡到讓我覺得吃的很沒有負擔

真的好可口~~

對了,他們家的醬料也很好吃唷!醬油膏很甘甜..喜歡


打到這裡,我又肚子餓了!可是現在老闆娘已經關門了(哭) 所以。。。。。明天去好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