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言論絕非我自己想像或者是為了打這篇文章而打的字兒。。。而是我真的有這樣想過也問過這類問題

我是個極度非常無敵愛吃水餃。煎餃的人!也因此我高中我娘親也常早上煮水餃讓我帶去學校當早餐
不過想當然爾。。。水餃配上醬油在暫時封住的空間一打開那種味道可真不是蓋的!

所以到了大學。。。。我親愛的鴨子就禁止我在他旁邊打開水餃吃水餃!

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愛吃餃類啊!所以我曾經問過我奶奶。。。我們家是不是山東人後代啊?!
(孩子總是以為全世界只有山東人愛吃餃子!)

這次很幸運的接到了水餃的試吃 是的!!!是水餃  整個心情就很開心
於是挑了一個良辰吉時化身為黃大師準備來下海煮水餃囉!!!!



店名:錦食堂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文工十街220號

訂購電話:04-7990855 / 0911806533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gincet

錦食堂家的水餃是利用宅配方式採用冷凍運送的方式送來!!
裡面包裝的方式採用真空密封式的方式,其實就運送過程中的衛生或者是收到還沒食用冰在冷凍庫時的保存都是很棒的方式



他們家水餃即使經過冷凍庫冰凍後依舊是粒粒分明 顆顆完整!



以冷凍之姿來看,他內容相當的飽滿,整個形體都非常的奧妙且完整



水煮過後,薄皮透出來的是翠綠的韭菜,讓人有種晶瑩剔透的感覺,而且整個依舊是保持完整沒有爆裂開來之類的情況



我的建議是可以煮熟之後先稍為大概放個3~5分鐘,因為剛煮熟的皮會比較偏軟!
像我比較愛Q彈口感的人來說,我就會覺得不是這麼合我口味



但是
但是
放一下之後我卻發現他的皮是有彈性的唷 雖然皮真的不厚 可是口感十足 



這次試吃的是10顆韭菜水餃,其實我雖然是水餃愛好者,可是我對於韭菜還是存在著某些擔憂
因為我吃菜的年紀算很晚(我以前只吃肉的好嘛!) 所以其實有很多青菜都還是幼稚園孩子階段
所以很擔心他們家韭菜會很腥!
但是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他們家的韭菜很順口而且味道夠又不腥,重點是裡面的肉經過水煮後肉汁散發出來後
整體有甜甜的滋味



吃起來真的是蠻讚的!
就算不沾醬油或者是沙茶醬吃也是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就我個人來說我覺得他們家雖然稱不上是很大顆,可是以一般人來說應該10~15顆就很夠吃了(女生)



分享給大家唷!也感謝有這次試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