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太老... 樹到底有多老 我也不太知道,我只知道 當我還在台中唸書的時候.. 我跟朱拉芙就有去精明一街吃過樹太老了
((這樣好像也是在說我很老的感覺...............))

沒想到回到高雄之後 竟然也陸續開立了好多家樹太老... 好唷 這是讓我另類懷念台中美食的機會是吧!!!!!

店名:樹太老 日本定食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9號

電話:07-5560788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其實我覺得以高雄目前來說,賣豬排定食的店真的處處都有 處處都看的到! 也不管你是專賣店 還是簡餐店,好像都會有賣炸豬排
而且其實吃到最後,那種感覺好像都慢慢的要被同化掉了! 但是如何在一片豬排遍野的市場中端上一碗好料理! 那就得看你怎麼安耐我們的味蕾囉!

樹太老一直以來給我的感覺,是他們家除了豬排定食外 另外還有拉麵 雞腿等....比較屬於多元化的日本定食店!
而且重點是 價格還不會說貴嵩嵩! 讓我有感覺到既經濟也實惠的一家店

裡面的座位也蠻多的,只是有時後桌位跟桌位靠的還蠻近的! 所以有時後難免講話要小心隔牆有耳啊~~(菸)

桌上擺置的醬料是要讓你拌著高麗菜絲吃的醬料, 雖然濃稠 可是卻不會太鹹! 好符合日本醬料的感覺


味增豬排蓋飯定食。188元

可別看他只來這樣一碗感覺上很少,他們家的白飯 + 小菜 +高麗菜絲 還有還有味增湯 可是讓你吃免怕的 只要你能吃 他就給你吃!
所以 即使只有一碗還是可以吃的很撐的! 不過當然 哈 主菜是沒有再續的啦!!! ((廢話))


不過光是他這樣子的白飯 對於一個正常食量的女生來說 就已經是蠻有飽足感的份量了
尤其上面也有鋪著高麗菜絲 如果在一起拌著吃 其實真的份量蠻多的 

而且他們家的豬排都很厚實 每一塊的外皮都是走金黃酥脆路線! 既不會太油 也不會太乾太柴 蠻優質的

只是我稍微嫌上面的味增醬料的味道沒有太突出! 味道並沒有讓人非常之印象深刻!!! 或許是醬淋的不夠多的關係 我覺得!

海陸組合定食。280元

這道餐點看起來相當的精緻,或許看來會覺得份量有些少 價格有些貴,但是我覺得它的東西都還蠻真材實料的說!
以牛肉來說好了,約莫是7分熟左右的熟度,雖然薄片 但是基本該有的口感有! 不會過於硬 或者是過於乾
口感還有嚼勁而且味道也很香 上面淋的醬我感覺有點像是牛肉湯醬之類的! 味道不會很鹹 可是卻可以帶出牛肉的味道

魚 是採用燒烤的方式呈現, 雖然我不太吃魚,可是看他的感覺是非常綿密 而且口感鬆軟的感覺 於是我就跟阿珠拿了一小塊來吃
真的是 讓我感覺像雪魚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啦 我對於魚的口感辨識度很差) 肉質很軟綿 而且烤的醬料味道也都有吃進去 蠻不錯的

另外中間還有將他們隔開的生菜沙拉!


小菜的部份 這次我有吃到三種小菜

海菜。

非常清爽的口感 吃起來脆脆的 而且微微的鹹度 真的是很解膩的一道小菜!!!!

牛蒡絲 。

口感也是走清爽路線! 不過我對於牛蒡絲沒有太大好感,於是我速速丟給阿珠給她吃掉哩!!!!!!!

醃蘿蔔乾。
天呀 我每次吃他們家 我最最最喜歡的小菜就是這一道菜了  不會辣 而且味道鹹度適中, 不管是當小菜乾吃也好 或者是配著飯吃都相當適合
而且醃漬的口感也沒有跑掉 外面小小軟 裡面大脆脆!! 吃了會有""ㄎㄠˋ ㄎㄠˋ ㄎㄠˋ""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ㄧ直續盤的一道小菜呀


味增湯。
這就比較普通一咪咪哩!!!裡面有著碎塊豆腐!! 不過可能是我將他放到最後才喝 所以口感有點因為冷掉所以跑掉 

奶茶。


這是附餐飲料!! 可是卻也不會太馬虎! 我忘記可不可以調糖了 因為在我印象中 我好像沒有跟他說我要調糖 但是依照我的個性一定是要3分糖的!!
但是上桌之後的飲料不會太甜! 而且 紅茶的香味也在! 完全沒有因為它是附餐飲料而顯得口感低落 

甜點。日式麻糬 紅豆口味

不像一般的麻糬外面粿著白色的粉,他們家整顆都是採用黑糖的感覺,不會太甜 但是味道相當濃郁 裡面則是紅豆泥! 雖然只有一顆
可是我卻吃到一半就跟阿珠互換! 因為對我來說 吃完整顆有點太濃郁 這樣你們可以體會到有多濃嗎?!

黑糖葛切。


寒天配上熬煮出來的黑糖湯汁,微微的檸檬酸味 其實我覺得這到甜品更值得點耶! 因為比較有獨特性 女孩子來吃 也不會太有負擔溜

應該是要下個結論。但是我的結論就是>>>樹太老。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家日式定食餐廳!
不管是小型聚會 或者是跟家人來這邊用餐 都是挺適合的! 而且選擇的種類也蠻多的 ~ 所以不怕 選不到東西吃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