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真口味烤鴨庄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87號

電話:07-5815986

出爐時間: 上午 10:00 ----    下午 15:30 ----

天殺的 如果讓我挑我最愛吃的鴨肉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挑 我愛吃鹹水鴨 但是我也很愛吃烤鴨  對 應該說 我就是肉食主義者啊
(( 素食主義人 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的留言板真的超多是素食主義者給我的建言!!!! 真的謝謝你們說的有益身體健康啊 還有 救地球!!!!))

但是我 就是戒不掉吃肉啊...................所以 就讓我這樣吧  (菸)

只是
從以前到現在 吃過很多家烤鴨 尤其工作之後  客人都好貼心 會買烤鴨來我們公司共享    不過我都要離職了 是哪招?!

可是吃到最後 我覺得還是老口味 位於左營南站附近的  ""真口味烤鴨庄""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而且他們家如果不事先預訂  可能你 18:00 之後去買  SORRY  啥都沒有囉!

如果記得沒有錯 他們家一隻烤鴨 是 430 元  
可以一鴨兩吃    就是削完肉 之後 剩下的骨頭 會下去加酸菜大火熱炒~

不過我沒能拍他們家裡面,因為大家都揮汗如雨 + 我生性害羞   所以就讓我拍拍我們買回家吃的東西給你們看吧  ((拉簾幕))


不要懷疑!!!!這一大盆 喔 應該用碗比較好  這一大碗 都是一隻鴨子的分量!!!!
把肉削完之後  剩下的骨頭  加上酸菜下去炒  可以選擇要辣跟不辣的口味
但是基本上 我覺得炒點小辣比較好吃唷
尤其他們家又是非常之重口味 !! 配飯真的是超優質的  ...  而且呢 他們家的酸菜 不會太鹹 而且 口感非常的脆且多汁



常常我們大家茶餘飯後 就是給他拿起來狂吃 或者是 飯就默默的吃了好幾碗~~~~

但是
就算我再怎麼愛他>>>還是不及我最愛的 烤鴨肉的部份呀~~~
因為我覺得外面的肉呀 雖然都是肉沒錯  但是她們的皮都不知道去哪了耶!!!!!!  像我特愛吃他們家的肉 就是因為皮都會緊緊的黏在上面



雖然有點油膩  可是 皮的部份就是很酥脆啊  不僅僅是肉質有嚼勁  連皮的部份 都有點像是炸過的口感 !!!!
讓我金尬易!!!!!





可是怕油的朋友們,可能就要三思而後行唷!!!!! 不要怪油膩君 沒有先提醒妳們 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他們家也有附贈甜蜜醬... 可是 我不是很喜歡沾醬 因為我吃烤鴨不太會用餅皮  + 蔥
但是這些都是有附贈的唷



推薦給大家我愛的烤鴨啾啾喔~~~
對了
我不是故意打的很簡單的啦 是真的拍很少照片  所以請將就點吧 等我去宜蘭回來後 !!! 我會好好乖乖用心耐心誠心的打幾篇網誌的
不過也請讓我快點找到工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