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鴨子搭國*航空去香港 他在飛機上吃的 好像不是很讓他滿意,於是我心中祈禱著 我希望我的飛機餐可以可口一點

這次依舊是跟我上次去香港搭的是一模一樣的班機 同樣自小港國際機場起飛 然後搭上華航前往 香港機場



只是這次搭的是小飛機,所以是三人一排的位置 一排共六人  所以我被我們家阿公 跟 阿罵擠在中間>>
吃飛機餐時 真的是難以動作呀 (擠)




16:10的班機上 這次的飛機餐是炒麵 其實我從一上飛機就在期待送餐的瞬間!
因為我好喜歡在飛機上吃東西 (怪病)  
其實 說真的 每次搭飛機出國 我最期待的時候 就是出海關 + 飛機起降! 最後就是吃飯的時刻啦!!!!!!

於是這次華航的飛機餐 就非常讓我期待

這次的餐點呢 包裝依舊跟上次一摸摸一樣樣的! 只是從裡面飄香出來的味道就有差異性的存在!
餐點其實就只有主餐是不一樣的!   
。香港行前筆記 4/3。
像 蛋糕 也是跟上次飛行時的時候吃的一樣 



內層是巧克力蛋糕  上面撲著看似奶油 可是卻沒有油膩跟滑順感 彷彿是可以整片拿起的感覺! 也不甜也不膩 
不過巧克力蛋糕的質感是比較粗的質!!!空隙比較多!!!



而柳橙汁....就是柳橙汁囉!



不過炒麵的味道真的很香  有先用洋蔥下去爆香過 所以雖然洋蔥很多 可是味道卻不如想像中的刺鼻..


但是>>>>話雖如此 我還是把大部分的洋蔥 往我阿罵的餐碗裡面丟進去 
木耳 紅蘿蔔 味道都蠻新鮮的  麵條也不會過於爛掉 或者是無味  整體的味道算OK  ((以飛機餐的資質來說))

不過重點是肉塊 就太硬 而難以咀嚼!!!! 咬到我這種牙齒不好的人 真的有點酸唷 !



原本我的打算是要把去的飛機餐 跟回程的飛機餐一起打文章>>>結果哪知道我回程在鬧頭痛  又想吐
光是聞到味道我就受不了了!!! 更別說拍照了 ~~ 於是這次飛機餐特輯就只有去程 

不過幸好我也沒辦法品嚐 因為竟然是上面撲滿茄子的肉燥飯.............我根本就不敢吃軟掉的茄子啊 ((就算是硬的也一樣))
所以飛機餐 就在這裡下飛機囉 !!!!

順道一提 還記得上次我前往飯店 是搭乘他們的巴士前往油麻地
不過這次我們是住在香港本島的銅鑼灣,不是在九龍 所以我們改選擇搭乘機場快線 前往香港之後再轉接駁巴士
這種感覺就好像我們台灣的高鐵一樣!!!! 會有免費接駁車的樣子



相較於上次我們搭乘巴士的慢速, 從機場 ------>香港  只需要花費24分鐘  



而且服務的時間 也相對的拉長  從5: 50 ----> 1:15 都會有車子開出 平均12分鐘一班車 非常的快速


只是 跟台灣比較不同的地方是 我們在高鐵裡面可以飲食  但是 切記 在港鐵裡面 不管是機場快線 還是地鐵 都是禁止飲食的唷



價格上 當然是會有差異!!! 要要求快速  就要付出相對的代價 (菸).....
機場快線 可於機場出口處 就是我們購買八達通卡處 順便購買 !! 單趟旅程的價格是 HK$100元 ((機場 ----->香港))



而且香港站 若你在等車無聊時刻 也可以到他們樓上去逛逛  有一些小商店! 還有香港旅遊書上有寫的有名餐館""添好運""
人真的是多到炸掉耶!!!!!




搭趁到香港站 由於我們這次住的酒店是位於 銅鑼灣的利景酒店 因此我們到了香港站之後 即可改搭機場快線 H1路線
到達附近酒店在走路到達 ((他們有停靠的酒店 幾乎都是大酒店>>>所以像我們住比較平價的 自然就要走一段路囉))



而且這次查詢資料 我才發現 上次我來香港住的城景國際 竟然也可以搭趁機場快線的接駁車到達耶!!!!酷斃囉 

還是要提醒 到香港旅遊 我還是覺得購買八達通最方便了 !!!!  去哪裡 或者是買東西 都只要BB 一下 即可!!!

而且有分老人票 以及普通成人票 一般成人卡是 HK$150元  ( 卡片 50元 內儲值100元 )

老人票則是以半價HK$75元即可購買 ! 而且不分外國人或者是香港人都可以 只要出示護照即可 



只是若你三個月後 還有計劃到香港旅遊或出公差的人 我是建議可以先不要退卡!! 因為三個月內退卡 需付HK$7元手續費
若你3個月後退卡 則免收這則手續費 !!  
人生的錢就是要從小錢開始省起呀!!!!!! 

詳情請上港鐵網站查詢 ===>
http://mtr.com.hk/chi/homepage/cust_index.html


華航的空少是不是飛香港的都是同一個呀!!!上次跟鴨子去服務我們的空少 竟然這次又服務我們這班機 讓我APP給鴨子的時候 都覺得也未免太剛好!
只是我這個北七
出國竟然忘記申請國際漫遊 !!! 我根本就只是帶了一台遊戲機出國呀  (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