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之後,我發現常常大家會說著好久沒見面 balabala,一定要約出來見面!
可是 其實時間真的是好難以去調配!!
通常下班之後 就想回家去躺著舒舒服服看電視 或者是好好給他用個電腦 看個PPS
不過 說久了 總是要完成一次才行啊!!!
於是
今天我就跟我親愛的嘉寶貝約好要來去吃漢堡堡!

自從我嘗試過幾次美式餐廳之後,現在的我 反而還蠻愛嚐試美式餐廳的 ((你不是哪種餐廳都很愛嗎??))
在美術館附近 最近餐廳也一家接著一家開!! 這次精挑細選了這家餐廳 希望大家會喜歡 (跪拜)

店名:Ten Fingers 豐盛廚房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路438號

電話:07-5552850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9:30- 21:30   星期一公休



大片的玻璃窗 藏身在大樓的樓下, 如果不仔細看 有時候真的會不小心忽略過他



但是當你往裡面行走,裡面簡單的桌椅擺設,簡單又帶有些許街頭的塗鴉呈設,讓人有很放鬆且舒適的感覺





而且我們正值用餐時間前來 裡面用餐的人不少!!





不另外加收服務費的服務也沒有因此而扣分!!!!由於我們是第一次來這家店用餐,所以對於裡面餐點的點餐方式以及食物特色都比較不了解
店員都會細心的跟你解釋 並且給予協助!!!這讓用餐的人感覺到好貼心呀!

他們家餐點的種類主要是走美式路線,不過也有些許的義大利麵。。
原本我是想要吃義大利麵的 因為我真的好餓喔!!!! 可是看到菜單之後 我在那邊猶豫好多下!!!!因為每個從名稱看來都好像超級優質的啦
最後我還是決定走回正途(?) 選擇美式漢堡!

只是因為過往吃過牛肉的漢堡 牛肉吃到最後都會讓我覺得有點乾! 所以這次我特地選了雞腿排

""泰式酸辣起司雞腿排"" 230元



如果你點漢堡套餐 那麼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一定要喝飲料的啊!!因為吃漢堡 就是要配可樂汽水給他乾啦!!!



不過由於他們家的產品都是現做的! 所以說稍為都要等待一下!!!不過這讓我多 了幾分期待 



我得先稱讚一下雞腿排給的真的很大方,肉的大小真的讓我好喜歡!!!外面即使裹著一層酥炸皮 可是卻不會顯的油膩 或者是過多
裡面的肉質很鮮嫩! 而且配上外面的泰式酸辣醬 反而更清爽



不過如果起司可以稍微加熱 讓他整個有流出來的感覺 在配上酸辣醬 我想那種味道會更加美味
起司的微鹹 + 酸辣醬的酸 我想彼此的味道不會互相牴觸 反而是更加的有味道吧!



麵包的方面 由於有先小小烤過 所以外皮是小酥脆的 而也相當的鬆軟!
只是因為雞腿排太厚實了! 所以要整個大口咬下 是種負擔啊   

而蔬菜他是另外擺放!!!親愛的看官  我是不吃生菜的 所以 千萬不要問我青菜新不新鮮!!!因為我根本一口都沒動啊!

薯條有脆薯 跟 薯塊可以挑選 我是挑選脆薯!
他們家炸的很酥脆 而且不會太油!!!!蠻好的



花生醬碎培根起司漢堡。230元


這是我親愛的嘉寶貝吃的 我沒有給他吃一口!!只是看到上面切碎的培根 看起來煎過後 好好吃的樣子
尤其又抹上好多的花生醬 感覺口感應該很特殊
底下又撲上一塊漢堡肉!!多重的滋味 一次滿足
而她點了薯塊  正巧可以讓大家做一下比較!  只是我覺得看起來 好像我的脆薯比較優 (仰頭大笑)



還記得我剛剛說我很餓吧!!!!!
在嘉寶貝的提議之下 ,由於我們兩個都好想要吃蛋捲!!!!!所以共同點了一份蛋捲來吃 ((是 我們是豬))

培香雙味起司蛋捲。180元

蛋捲本身有附贈一小杯柳橙汁!



我覺得味道很好>>雖然感覺上不是現搾的果汁,可是也不是那種很多很多色素調配下的果汁,
微酸的口感 讓人感覺比較真實 也比較健康點

蛋捲中也有一些沙拉跟水果 ((幾片芭樂))  但是芭樂我有吃  很新鮮 感覺像是現切的



那來說說蛋捲吧 蛋捲的大小讓人看到真的是很歡喜!!!滑嫩滑嫩的感覺 蛋皮不是薄薄的一片 而是相當厚實需要用刀子去切開
配上一點番茄醬 讓外表的蛋更有味道
而裡面的配料則是洋蔥炒培根過後 在灑上黑胡椒 緊緊包覆!!
所以裡面的味道相當的夠!!!!炒過的洋蔥不那麼的嗆辣 反而多了一點黑胡椒的味道 跟 屬於洋蔥本身的甜味
餡料滿滿的 讓人好滿足呀!!!!



綜合以上!!!!
這家店列入要經常光顧的店家!!!! 不僅僅是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用餐環境也不會感到不舒適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們家的餐點都好吸引我想要去嘗試
而且份量也不會太少
下次不彷大家也可以來這邊用餐,用餐過後 旁邊還有美術館可以讓你作作飯後運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