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1年我在實行一個計畫 就是走跳台灣每一個縣市!

不管是當路人經過也好,還是有去那個城市玩玩也OK anyway 我就是腳要踩在土地上就對了!

很剛好,我的兩張嘴夥伴鴨子他們公司員工旅行要來去宜蘭,宜蘭剛好是我這次旅行計畫中 尚未踏入的區塊 於是我發揮愛跟屁的腳色
跟著她去遊覽囉!

不過這次不是要介紹宜蘭好玩景點,而是想要來說說我們住的飯店

宜蘭一般在我的想法中,應該就是跟花蓮台東一樣 民宿多過於飯店的感覺

2008年的12月 宜蘭新開了一家酒店,不過他不是喝酒的酒店啦! 哈哈 我很怕大家會誤會呀~
坐落於市中心,緊鄰宜蘭火車站,其實在國道五號雪山隧道好了之後,我相信有很多台北 OR北部人 來宜蘭的機會應該都增多了吧
所以 如何緊緊抓住這些旅客的身體呢?????就得有良好的住宿環境啦

尤其我覺得國人現在願意享受生活的人 比過去要高很多,寧願衣櫃少幾件衣服 車子少換幾台 也要吃好住好,享受精神上的生活跟心靈上的富足(有嗎?)

晶英酒店

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0800-35-1234

網址: http://www.silkplace-yilan.com 



緊鄰著飯店,就是裡面有許多outlet 跟宛如百貨公司般的蘭城新月廣場,說真的 因為我們來到宜蘭這兩天,都瘋狂的下雨
沒想到回到西台灣之後,竟然就發生大雨下不停 山路有坍方的情況出現!!!!!((我.........真的不是雨神拉))
所以說,有著這個新月廣場 正巧可以讓我們打發時間,尤其他底下又有可以逛很久的家樂福 哈哈哈哈哈哈

關於飯店設施,其實也因為我沒帶泳衣((因為鴨子說這樣公司的人看到很尷尬阿)) 戶外游泳池又下大雨 所以泳池的部分我們就沒有享用到
不過我們有去參觀他們的SPA區, 不過價格對我而言真的是貴嵩嵩  所以我就放棄
只是親子設施 跟 健身房 感覺起來都蠻不錯的
也就是因為如此 我覺得它是一個可以讓全家人 或者是朋友來這邊 好好放鬆的區域

這次的重點,我想要跟你們介紹一下我們住的房間 ((因為我有強迫症啊 所以凡拍照 就要打網誌!!!!))

我們這次住的房型應該是屬於家庭四人房。兩大床  定價是15200元 
((要不是住免錢的,我想>>>我應該鮮少有機會可以住到這種價位的房間吧 ))

兩張大張的床鋪 根本就是king size, 兩個人睡都綽綽有餘,光看我跟鴨子兩個人的體型就知道,我們兩個躺下去 中間還有位置讓你翻滾呢!



瞧~這兩個小可愛整個就是在上面翻滾到不行>>>這兩天我們可是陪他們在床上翻滾好幾下 (誤)
是他們拿枕頭襲擊我們拉!!!!!!!!!!!!!



大大的液晶電視,其實可以看的頻道不算少 大概30幾台,另外也備有音樂頻道! 整個房間彷彿都有音響般
其實放個音樂 靜靜的看書 OR 吃他們附贈的宜蘭餅  吃個糖果  泡一壺咖啡 好像也挺悠閒的唷



這一點他們倒是做到了也順便推銷宜蘭的名產,將牛舌餅就這樣大大的奉獻出來請大家吃!!!!真的是我飢餓時的救星啊
((如果沒記錯 在名產店買 好像一盒是30還是多少~))



他們有提供礦泉水>是多*水牌的 只是冰箱就沒有飲料可以享用囉 哈




除了有兩張大床外,另外也有一大張的沙發椅! 不僅可以悠閒的坐在這邊看窗外的景致 也可以躺個人!!!
((瞬間我想到黃先生每次出門必定就是睡在這種沙發椅的腳色!))





但是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浴室! 從外面看進去 是那嚜樣的害羞  


因為它是大片玻璃 毫無遮掩的呀!!也就是說 你在裡面洗澡,躺再床上的人通通一覽無疑啊

只是像我們如此保守的傳統女性 怎嚜能忍受這樣子的呢??!!! 甭擔心! 他有簾子可以放下來的呢 ~
只是這時候你千萬不要遇到頑皮的死小孩! 因為這個簾子 也是可以從浴室外部掀開來的呢 




裡面的空間非常的大 除了有浴缸之外  淋浴間 跟馬桶 也都有另外毛玻璃隔開來,



只是這塊毛玻璃非常的有趣,如果你把它網淋浴間拉的話 那 馬桶區就是見光死!!! 如果你拉往馬桶區的話 那就是淋浴區被看光光
超有趣的吧 



裡面的東西也應有盡有 包括 沐浴鹽 以及一些盥洗用品 通通幫你準備好好好 超貼心



喔! 另外,宗教書籍也是有的!!!!!看來即使來到宜蘭 我依舊無法忘懷崔始源呀~~~聖經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酒店房型的介紹。不負責任的小記者就在這裡告退!!!!!!!!!(奔)

PS. 所有房價均須加一成服務費。並以該房型包精緻早餐,以及飯店設施免費使用!不含沐蘭SPA
入住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