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木津川大眾日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順一路272之1號

電話:07-5566579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3:00

來到這裡用餐 其實是很偶然的偶然>>>偷偷說~因為阿珠跟我還有Heidi 原本是要去吃義大利麵的
結果因為阿珠熊熊被Heidi弄得很美送 原本想要火大的回家,可是經過這邊的時候 又好像消氣了一點 所以就走進去用餐啦
完畢!!!!! 總之就是個 奇怪的理由

他們家沒有過多的裝潢,蠻簡單又乾淨的空間!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才剛開始營業 所以說冷氣還沒有很涼爽! 不過店家相當的客氣唷 尤其有個奶奶 感覺就是日本人的感覺

利用一些簡單的小布置,呈現出日本小食堂的感覺!

也擺上新鮮的海鮮,讓來往的饕客感受到新鮮度.不過因為我們沒有點到任何需要這些海鮮的部份 所以這方面就不多做評論

本身除了定食之外,還有一些現烤現煮的料理 聽隔壁說客人說烤黑輪好像蠻好吃的唷 只是我沒吃啦

豚骨拉麵。100元 ((價格我有點忘記了! 而且我的菜單又不見了 悶))

上桌的時候看起來跟我外面吃到的有點不一樣,除了菠菜 跟魚板還有一顆溫泉蛋感覺的蛋外
上面灑上滿滿的芝麻!!  整碗看起來 就是滿滿滿的很豐盛!

只是我覺得他的湯頭是走向清淡路線的,因為沒有感受到非常濃郁的湯頭味道,就是普普通通這樣

肉片是採用有點像火鍋肉片  可是品質又比火鍋肉片好很多的肉片!! 對啦 反正就是肉片 不是一般我們吃到的肉!
((我是整個再造成大家模糊吧))

拉麵>>>清淡 卻又普普通通的一道單品

炸蝦綜合炸物定食。160 OR 180 ?

擺盤相當的豐盛,從薯條到炸蝦都有,而且另外也有兩道小菜 一碗白飯 一碗味增湯 以及一個茶碗蒸 跟一個杏仁布丁


我不太愛吃海鮮 但是我極度愛吃炸蝦!!! 所以我ㄧ看到有這個 利馬不考慮 馬上點下去
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他的炸蝦呢 裡面不是完完整整的一隻蝦子 而是用蝦漿下去做成的,所以讓我有點失望!
雖然它外面炸的酥脆度很夠 而且又不會太油!!只是不完美呀  哀!

薯條。我覺得薯條炸的雖然顏色很漂亮,不過熱愛脆薯的我 就會覺得它比較軟!不過我覺得炸物的沾醬很適合沾薯條
微微的鹹度不會太鹹!


芋頭丸+春捲。這道我沒有吃!!所以我不予奉告囉

小魚排。我覺得他們家的炸小魚排很好吃,裡面感覺是雪魚很柔軟的口感

旁邊也有放置清爽的蔬菜! 另外還有兩盤小菜 他們家真的是走不油膩的路線 因為青菜也蠻清淡的

白飯灑上海苔粉之後其實蠻香的,更能提味出米飯香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家的甜點,杏仁布丁未免也太好吃囉~滑滑的口感 而且杏仁味很香很濃 好棒棒棒棒喔

感覺上他們家是走很清淡 且居家的路線,吃東西的時候那種空間蠻溫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