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9

挖賽 第一次上首頁的感覺 真的好奇妙喔!有那種好像自己的分享有了某些回饋! 可是這也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像。。。偏食啊。。。狂吃的豬樣啊。。。

雖然我不是向阿基師啊 湯姆士那樣會烹煮料理 或者是美食評鑑家之類
可是我覺得可以跟大家分享是蠻酷斃了的事情!至少我以前在找餐廳時 都是靠著大家的分享呀 哈

好 廢話這麼多,還是先進入文章狀態好了!

大家都知道來高雄 其實最常逛的都是新崛江 (還是只有我?!)
原因只是因為我覺得裡面哩哩扣扣的小物很多 我超愛看那些有的沒的玩偶啊 或者是一些配件之類的東西
可是 偏偏我每次去堀江都是吃飽了 喝足了 才會殺到堀江去逛逛! 所以就都只能介紹一些小東西溜
像這次我想要跟大家分享堀江的兩個小攤子!

第一攤是我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所以湊合著過去跟著排。。。。。發現酷似臭豆腐 那就更不能錯過它呀
(越臭我越愛)
而且人都是現實的 看到很多人推薦 節目採訪 總是會想試試看!
於是跟著大家點了一份小份的來吃吃 

店名:珍正香豆腐
地址:位於新堀江奧斯卡戲院旁邊!



大杯。60元 小杯。40元
 
他們家的醬料除了醬油是老闆幫你添加的之外,其他九層塔呀 蔥蒜。。。都是自己添加的
而且九層塔還是整個葉子 + 梗的給你添加唷! 有沒有很酷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九層塔的香味不夠濃郁! 明明我已經添加很多了



如果你是素食食用者。他們家也有素食者使用的配料!真的很貼心


酥炸在油鍋裡的 並不是我們平常所熟知的臭豆腐。 而好像是我們吃的油豆腐一樣
可是它炸出來是真的外皮超酥脆的,而且口感也不像原本我們的油豆腐那樣軟
口感像臭豆腐  但 形狀味道卻不是!! 總之我覺得炸出來的口感蠻好的 
而且因為老闆有事先過油 所以也不會太油膩



你如果跟我一樣口味比較重,我建議你可以請老闆在幫你加醬油時多加很多點
因為他們家的醬油不會死鹹。。。
如果口味重的人 可能就會覺得比較無味,而且中間層也會比較少沾到醬油!!!



另外。

喝飲料也一定要的呀! 可是每次都喝奶茶很無趣 所以我們要改一下!這次依舊是跟著排隊人潮排隊

店名:罔市 手工粉圓
地址:是在靠近新田路的進出口處!

 

先前我想應該是有過人家模仿之類的,畢竟粉圓這種東西 大家都會煮 所以店家特地張貼公告!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店員長的很像郝劭文 哈
而且超有禮貌的呢!



他們家的粉圓煮的晶瑩剔透的,顏色相當的美麗! 口感咬勁也相當Q彈 我覺得比外面飲料店的珍珠還好吃
重點是我覺得價格也不會很貴呢!



原先我們打算要喝薑汁口味的 因為天氣冷 要喝點薑汁來補補身體! 但是他們家薑汁都是經過長時間熬煮
所以每天都有限量的!
說也真的是很巧 我前面那位先生買了三杯薑汁。其實當下我心裡就涼了一半 該不會薑汁沒了吧
還真的咧!!!
所以我們只好改喝
黑糖粉圓。20元

黑糖是也很香 不過也許是因為喝冰的 所以黑糖味道有被冰塊稀釋掉了!顯得比較淡一點味道~
不過粉圓的表現真的很棒唷

既然這篇感覺有點在講購物商圈的食物! 那我順道為大家呈上台南花園夜市的經驗好了

花園夜市 PART 1

花園夜市 PART2

花園夜市 PART3


喔.還有瑞峰夜市 :)

高雄=瑞豐夜市有石記臭豆腐 還有上品石頭火鍋=





好開心喔。我親愛的Lamigo 要來澄清湖春訓了!!!!!

親愛的姐妹們 我們可以出動去看春訓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