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隨時都有不一樣的發現! 就像你吃彩虹糖一樣 不吃過就不知道它到底是啥味道!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會瞎扯蛋 為什麼要瞎扯到這裡來  不就只是要分享一家我偶然去吃到的店面嗎?!

店名:阿文日式蓋飯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28號

電話:07-347888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 -21:30 每月第二四的星期四公休

這家店 雖然小小間的,不過打從我們決定進去用餐 到用完餐出來,其實人都是一直持續的進來用餐
只是他們裡面的空間比較狹小 ((畢竟在河堤社區這邊房價真的也不是太便宜)) 所以其實客人的換桌率蠻高的
而且也有挺多人是採用外帶的方式來用餐!!!

店家也有貼心的提供了天冷可以享用的熱紅茶。 味道蠻香的 而且 也不會太甜  在冬天喝來很暖心也暖胃

另外也有小菜自取,這次是台式的醃漬蘿蔔! 不會太酸~ 或許對於我這吃習慣比較酸味泡菜的我來說,也可以說是沒有啥酸味
可是蘿蔔的脆度 蠻值得肯定的

他們家用餐的種類不算少,主要都是走蓋飯路線! 於是我們要把飯菜端上桌囉!!你準備好了嗎?! 就算還沒我也不管你了 掰~ (喂)

泡菜雞肉滑蛋蓋飯。80元

其實以這樣子的價格 配上這樣子大碗的餐點來說 價格算蠻OK的!! 裡面滿滿的蛋 泡菜 還有洋蔥 覆蓋在滿滿的飯上面 是種滿足呢
而且它其中不僅僅是泡菜 跟蛋而已 還有切成碎片的魚板! 重點是一定要有雞肉的啊

以他們家的泡菜來說 我覺得沒有太多的辣味! 只是蒜頭味道真的很濃是真的~~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點
只是也有薑味~

蔬菜以泡菜 跟洋蔥為主,洋蔥本身的清脆度還在 所以對於我這種不太敢吃的人來說 是種.........挑戰

雞肉很嫩 超嫩  嫩到一度我跟海蒂還在那邊討論說>>這真的是雞肉嗎???

只是他們家的醬汁我比較不那嚜喜歡 因為是屬於比較偏甜的狀態>>>

鹽燒鮭魚蓋飯。80元

配色有沒有好美 而且多種營養一次滿足有沒有! 但是相對的這如果放在我的餐點中 我應該會翻桌~~因為有番茄啊啊啊啊啊啊
根據用餐的當事人論述 鮭魚 本身的素質很好 (?)   鹽燒之後肉質依舊嫩!!!!

而且他們家豆干 真的是深藏不露  外表看起來一副文弱書生樣! 沒想到內在卻是非常的入味 !! 真的是失敬失敬

不過那個蛋,雖然味道很棒! 只是真的又是一道偏甜的料理說

豬排蓋飯 or SOMETHING


對不起! 我並非一個專業的美食吃吃吃豬.......我竟然忘記這道菜名 重點是我拿回來的菜單上面也沒有 這是新品!! 我對不起大家 (淚奔)
不過他們家豬排蓋飯也是滿滿的一個滑蛋配上洋蔥蔬菜 讓人覺得就是很豐富唷 ((試圖轉移話題))

重點在於豬排對吧!!  豬排外皮真的很酥脆! 而且金黃色的外皮 閃亮亮的 
((我真的覺得每次寫豬排都是一樣的評語!!! 他真的是一個.........很多兄弟姐妹的東西呀!!!))

厚度也很不小氣! 是屬於咬下去會有咬勁的那種程度
而裡面的肉 不油也不柴 蠻清爽的一個炸物!!!

我覺得他們家的東西其實簡單說來都蠻ok的! 只是我本人比較吃不習慣太甜的食物,所以其實我們剩下很多料都沒有吃
這是我覺得蠻浪費 可是又真的無法吃光的一個掙扎點
分享給大家唷  揪咪


對了。。。。今天要搶蘇打綠的票的預購單 真的好緊張唷!!!怎麼辦 ?! (爆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