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瑞豐夜市,我真的必需說我去那邊吃東西的目的 更勝於購物! 可能對於我的人生而言 吃東西永遠勝於其他女孩子的物品

仔細思考 人生花錢的重點==>演唱會>旅行>吃東西>哩哩扣扣   嘖嘖 這招不知道是好還是壞唷

這次跟摳摳阿姐約好一起來瑞豐夜市吃吃東西 順便聊聊天 

首先我們鎖定的是""石記臭豆腐"" 



位於瑞豐夜市第14排 其實會注意到他們家不是因為他們攤位有報導 或者是有什麼特殊的情景 


就只是因為有看到他們家賣了炸豆皮  我對於臭豆腐的慾望可能35% 但是我很愛豆皮的程度是65%
我吃滷味要豆皮 吃鹽酥雞要豆皮 吃火鍋也要豆皮 你說說 豆皮>>你哪捨得拋下我???????

於是跟摳摳姐一起點了一份綜合! 
有臭豆腐 + 豆皮 60元
他們家的臭豆腐看起來金黃酥脆的! 都是採用現點現炸! 所以口感會比較酥脆 外酥內軟~
而且不會太過油膩! 

看他在用大火炸的樣子 真的是滿滿滿噗滋噗滋 


一份臭豆腐的樣子是如此!不過這不是我們點的哈哈哈 只是拍給大家看一下囉



至於我們點的炸綜合盤 則是非常的豐富!!! 豆皮跟臭豆腐的差別 就是豆皮比較沒有內軟的感覺
可是他的酥脆程度是比臭豆腐好,而且即使拌了醬料之後 依舊是好吃



不過泡菜稍微沒有味道! 

可是 親愛的豆皮就很棒呀呀呀 啾咪

阿你該不會以為我們吃了個綜合盤就飽了吧!!!! NONONO~
我們還去吃了一家石頭火鍋!   聽店家說 他們本店是在里港  對 是里港耶 天都快亮了才回到里港 到了下午又要出門
真的是舟車勞頓!  既然老闆這麼有誠心要來這邊做生意 我們一定也要很誠心的來享用呀!!!

上品石頭火鍋

石頭火鍋。大份250元

既上次我去吃石二鍋吃到石頭火鍋讓我有點失望後,我ㄧ心一意就是想要再吃石頭火鍋 剛好阿姐帶我來 就一定要吃囉


他們家給的配料雖然沒有石二鍋那樣精緻化,可是該有的東西也都有 一點也都沒有馬馬虎虎

             




不僅有白飯免費吃 更有著蛋黃麵 跟 冬粉可以吃  如果你要煮這兩樣東西 我建議可以在最後來煮



因為湯頭會比較鹹 你利用這兩種澱粉類下去吸湯汁  反而會讓你的麵條冬粉更有滋味唷 也不會太鹹



至於肉片的部份 由於就是火鍋肉片這樣一回事!!! 所以在火鍋裡面很容易碎裂!!




也因為他碎裂了 所以口感 就比較無法體會

不過它裡面給予的火鍋料算蠻多的!!! 所以顏色 跟食材我覺得狠多樣化 



我們都知道石頭火鍋一開始要先用一些洋蔥等物下去爆香 之後再加入高湯



一開始在爆香的時候 的確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  可是不料....高湯一下之後 整個味道就蕩然無存了 
這是令我好心碎的點...........................

我看我需要尋找下一個愛的石頭火鍋了  

可是他們家真的湯底來煮冬粉 跟 蛋黃麵 真的很好吃呀

而且他們家的醬料也好多!!! 更有自製的泰式醬  酸辣口感 真的蠻不錯的! 只是呢只是呢....我個人覺得有點辣辣辣哈
所以我沾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再添加了
我還是比較愛沙茶醬這一味~~ 而且 不能沒有蒜頭 !!!!!!!!!!!!((重點))

他們家的白飯 也是免費吃的  然後 泡麵 10元 狠多樣化唷

最後是免費的飲品!!!這我就有點喝不出在喝啥 味道很淡 而且 偏甜 感覺有點像是在喝糖水!!!!

瑞豐夜市吃喝走 我們下次見!!!!!!!!!今天就有瑞豐耶  快點去嘗試吃吃其他東西吧 啾咪 

arrow
arrow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