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算是要來講講飲料的世界!!!! 是這樣說嘛?!



因為今天我想要說說我最近喝到的兩種飲料啊 !!!!!  好吧 不管他了 就是這樣 衝吧 可魯 ~~~~~~

從小 打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們家冰箱的養樂多總是沒有少過  不管是養樂多 還是養樂多公司出的牛奶 優酪乳~~~~
不要以為我們家是養樂多大戶 或者是 養樂多小開~~~~

純粹是因為黃先生以前在養樂多工作呀~~~~~ 還記得我小時候都跟黃魯比跑進冰庫去玩 !!!!!!! ((現在大概是在回憶小時候吧))

這次出現在我們家的飲料是養樂多家的新品  日本夏蜜柑優酪乳



小小的一瓶 125毫升, 不過我說125毫升 其實連我自己也不太知道到底是多少 所以我就用杯子來實驗倒出來看看
這樣就比較準了吧  (仰天大笑 真是天才我)   



是的 就是一個在海產店喝啤酒的杯子這麼多~ 透過這樣子來觀察他的顏色 就知道他是屬於稠的程度!!!
可是我覺得不到濃稠 因為喝起來還是會有點水的感覺 !

不過其中他的蜜柑味道真的很重,哀呀 說蜜柑有點做作  我說對於我而言啦 就是他非常重的橘子味道
原本我以為會很甜  我才剛打開 那股味道就衝出來
喝過之後 恩~~~~不會耶 或許因為他是優酪乳 還是有微酸的口感~

所以喝起來 嘴中會飄香著柑橘香味 可是腸胃卻是宛如策馬奔騰的蠕動  對於我這種 ""嗯嗯不順人""超有用的啦



好,另外一種 則是我最近的大新歡  我動不動就跑去我家對面的7-11 一次買個兩罐回來
我真的覺得很不划算耶,因為我每次兩瓶買 第二瓶58折 等於44塊錢  又不能累計  於是我常常沒有辦法集點~~(悶)

喔 我到現在還沒說是什麼東西齁?!

是由台灣比菲多公司所製造生產的 所以說他們家不僅僅生產多多系列而已 還有純萃。系列的東西呢
不過我覺得他們純萃。喝系列的 重乳拿鐵 雖然奶味很香醇 是我喜歡的口感 
但是我覺得過於甜膩!!!!!!!
((雖然瓶身的設計是我喜歡的簡單風格!!! 我家大概有好幾瓶他們家的空瓶~~~雖然我也不知道留著要幹麻?!))

這次我喝到的 純萃喝濃厚系茉綠奶茶  真的讓我好喜歡 我ㄧ天大概可以瘋狂的喝上好幾瓶 ((只要我的荷包跟體重允許))

    

光是瓶身 不用說 簡單的風格就是我愛的 尤其又是綠色的



而且他們家的包裝 一向很簡單 但是又不失去基本該有的飲料防漏保護!!!! 內層會在以一層包裝來包覆住  雖然打開後 我曾有好幾次即使關上瓶蓋
仍然會滴露出來>>常常搞的我包包都是飲料咖啡味道!!!!



同樣是以重奶味為主打,這是吸引我的點! 但是我都很擔心會喧賓奪主, 畢竟如果我整瓶都是奶味的話 那我直接去買鮮奶是不是比較快
不過
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家的味道即使相容,可是茶香依舊存在 喝了嘴中會有淡淡的綠茶香味,雖然不像現泡的那樣
卻不會顯的太過於死氣沉沉的味道  也不會苦澀
反而有回甘的感覺 



跟他的拿鐵相較之下,我覺得就不會這麼甜   只是奶味真的一樣很重  所以如果你不是很愛喝奶味重的人 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



看它倒出來的感覺 不會太過於水水, 



顏色相當的漂亮,而且色彩很飽滿 





不管是用吸管喝 還是直接用杯子喝 都賀拉!!! 阿派跟 丸子妞 也都想要進去呢 ~~






掰勒威~~~喔 我還沒有打這篇文章 去瑪列 小巴黎商人 買的杯子 真的是讓我整個很喜番捏~~~~~~ 
而且還正巧遇到8折優惠  我整個就是大喜歡
雖然買的當下我ㄧ直跟妞妞說可是我買回家沒有用耶!! 而且一個點點杯這麼貴, 我應該會被阿珠殺死

           
可是最後我還是不敵藍色點點 跟 店員溫柔嗓音 最重要的是 他跟我說這批賣完就沒有了 肝...我最討厭斷貨跟沒有的這種話



所以我就買回家 決定當我的湯杯 + 飯碗!!!

結果現在變成我在介紹飲料的 飲料杯!!!



所以以後看到他 就知道是我要介紹哩哩扣扣喝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尖尼。肥吃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