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禮拜上台北不稀奇,連續兩個月的3號都在台北小巨蛋度過這也挺酷斃的!
在酷斃了的同時,錢包會先哀桑到不行 
不過我真心覺得我還算是個有自制力的歌迷,知道自己身邊銀兩有多少不會想要超支去看演唱會,所以雖然說我很衝但是仔細想想也還好咩(點頭)

只是這次定台北餐廳的位置真心讓我覺得。。。果真像朱拉芙說的東區餐廳如果不事先訂位,好像真的很難有位置!
要不然就是假日不接受訂位。。。也有可能是只有我們要吃的餐廳如此啦!anyway我定了兩三家店之後終於被我定到了啦
(值得欣喜)

剛好同行的歡歡說這個也是他的口袋名單,喔耶 你懂得這樣子精神更佳亢奮一定要前往一下的呀

店名:
Tiffany cafe 第凡內咖啡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40號

電話:
02-8772-022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四 1030-2200 週五 1030-2230 週六 0830-2230 週日 0830-2200 

東區的餐廳大部分都是隱身在小巷內,其實如果不是有知道路的人指引,我想我應該是要找很久吧!!!
喜歡他們家的一個點是即使身處於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鬧區,可是他卻保有一塊像小庭院的區塊,讓我有種暫時脫離城市喧囂找到一塊寧靜之地的感覺!尤其是都是我喜歡的白色油漆,更讓我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而且有一個背包客咖啡的活動,忘記問店家有關於這個活動,但是整個感覺就是很有意義的感覺呢



裡面坐位不算少,卻也不會顯的太過擁擠!不論是黑色長型沙發椅或者是斑馬紋的單人座椅其實都還蠻好坐的

不過唯一我覺得比較招呼沒那麼好的就是。。。店內服務人員可能都太忙了!所以我們要個點餐點了很久哈哈
只是服務態度都蠻好的,雖然中間一度忘了我們的薯條,不過也因為忘記了,因為貪心的我們已經塞不下薯條卻還是嘴癢的點了他! 下次要去吃之前報我的名字。。。還可以免費給我們一份薯條喔(問題是我忘記留我的姓名電話咧~暈倒)



裡面裝璜富麗堂皇中,卻又蠻可愛的!可愛的點就是這些杯子~讓我真的有愛不釋手的感覺!尤其是忍者龜商品
我最近有真心的想要收藏忍者龜商品!因為它是我從小到大還蠻愛的卡通。喔 還有美少女戰士
(所以現在電視在重播真的是觸動我的心深處啊)

 

第凡內早午餐。268元

其實整體看來我覺得真的蠻豐富的,而且看起來好有飽足感!
薯條。炸的很酥脆又不會太油,重點是我覺得它的份量也不少呢
   
滑蛋。其實當初讓我猶豫的就是滑蛋這個點呀!因為我超愛吃蛋的。只是既然同桌友人點那我就可以分一杯羹啊
他們家的蛋煎起來恰到好處,不會太老還有點蛋汁的香味



配上培根肉+幾片厚實的肉。。。恩~ 不為你瘋狂怎行啊!? 培根我是沒有吃,可是那個肉片看上去好像很油
可是實際上我覺得脂肪的部分還有點彈性呢,肉也不會太乾OK的!



至於貝果。我就不太清楚囉!總不好意思每種都吃一些!!嘿嘿

挪威燻鮭班奈迪蛋。268元
   
首先我必須說我原本要吃的就是班奈迪蛋(你啥都要吃?!) 因為我最愛半生不熟的蛋黃啊!
可是因為在腦率牛排跟義大利麵時。被隔壁桌的義大利麵給吸引!於是我就拋下了我愛的蛋黃。跟義大利麵私奔去了!



相較於早午餐的豐滿,他則是走比較高挑的路線!東西都層層疊在麵包皮底下
我雖然不吃鮭魚,不過我依舊有吃了一些班奈迪蛋。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被鮭魚味道給影響了
我覺得班奈迪蛋沒有我期望中的那麼優質!!!!即使上面淋上了起司,可是對於重口味的我來說還是沒有啥味道



紫蘇嫩煎豬頰肉細扁麵。288元
    
我必須說我承認他家的義大利麵真的不錯!我竟然三兩下就吃的清潔溜溜。
看上去好像很平淡無奇,可是我覺得他紫蘇青醬等味道有出來真的好加分,而且醬汁又夠濃夠多所以吃起麵來也不會很乾
雖然沒有許多蔬菜來作為顏色上或者視營養上的陪襯
不過主食豬頰肉卻是讓我蠻愛的重點,豬頰肉煎了不會硬的特質,讓肉的彈性更佳的有彈性也把甜味留在裡面
對於牙齒不好的人來說,即使有點厚度也可以輕易的咬斷他!
而且煎過之後也多了一分香味存在。




至於旁邊陪襯的麵包,我則是覺得普普通通!畢竟它的光采無法奪走我對於豬頰肉的熱愛



點了餐點後,都會有咖啡/果汁/茶類可以選擇

所以我們點了奶茶(熱的跟冰的都有)

飲品我是覺得中規中矩!3分糖剛剛好

此外點餐前都會送來一杯蘋果汁。算是開胃前飲品的意思嘛!

綜合這家餐廳的感覺來說,我還蠻喜歡的!不過當我說出=>短期間不會再來這句話時..我看店員都嚇了一跳
哈哈!畢竟我住高雄,我也不是三天兩頭就往台北跑啊~ 所以我才這麼說咩 嘻嘻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