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a~ 好久以前我真的好想學西班牙文 因為我想體驗舌頭打結的感覺 !! 可是當我ㄧ次學法文 一邊又學韓文之下,我真的放棄一次三種語言了
事出必有因.....之前去韓國玩的時候,跟韓國人講電話 竟然激動(應該說是緊張) 緊張到我要說韓文的等等 變成說法文!!!! 怪不得對方沉默了。。。。。
店名:TAPA TAPA西班牙小館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9號
電話:07-2295252
營業時間:星期二- 星期四 17:00 - 23:00 星期五 - 星期日 17:00 - 2:00 星期一公休


除了西班牙小館之外,位於二樓還有一個紅魔鬼西搬牙酒館! 這天主廚相當的熱情邀請我們在一樓用餐的客人到二樓去一起同樂並且招待我們一杯龍舌蘭!!!! 不過,自覺英文有夠差的我們((好啦好啦只有我))不太好意思上樓去! 只好婉拒主廚的善心!

喔 忘了說 主廚感覺上應該是歐洲人,非常的熱情!他送餐的時候 有時候說中文 有時候說英文,以至於我都不知道要用哪種語言回應?!狠有那種帥哥廚師到我家的感覺唷
喔 我怎麼會先講去主廚帥哥的身上!((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啊)) 其實他們家我本身是覺得如果你知道地址之後是還蠻明顯的
地板上宛如撲了一條黑地毯一樣 歡迎你進入

從外面看進去的空間既明亮 也帶有點一些些的神秘感! 我想是燈光跟大片的玻璃窗帶來的這種感覺吧

裡面的空間其實位置沒有很多,在我用餐的時間 換桌率也沒有很高,而且很多感覺都是熟客 只是店員都非常的和藹!!! 都會細心的解釋菜單內容 也會給予建議!
佈置說來算蠻簡單的 可是卻又很舒服!



桌面上都會依照人數放置小碟子!讓你跟同行的人可以一起分著吃東西

他們家的餐點都是""小吃"" 真的 你要相信我是小吃! 一開始我還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結果真的是很""""小"""""吃
有分為單點 1份 140元 還有套餐=>三個小吃 + 1杯飲料(100元以內) = 480元
所以我們就給她點了兩份套餐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另外單點一杯飲料!
我要認真說>>>如果你們男生真的都很會吃的話..........可能會要點很多份套餐喔!!因為真的好精緻好精緻好精緻
西班牙燉飯。
小小的碟子裡面 番紅花的味道一直傳飄出來 其實番紅花看似很多食材都會用到他,可是其實他是桂松松的東西耶!不過它通常都只要用一小咪咪 味道就很足夠! 要不然吃太多也是會中毒的 飯本身粒粒分明的 每顆飯粒都有味道 而且又不會太鹹膩 味道很好 而且裡面不管是雞肉 蝦肉 都有 雖然都只有一個 可是大小可不會輕乎呢

另外也有檸檬可以增添一點清爽的感覺
你知道那一小陀是什麼嗎???? 那是起司耶!!!吃起來不會很膩唷 而且口感真的是好濃郁

粗鹽烤鮮蝦。

只有六隻小蝦子!!!可是 可是 我必須說 那蝦子真的好好吃喔!!!!!!!!!上面灑上粗鹽 口感微鹹 吃進嘴裡的味道真的很棒唷可是!!!數量真的好少唷
紅酒番茄焗牛肉醬。

今天真的是我人生吃最多焗烤的日子 因為很多道菜都是焗烤 不過他的焗烤都弄得很滑嫩滑嫩感 起司味道相當的濃 只是如果只想吃一小塊焗烤
狠容易牽一髮而動全身!!整個被你給拉起來了! 此外 他雖然是牛肉醬 可是味道也是很好 碎的如肉燥般大小的牛肉 口感依舊多汁 只是少了牛肉的嫩度

西班牙勇敢馬鈴薯。

那個.......我覺得我平常已經非常會把東西擬人化了! 沒想到這家店比我更強~ 請問有勇敢的馬鈴薯 那有不勇敢的嗎 ????? 原來 勇敢馬鈴薯 就跟地獄拉麵是一樣的道理!!!就是辣呀~~~~~
不過因為我太害怕西班牙的辣 ((雖然我也沒吃過 但是感覺就是辣)) 所以我們只說要小辣! 只是小辣真的很不辣 哈可是鹹鹹的口感很讓人一口接一口 而且它還有起司醬~~沾上去真的好吃唷 可惜就是給太少 哈哈 不然我應該會整個馬鈴薯都幫他漂白 哈哈


焗烤馬鈴薯。

你看 我不是吃馬鈴薯 就是在吃焗烤!!! 這次兩個還綜合在一起!可是我覺得焗烤馬鈴薯固然好吃,可是我覺得焗烤量有點太少 味道雖然很香,只是有幾塊馬鈴薯沒有沾到 就覺得有點無味的人生啊(菸)
只是我要幫她家馬鈴薯推銷一下,他們家的馬鈴薯都不會太油 薄薄的皮 吃起來很有口感呢

今日招牌小吃。

他本身每天都變變變~今天是吃什麼!! 是裡面有一顆白煮蛋對半切 ,

但是他最主要是他是一種佐料 一種沾醬,所以店家會送上麵包來一起沾著吃而且麵包吃完之後還可以一直無限續唷!!!酥酥脆脆的很香 喔對了 焗烤牛肉醬 那道餐點也有附贈麵包唷!!!!
所以我們拼了命吃麵包 哈!
除了起司 焗烤味道之外 其實他最強調的是它裡面是以白醬 就是奶油醬為基底! 所以很香呢


來聊聊飲料吧! 飲料種類不多,但是我很推崇冰沙類
木瓜冰沙。

在外面很少吃到木瓜口味的冰沙,所以我這次特地要來這邊點來吃 冰冰涼涼的口感 讓木瓜的味道變的好香!而且 木瓜冰沙本身的味道不會太甜,會讓人喝的很滿足 上面也有擺放兩塊新鮮的木瓜 可以讓你來點飯後水果


香蕉冰沙。
我不吃香蕉的人嘗試喝了一口!!!發現香蕉味道很香,雖然透過冰沙被稀釋了一些,可視微微散發出來的香味 狠像在吃清冰的感覺

西班牙水果酒。

其實反而是這個飲料我沒有特別的感覺耶!!!不過說不定水果酒也有箇中美味 只是我資質短淺無法用心品嚐!!!

好囉!!!這家店我就介紹到這裡~ 這篇真的拖的有點久!因為我最近又沉浸在韓劇的世界!!!!! 49天真的好好看

Ad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