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台中度假回來了(?!)  其實我也沒有去度假到 因為我去台中是當天來回
可是得到的 卻是滿滿的溫暖以及看到我想念的人 真的感覺很幸福 
其實我不是一個出去玩會害怕辛苦的人, 我追求的是出去玩回來後那種心靈上的滿足
就像這次我去台中玩耍 見到的不僅僅是巨蟹寶兒 (鴨子 + 碗蒸) 還有臨行前送來草苺給我的瑋純愛人
你們都給我貼心滿滿的感覺  感謝我的人生中有你們 

高雄 是我愛的城市 我不能沒有他的地方
台中 是個陌生的城市 可是他卻讓我學會獨立 得到跟家人一樣的朋友  也因此 台中讓我感覺變的溫暖

說到現在>>其實我今天要介紹的 其實跟台中一點關係都沒有 (暈倒) 只是因為我剛從台中回來 想要囉唆一下呀

今天要介紹的店呢? 是我最近心頭好的一家店啊!

店名:淨豆腐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52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2:00 

電話:07-2215665

每次經過圓環我總會不自覺的喵了一下那家新開的淨豆腐 ((只要我沒吃過的都叫做新開的 哈哈))
小小間的店面 我總是會看到外面很多人在排隊  原來是他們家沒有訂位的方式啊

不過幸好我們也聰明 懂得快點去""歡戶""位置   所以我們的位置也沒有等很久
他們店內座位不少,可是空間有點小狹小  燈光也略顯昏暗! 所以照片如果有比較暗 就請見諒 ((現在是在推拖責任嗎??))
我們用餐的區域是在二樓處  說真的 他們的用餐人數真的蠻多的 尤其換桌率也不慢 一直到八點多還是有人陸續在進來
((為什麼我們會知道呢???因為我們就是那種死佔桌率   ))


我們雖然有很多人  可是因為很多人重複 所以說我就只有拍幾個做評論! 而且裡面也有新朋友 突然說ㄟ 我可以拍你的餐嗎?
我怕人家會嚇到啊~~~~~ 也不好意思給人家說 ㄟ我吃一口吧!

他們家的菜單真可愛! 外皮用茅草的方式 好有那種大長今年代的感覺!



餐具雖然也是走復古風,尤其是那個碗  可是 少了扁筷還是覺得很奇怪捏!

我首要推薦今天的第一名,也就是我本人所食用的餐點 ((又來了又來了 自己吃的都第一名!))
起司嫩豆腐煲。豬肉。250元

起司跟泡菜在一起 真的很棒耶!泡菜的味道原本應該是比較屬於嗆辣的感覺,可是加了起司進去之後,我覺得起司原本給我們的感覺就是屬於比較濃稠感及味道濃郁的東西
但是他化在湯裡面之後 變成了一股奶香 那種香味不會使人感覺到很膩
裡面的豆腐也相當的滑嫩順口
尤其還有一顆未熟的蛋 吃的我真的是非常的尬易!! 不過原本應該是要拌在湯裡面吃的, 可是 由於我個人的喜好
我將他挑選了出來 拌在飯裡面吃! 微微的泡菜味 融合在飯裡面 味道也不會覺得奇怪呢

至於湯品除了可以單喝之外,也可以把他拌入飯裡面 變成湯泡飯!!! 讓原本沒味的紫米飯添加了香味

裡面的肉片也不少~ 不過不要讓它變的太老唷!



泡菜嫩豆腐煲。牛肉。250元

由於友人點的辣度是中辣,剛喝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感覺~~~ 只有微微的嗆味而已!
可是當你多喝了第二口時......我只能說那股後勁真的蠻重的
相較於起司口味的 多了一點清爽感!!! 只是泡菜的味道就比較突顯出來!

只要點了鍋物呢,就會有一個很大的紫米飯!! 味道很香~ 只是說我看別人的食記上面還有用茶泡飯
可是我們這次來用餐的時候 店員不知道是不是太忙 而疏忽了 讓我沒有吃到這種吃飯的方式
最底下是鍋巴飯的口感  很香!!!!!!


辣炒墨魚。200元

墨魚切的細細長長的 其實剛好是一口的分量 配上韓式辣椒醬  濃而不過鹹
墨魚也剛好的熟度 不會太硬 也不會感覺到不新鮮!!! 我深深覺得也是一道可以配飯的料理

泡菜煎餅。170元

我覺得他們家煎餅就沒有這麼優質了!!相較於其他產品~   煎餅外皮比較沒有酥脆感 比較濕潤而軟軟爛爛的
也或許是因為裡面有包覆泡菜的關係 因為泡菜會出水 所以就會比較軟濕
泡菜沒有太重的泡菜味道!!  所以我覺得沒有這麼好吃



然後另外只要點一道鍋物就會有送一道小菜
辣黃豆芽。
我們大家都給予他一致好評!!!辣度夠 而且味道也不會太嗆~ 很開胃 


馬鈴薯泥。
聽友人吃了之後是說蠻清爽的, 可是因為裡面有小黃瓜 所以我本人就沒吃溜


芋頭。


泡菜。

剛剛我們說泡菜煎餅沒啥味道! 可是他們單獨的泡菜卻是蠻好吃的耶!!!!!辣度夠 鹹度也夠 整個很喜歡

涼拌香菇。
他裡面感覺有微微美乃滋的味道! 所以我才吃一口我就不太想吃了!!!!!!

總言之 我覺得他們家鍋物給我的印象還蠻好的 !  只不過呢 我忘記問說有沒有加小菜這個方案
所以我就再這裡下台一鞠躬囉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